只能說這是個變態又無聊的行程,
為啥咧???因為我是一路從台北→永和→新莊→桃園→中壢→楊梅
這樣子騎著我的"皇家小ㄅㄨㄅㄨ"給它衝下去了~!!!!
3.4hr....就只是不斷的騎車,也沒逛到啥地方去
像說去桃園,其實就可以去六福村之類的,哈哈~!!我都沒去。

就是很單純的一直騎,到了桃園,就去車站蓋個章,
小逛一下衣蝶,然後就開始"趕場"......中壢、楊梅.......真的覺得自己腦子有問題~!!!
不過這樣一路瞎晃感覺也不錯呀~!

太陽不算太大,一路有風相伴...算是舒坦。
但是說真的桃園之後的風飛沙還真大,這樣騎下來我吃了不少  

集章之旅~第3站~桃園  

我在楊梅準備要回家了,    
看見路標就拍一下......台北45.......XD    
從楊梅回家....台北45....  

此刻我的屁股有一陣痛感。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