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前2.3天....
親愛的ERIN又給我老遠的從美國打電話來了,
基本上我心裡已有底了啦~!
這個女人會特地用電話找我,一定是"無事不登三寶殿",

ERIN:「ㄟ~!啊你工作找的怎樣了?」

我:「哪那麼快?我的工作運勢你又不是不知的,幹啥呀?」

ERIN:「所以你星期五有空囉~!」

我:「你現在是在替誰約呀?大軍?非?VICKY?」
<其實...當ERIN問我星期五有無空....我心裏的底就已經確定答案了。>

ERIN:「呵呵呵~!!都不是,我是想要.....」

她話還沒說完,我就插話說:「2MORO~!!!」

ERIN彷彿見到金銀財寶似的,興奮的說:「你知道喔~!!」

我:「你都洗腦這麼多次,我也是會去家族看一下的啦~!他們19號有通告,在美麗華嘛~!」

ERIN:「對~! <音調高八度.....>美麗華,你會去的吧!?」

我:「早就準備好了啦~!會去的...到時有照片再拍給你,
     但是<重點強調....也是高八度...> 不要再叫我做怪怪的事情,也不要要求我一定要簽名,
     他們不會認得我是那天搞神秘的那個,所以你不要給我要求有的沒的,
     有照片就要偷笑了,你要知呀~!通告是早上10點......我可得粉早起床的,很辛苦的,不准要求~!」

ERIN:「好好好~!!....ㄜ.....可是可不可以盡量???還是來個簽名嘛~!
           如果是彥甫的,還簽上我的名字會更好....好不好嘛??? <硬是要撒嬌.....>

我:「要不要我乾脆去倒追彥均,追上手了再撮合你和彥甫,沒得商量啦~~!只有照片。」


於是.......就在這通電話的確認下,我又確定了再度代班追星,
不過挺奇怪的是~美國這個已經打電話了,台灣的另一個(VICKY)一直沒消息
詭異~!!應該不至於移情別戀才對~!
我看哪~!過2天拿照片去誘惑她一下,看這小妞是怎麼了?


今天...我果然是遲到了....哈哈~!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沒辦法啦~!8.9點就要起床,對現在的我來說簡直難如登天。
不過到的時候,感覺上....我好像也沒錯過啥,似乎錄影才剛開始......
<沒錯~~!艾琳,這是節目錄影通告,要想看的話請你想辦法找年代星期日中午12點的節目來下載吧~!
因為我也不知美國看不看的見,看的見就恭喜你運氣好,看不見也只求自力根生啦~!>

<5/20補充:不要說我對你不好~!特別給你報好康的~!請記得下載5/20台視的齊天大勝&布魯樂翻天,
都有2MORO....而且布魯樂翻天的有點......好笑.......
因為那節目有個單元~人體天堂路,7.8個男生吧!躺在地上,女藝人從身上爬過去
老實說這單元的設計很爛,根本就是吃豆腐吧!?
不過2MORO也有做這單元,只能說很純情,表情、反應都挺可愛的。
OH~!對了~!另外5/21的完娛也有他們喔~!自己記得處理囉~!>



到的時候,他們已經在錄開場,主持人是董至成&麻衣,
另外的特別來賓除了2MORO,還有高山峰、號角響起、馬力歐。
呼~!拍攝場面有大喔~!!有搭建了小足球場,錄影期間至少有3.4台的攝影機,
連那種長臂的攝影機器都出來了。
 一堆攝影機   
因為是要順應世足賽,所以所有的遊戲關卡都跟足球有關,
啊~!不知道是誰"帶賽",2MORO &馬力歐是一隊的,
簡直可以說由頭輸到尾。
大家已經拼的滿身汗了....還是輸~!!
過程呢~!就不詳細說了,到時自己看電視吧!!
<6/1更新消息~根據2MORO的家族消息,
這節目會在6/25 中午12:00 年代MUCH台播出喔~!
ERIN你自己看著辦囉~!>


況且...說真的喔.....其實......我不記得了。
哈哈~!雖然打這網誌我是用"今天"來打,
但事實上我打這網誌的時間,已是一個星期後的事了
,
因為習慣把網誌掛著當天的日期....所以我還是以"今天"來打這網誌....雖然已經過了一星期,
等我看了節目撥出,能改或補打過程,我再補上唄~!

在現場呢~!除了咱們年代的攝影機之外,
還有台是特別從日本來拍麻衣的,
看來這個小妮子以媳婦熬成婆囉~!
不過對於日本的貼身拍攝,跟狗仔好像喔~!!
錄影空檔....他們的鏡頭還是貼著麻衣不放,
其他藝人可以稍微好好休息,麻衣還是得對著鏡頭努力....呼~!辛苦了~!

節目所設關卡共有~1.手足球 2.踢球進洞 3.射龍門 4.遙控車足賽 5.足球電動賽
其實彥均他們有很認真的比賽了,
只能說運氣"賽"....幾乎可以說怎麼比怎麼輸,
像射龍門那關....彥均的運氣就很"賽",正式來進不去,
結果董哥"撒密絲"讓他再踢一球,竟然進了,
我看彥均的OS~老天哪~!你耍我喔~!?
董哥也很好笑啦~!
他說:「這一球先留著,萬一藍隊(彥均他們這隊)輸的很慘,
再叫工作人員把這球剪進去,讓他們不要輸的太難看。」
OH~!董哥.....你"郎今好"=人真好  
<題外話~現在"人真好"......在56可流行了,而且要用台語才有FEEL。
人真好=許孟哲~因為都會替女生擋駕,
人普通=王少爺~因為看狀況替女生擋駕,
人不好=孫協志~因為前面已經是人普通了,當然要再低一階,
我忘了仁甫的....好像是人真壞。>

不過他們藍隊在後來的遙控車足賽就表現的不錯,
本來我一直以為這種用遙控大腳玩足賽是件挺無聊的事,
可是這關卻是我看的最津津樂道的一關,
而且彥甫喔~!挺詐的喔~!
老是偷把紅隊的大腳"倒頭栽",讓車子不能動

然後藍隊隊長~馬力歐咧~!搞笑,很搞笑。
直說自己一年只有3次錄影的機會,這次是第3次,所以會努力好好錄的。
結果只能說他呀~!!就出那張嘴吧~!
好像一分都沒得.....從比賽開始到比賽結束,一直在熱身
這隊長遜的程度數度讓2MORO叛變到敵隊去,
一群人high的咧~!    
到後來連馬力歐自己也叛變到紅隊去歡呼......

叛變就算啦~!!!
但馬先生真的是出那張嘴......不斷暖身,然後.....
射龍門那關,輪他踢球啦~!
結果馬先生"症頭"很多,先是跑到場子的最角落起跑,離球的助跑距離是讓大家吐槽,
好啦~!助跑啦~!又來給我們個大弧度路線.....
但球卻是飛出場外,而非射進龍門......
  

2MORO真的快被馬力歐搞瘋了....於是.......↓

欺壓隊長ing.....其實是隊長太遜了~!  
圍毆啦~!!!!


今天被圍毆的還不只馬力歐咧~!
還有浩角翔起的浩子,因為他太利害了...我記得好像連進2球的樣子↓
圍毆呀~!!開扁啦~~!!  

整體來說看整個錄影的過程還不賴~!!!
但我要慶幸我今天是有帶帽子去的,厚~!太陽是大的一個境界了,
我還智障的穿了長袖衣服,
那沒遮沒掩的,想躲太陽還真不知躲哪咧,幸好有帶帽子,
所以想想藝人真的也辛苦,有時還真的得無畏風雨上通告,颱風天也得出門。

不過這2兄弟的個性真的也算挺明顯的,
錄影過程看的出來,彥均是比較靜的,彥甫比較外放.....
不知道我是不是感覺錯了??
今天的彥均除了是因為個性上本來就比彥甫靜一點之外,
總覺得他今天的感覺悶悶、累累的,希望不是生病。

另外一提的....他們...還是我很稱讚的藝人喔~!
對於粉絲來說,他們始終如一,在沒拍攝之餘也是跟粉絲有所互動,
好玩的彥甫還跟粉絲玩了一下手足球呢~!

好啦~!就寫到這囉~!
到時看了節目有啥要補的...我再補上囉~!!
不過這個VICKY很沉得住氣....
我打這網誌都已經是一星期後的事了,這傢伙還是沒消息ㄋㄟ~!!!
等一下來去逗逗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