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為了飛機....所以早早就起床了,整理好行李,確定一切沒問題,
我就拿著相機做我最後的"衝刺"~在飯店四處拍照留念~!
早上10點多就前往機場去囉~!

其實ㄋ~!還滿對不起我2個弟弟的,因為沒買到他們的禮物,不是我不買呀~!但真的沒看見特別的
在機場...我企圖做最後的搜索...但機場就一如平常一樣,有的只是一般的旅遊紀念品,巧克力,香水,化妝品而已

所以我最後只買了一盒酒瓶造型的巧克力...因為巧克力裡面裝的是真酒...哎~!不特別中唯一的特別~!
哎~!平常出國ㄋ~!如果我在職中的話,我的同事就算沒禮物也有土產,
另外有幾個朋友是我次次出國次次有禮的....一定有禮物的~!
但這次也破紀錄的沒買到他們的禮物......SORRY~!不是我小氣或忘了你們......
實在是沒有看見足以令我下手買它的東西.....所以這次....那幾位我超級重要的朋友...抱歉了~!

於是ㄋ~!我4天獨自一人的外國流浪記也就在這小小遺憾中結束啦~!


經過這4天的孤獨漂流...我覺得這麼出去玩...真的很特別~~!!
真希望很快的我可以開始我的第2次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