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看了axn播的lost檔案.........
後來又意外看了部片子是4個礦工不知爲啥被困在地底(我前面沒看),
而一群人努力的想辦法救他們,他們4人也努力的在求生存。


看到這些......我心裡突然想..........
當災難或世界末日發生時.....我會扮演什麼角色?
救世者?平凡人?趁火打劫的人?賣國賊?膽小鬼?........


呼~!真難想像.....我的角色會是啥?
我想救世者ㄋ~~!這身分有些沉重.....而且它需要的條件太多了
應該是不符合的

平凡人.......說是平凡人就是與大眾相同的人......那麼...那究竟是什麼ㄋ?
是還是不好ㄋ?.............無解~!

趁火打劫的人....賣國賊......我想這2個我‧應‧該‧是不會作吧~!?
因為個人覺得還蠻無恥的~!
我應該是不會容許自己這麼作的吧~!?
就算到了世界末日........有些東西是到死都應該要堅守住的,
而不能拿世界末日當藉口~!

至於膽小鬼~!就某個部分我好像是吧~!?
不過ㄋ~!若要依照慣例的話.......我往往很常被拱上架,然後就變得騎虎難下
所以我要變膽小鬼.........可能性不太高..........特別是當我家人,朋友需要被照顧時
我好像都會莫名其妙的就攬下這個責任~!


常聽到"演戲的是瘋子,看戲的是傻子"這一句話
有時還真覺得對呀~!
常常看了些啥片子,腦子就會竄出一些奇怪或是好笑的想法
像這世界末日就是其中一個

想想喔~!還有什麼奇怪想法ㄋ?


...................................回憶ing...........................................


對了~!"綠色奇蹟"..........那個高大的黑人要被處死刑,典獄長想為他做點什麼
他曾說了一句話~(好像是這麼說的吧~!?)你死了....我等於是殺了神的使者,
當我要面臨審判時,祂問我為什麼要殺了祂的使者時......我該怎麼回答????
(大概是這樣一段話吧!)


當一路看著戲的演出,到聽到這句話.........真的心裡也是一陣痛
我不是上帝的信徒......但我相信有這麼一個可能,因為這世界太大了,充滿太多未知的事物
如果我真的明知他是神的使者,他是個"奇蹟"......
但卻因為這世上的無奈,他必須因我的無能而死.........我也會有這樣的疑慮吧~!?
我要怎麼回答上帝~我殺了他的使者?


人活的越大,真的有越多的無奈.....
有時我真的好想問問上帝,命運,天上眾神.......爲什麼這世界可以如此矛盾?如此不公平?
總聽到"人定勝天",歌曲也寫著~"三分天注定,七分靠努力"..............這一類的句辭多的不勝枚舉
但往往事實總擺在眼前.....努力不等於收穫


哎~!人生呀~!你怎麼能這麼無奈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