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是第3天....也算是我在新加坡的最後能玩的一天,
因為第4天我早上10點就要去機場了~!
早早9點多起床,按慣例的以龜速動作...但這次有快一點點,10點出頭就出門囉~!
先走完我前一天未走完的行程....這一天算是我最豐富的一天

因為看了許多特色建築,紀念碑,綠色公園/步道
像是市政廳/最高法院;維多利亞音樂劇院;駁船碼頭(BOAT QUAY);
新加坡大榴槤~濱海藝術中心↓


伊麗莎白步道(QUEEN ELIZABATH WALK);俗稱"筷子"的市民戰爭紀念碑;陳金聲紀念噴泉;
魚尾獅公園;聖安德烈教堂;贊美坊(CHIJMES);還有萊佛士飯店...這輩子住不起,拍個照總行吧~!呵~!



晃完又拍了一堆照....轉戰花台山(HarbourFront)轉搭纜車去聖陶沙(SENTOSA),
<在售票處,有幾種票可以買,像是纜車及聖陶沙內一些景點的入場票,也可單買纜車票,
基本上個人是建議你若不是要住聖陶沙,只是去那玩一天的話,先只買纜車票就好,
其他票去了再買,因為有的地方根本玩不到....沒時間~!!!>

一到聖陶沙,門口就有新幣5元可以跟蛇拍照,紀念嘛~!就拍囉~!



本來以為蛇會濕濕粘粘的,結果也還好...乾乾的,摸的到鱗片一片片,
還一度被蛇小纏了一下,超"挫"的~!
那印度人還給我帶了頂印度帽...有點小拙~!
印度+蛇...你會想到啥???
沒錯~!吹個笛,蛇就會搖呀搖呀的搖出竹籠.....
而在我手上的蛇就搖頭晃腦的~!
拍完了也不知是我太敏感,還是真有味道?總覺得身上有股怪味,
到了海底世界,先衝廁所洗一下,再噴點香水~!

海底世界ㄋ~!沒啥特別的,和台灣的,關島的,沖繩的都差不多,
特別的.....它有輸送帶吧~!?不用走路~!
對於快殘障的象腿而言,它是很讚的設備~!其他就還好囉~!

再來就前往海豚樂園,看粉紅海豚秀........也是一樣~!沒啥特別的
要說特別的就是它是在海灘表演,真正的海灘~!



一般都是在游泳池...但它在海灘!觀眾是坐在塑膠沙灘椅上觀賞的,
沒位子坐的就坐沙灘....別有風味~!


看完了....時間也差不多,該前往音樂噴泉,準備看水舞燈光秀~!
<我記得開演時間是7點,水舞是有固定場次....喔~!對了~!海豚也是有時間限制的,
所以去聖陶沙你要先抓這些有固定表演時間的,
確認好時間去抓行程,才不會啥都沒玩到。>

一路上也看見不少景緻不錯的~!
也看見了另一隻魚尾獅~新加坡有2隻魚尾獅...一隻在公園嘴會噴水(那還有縮小版的另一隻小的)
而聖陶沙的則是晚上眼睛會發光.....
所以呀~!我有看見一本旅行書上是說~新加坡有2隻魚尾獅....一隻會流口水在市區,一隻有電眼在聖陶沙~!


表演開演還有30分鐘,但會場已滿滿都是人~!
這水舞燈光秀真的要看~!很美~!而且音樂我也喜歡~!
我勉強用了快沒空間的記憶卡...拍了22秒的片段
下次有機會再去一定要錄一段大段的~!
秀除了水,燈光,音效.....還有火
在大家沒注意時噴出,令大家哇的一聲,驚艷不已~!
噴出時還能感受到火的熱度......水與火的組合蠻鮮的!


回程ㄋ~!則是坐透明纜車.....不過因為天色已暗了.....
也就沒啥恐不恐怖可言了,黑漆嘛烏哪看的見啥是啥~!


之後ㄋ~!抓緊最後時間...去了克拉克碼頭(CLARK QUAY),


照片中長長亮燈的那兩支是逆向高空彈跳球,
就是一個球型座位,2個人被綁在其中,
準備就緒,安全卡損一放....就會被彈力繩狠很的反地心引力的彈到半空中,
這我本來一直想玩的。
可是因為我是自己去的,玩這無法帶包包上去,
由於家當都在包包中,不放心寄放櫃檯,所以只有放棄它了。

但我愛死克拉克碼頭了,它的夜景美呆了~!
有機會去新加坡的同胞們.....你們一定要去那喔~!


如果不是因為我只有一人叫東西不是很方便,
不然我一定會叫東西坐到那河畔享受當貴婦的情趣~嘻~!
那的建築也是一極美的~!


還有呀~!爲啥說這天是我豐富的一天,除了上述的遊覽過程以外,
就是在這遇到一個不算艷遇的艷遇.......在這我看見了一個外國小孩超可愛的
我就背著她的家人偷偷在逗她玩,結果被她的哥哥發現了,
於是我就用我很破的英文和她哥哥聊起天來了,
那位阿多仔ㄋ!算蠻好看的,所以啦~!和他聊天.....嗯~!心情不錯~!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