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本書本來是被我遺棄的....
總覺得這啥內容呀~!同學之間為了生存自相殘殺...
這種故事設定太殘忍了吧!?
所以被我歸類到爛書那一塊。

但後來因為先前的工作被調到爛點,
不找點事做,要一整天從早上10點站到晚上10點,
我想..我的死亡報告書上會寫著~死因:無聊致死。
於是我做了原先我不會做的事~在專櫃裡看小說,
無奈實在太無聊了....平均一天就可以看完一本小說,
僅有的小說已被我看完,
於是問了我弟有啥小說可看的,他說:「只有大逃殺。」
在百般無奈不願之下,屈服於無聊的石柳裙下....帶了【大逃殺】去櫃上看。

閱畢.....真的只能說:「好看。」「殘忍。」「逼真。」


以下轉自金石堂網路書店

內容介紹~

挑戰人類想像力之極限、撼動人性道德界線、
超越經典名著《蒼蠅王》、日劇《漂流教室》之驚悚大作!
壓倒《索多瑪120天》的變態美學,血淋淋呈現人性最終本能與慾望!

榮登日本「這部推理很厲害!」第一名!
「暢銷偵探小說」讀者票選名列前矛!

「恐怖小說獎」入圍作品,評審委員因內容過於聳動拒絕給獎!
改編電影後引發日本國會禁演爭議!
「各位同學,你們班被選為今年『計畫』的對象啦。」
每個中學生日夜憂懼的夢魘還是降臨到了他們身上。
原本應該是一次留下美好青春回憶的國三畢業旅行,現在卻成了生命的畢業旅行。
可是,要殘殺自己平時相處在一起的同班同學,那怎麼可能!?
但你若不投入這場「遊戲計畫」,奮力一戰,就得被迫從人生舞台畢業!!!

戰爭已經開始,你準備好了嗎?
實施地點:
.方圓六公里的孤島,逃離者格殺毋論
基本生存配備:
.高科技定位項圈,防水耐撞,遭破壞即刻爆炸
.隨機發放武器
.基本飲水與食物、地圖、指南針
遊戲規則:
.不限手段
.僅能有一位生存者
.活動範圍逐日減少
.二十四小時內無人死亡,則處死所有生存者
獎勵:
終生生活保障和總統陛下的親筆簽名紙板……



作者簡介~

高見廣春,本名高見宏治,1969年生於兵庫縣,於香川縣生長。
畢業於大阪大學文學部美術科,日本大學通信教育文理學部休學。
91~96年間,服務於四國新聞社(報社)。
96年開始創作第一部小說《大逃殺》,但直到99年才完成目前出版的版本。
高見至今只出過一部作品,但卻能以單一作品發展出許多相關娛樂商品,掀起如此大的熱潮,實是非常罕見的事。

以下轉自大逃殺資料網
故事序章~

新世紀開始,亞洲某一個國家已經崩壞。
失業率持續高企達15%,全國有1000萬人失業。整個社會陷入動盪狀態,極度失控。

全國不登校兒童、學生數達80萬人;校園暴力事件異常猖獗,殉職教師數目為1200人;
卑劣的少年犯亦罪屢見不鮮……
失去自信的成年人,懼怕青少年會失控,決定聯同軍政府鎮壓騷亂,通過一條全新法案,
作出高度反擊--新世紀教育改革‧通稱【BR法】,希望回復大人的地位。

從全國共4萬3千班中學3年級生中,隨機抽選一班,參加一場互相殘殺的遊戲,直至一人生還為止;
否則,全部格殺勿論……
被抽選中的一班,會被送到一些渺無人煙(今次為沖木島)的場所進行遊戲。遊戲規則如下:

‧每人獲發糧食、飲水、地圖、電筒及一款武器;
‧每人需戴著特殊計的頸環,防水防震、可作探測行蹤和盜聽之用,強行破壞頸環會爆炸;
‧遊戲場所某些地區為禁區,闖入者會被啟動頸環。禁區會於一小時或二小時改變;
‧每6小時會有廣播,分別讀出已死亡人士名單及公佈接著的6小時內之禁區位置;
‧只准1人生還回家;遊戲場所會被土兵嚴密包圍,逃走不可能;
‧為期3日;時限到時,如多於1人生存,全部頸環會爆炸。


p(。`・ω・´)ノ~[☆。・:+*請見下篇~我的心得報告*:+:・゚☆]~ヽ(`・ω・´。)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