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Y MOMENT...這是我在F4演的"流星雨"中看見的
劇中的解釋是"一期一會".....在每件事的過程中,總會有重要的一瞬間
而那一瞬間決定了故事的結局~!


突然間...我問自己...我的一期一會ㄋ?發生過嗎?我又決定了怎麼做?
仔細想想......我似乎錯過了不少我的VERY MOMENT
為什麼錯過?因為害怕.......
在人前人後活像男人婆的我,也會害怕~!?
是呀~!人無論再怎麼大膽,再怎麼勇敢...都有死穴的吧!?

所以我因為害怕而錯過了.....
害怕孤獨...害怕受傷...害怕傷人...害怕無趣...害怕束縛...害怕責任....呵呵~!還害怕沒錢ㄋ~!($___$)

後悔嗎?有....一定有
不過後悔那又如何,如果時光可以重來,我也許還是會選擇同樣的做法吧~!?
除非我不再是我...............
更何況時光也無法倒流,
所以我只能選擇不要再後悔相同的事,不要再犯相同的錯~!
不過似乎有點難.......我正在學習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