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一個廣告吸引了我的注意
它是個人壽保險的廣告,
一個男人在鏡頭前說著~希望自己的太太可以比自己早走一歩
因為他不放心把自己心愛的人交給其他人保護,
他要保護著他直到最後。

這樣的一段話以前就曾聽說過了,
只聽到前面那句~我希望你比我早走一歩~時......
會覺得這人是怎樣呀?很黑心耶~!

但聽到後面,你會驚覺原來他這麼愛他.....
他是要讓難過留給自己承擔,因為他知道失去心愛的人的痛
他寧願自己承擔,也不願對方難過~!

這讓我想起了一齣港劇的結局......"烈火雄心"
那是由王喜&張可頤演的,
戲中王喜是單親老爸,有個可愛女兒,是個消防員....
不過他因為怕自己死了,會留下女兒一個,
所以戲中他可不是帥氣英勇的消防員。
和張可頤是歡喜冤家,
無庸置疑的.....歡喜冤家總是會愛上彼此
就在他準備求婚的過程中.........他.........殉職了
而結局就是從此之後他的女兒由張可頤照顧著............


換做是我,來不及say yes;i do........雖然你我心知肚明
但永遠不會有"未來"........我還會無怨無悔的照顧他的女兒嗎?
哇~!一個有點難想像的問題......
想想喔~!!!!!
依照我若真的愛上對方的慣例來說.......我想.....我會吧~!


不用說囉~!!!比我早一歩.....這檔事.....相信我也會這麼選擇的吧~!
心愛的人離開....無論是對將死的,還是活著的...都是一種折磨
但活著才會有痛的感覺吧~!!!!????
所以活著的那一個會更痛.....



可惜啦~!!!這個能令我這麼做的人...尚未出現~!!!
這麼做是需要很大勇氣及愛的。
如果真有此人出現,期望你對我就跟我對你一樣喔~!!!!
可別對我太狠心喔~!!!
不然.....發狠的女人可是很可怕的~!特別是像我這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