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有些累了......
也許不能說是有些,而是很累。
想要撒手不管,但又害怕傷到人.....
ㄍ一ㄣ著的感覺真想有個地方可以大肆宣洩。
但我不能.........

想有個機會重新來過
想有條路重新走過
我希望我的世界是光明的。
而不是像現在一片漆黑。

我一直說...我不懂什麼是"神愛世人".....
我想.....是因為我自私吧!?
總是期望著神用我的方式給予我希望
然而神一直都沒有給予我所期望的方式....所以我不相信神愛世人。

但....神呀!我很清楚我現在要的就是這樣呀~!
祢不能給予我我所要的.......我必然倒下,墜入深淵
別告訴我...失敗是成功之母.........
因為我一旦失敗,我將就此一無所有,不會有所謂的成功。

走到這......我願意用生命來換取。
我願意與魔鬼做交易....如果神還是不能給我我要的......
我很清楚這要求是自私、是錯誤、是無知
但這仍是我唯一希望。

我還能撐多久....我想再1.2個月吧!?
很快的...我將倒下......
天上眾神呀~!我求祢們......
我願意用20年的命來完成與祢們的交易....10年也行。
就當作是我最後的生日禮物好嗎?
這份生日禮物...不只可以幫我,還可以幫其他人。

我是不是可以見到這份生日禮物呢?
天上眾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