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亞力山大事件也算是炒的沸沸揚揚的,
不是件開心的事。
不過對我來說.......這不開心的事很奇妙.........
因為我曾是那的會員、因為我曾是那的員工........
而且我所待的分部<無論是會員之時,還是員工之時>就是在出事的分部裡。

在新聞報出來的當天,和我同時離職的亞力山大同事傳了簡訊
也是說著奇怪的心情~!

雖然我們離職了也半年了吧~!
不過看著曾經每天進進出出的工作地點出了這樣的意外
總會暗自想著"幸好我離職了".........
雖然這麼想,好像有點太%$#&........
但不可否認的.....換做是別人........也是會這麼想著的吧~!


這幾年發生的事一件接著一件的來.........
讓我又不禁想起"命運"
我覺得自己常常在追尋著矛盾的問題繞呀繞的
就像是"神愛世人"還是"世人愛神"?????
而命運也是我一直在追尋的矛盾問題..........
老是聽到"人定勝天"......但身邊一再發生的事......總讓我覺得這句話是屁~!!

總覺得命運......閻王要你三更死,就不會留你到五更........
懂我的意思嗎?
就是注定的就是注定的~!!!!
注定了要死.....無論你怎麼閃避都是會死
注定了要死.....就是喝水都會被嗆死


以前算命老師曾說過~我呢!注定要以"財"找工作,若要以"才"找工作一定不成
我總是不想輸給"注定"這2個字
我不相信我做不到自己想做的
但是............................無言...................................
老媽總叫我不要自己把事情都牽在一起解釋
但就像我以前說過的......一次,兩次我可以當巧合,
那第三次,第四次,甚至是第五次呢?還能解釋為巧合嗎?

無解......無解.....無言..........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