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號當舖的後段.......韓諾、陳精、高寒....甚至可以說再加上莫飛、依依
這一段段錯綜複雜的感情把這場戲拉到最高潮
似乎幫誰都錯~!

韓諾該愛阿精?
阿精該愛高寒?
依依該愛韓諾?
莫飛該愛阿精?

到底誰該愛誰......似乎很難去做評斷
因為他們的愛都是願意犧牲的、最真摯的、令人不捨的

在戲中我心疼阿精的癡情,但我也更心疼高寒的癡情
高寒總站在阿精身邊支持著他
知道自己心中在淌血,但也只求阿精快樂


【片段擷取】
1166016030.jpg  
高寒:沒有人要和你跟他比,至少,你在我的眼裡是獨一無二的
阿精:對不起!剛才我...謝謝你,能有像你這樣的朋友來安慰我真是太好了 , 我沒事啦!
高寒:真的
阿精:恩~真的,反正現在這個韓諾,已經不是以前的韓諾了,這是大家都知道的事實,
        他是不會對任何人有情感的

高寒:那他對依依又怎麼解釋呢?你剛才...自己不也親眼看到了 
阿精:怎麼知道他會不會是裝出來的呢?就像他對我一樣阿!!時好時壞的,
       此時此刻他現在安慰著依依,說不定下ㄧ刻他就想到要怎麼去陷害她呢?
高寒:如果他剛才他懷中抱的是你,那些話是對你說的,你還會著麼看他嗎? 
       看著我的眼睛,回答我,你還愛著韓諾嗎?
 
阿精:我承認,我承認我還愛著韓諾,可是我愛的是以前的韓諾,不是現在這一個。
       韓諾已經死了,他跟我一起被火焚了,現在這個人不是韓諾,他是魔鬼,
       我不會愛上魔鬼的
(轉身離開)
高寒無奈.......


1166016031.jpg 1166016032.jpg  

上圖出自PCHOME~8號當舖的天使與魔鬼

高寒:愛情真是磨人,不是嗎?
(阿精猛點頭)
高寒:依依已經答應小鄭的求婚,你知道嗎?
阿精:唉~~沒有愛情的婚姻,對小鄭來說也太不公平了
高寒:小鄭為人勤奮踏實,相信將來ㄧ定是個會是個好丈夫跟好爸爸
阿精:愛情就像是兩個互相吸引的磁鐵一樣,如果ㄧ方沒有回應,另ㄧ方磁力再強也無能為力啊!!
高寒:即使是毫無磁性的鐵塊,被吸久了,多少也會有一點磁性吧!!
阿精:唉!!人世間的情愛啊,就是這樣,愛你的人,你不曾看見,
       你愛的人,卻又往往看不見你
(說完便走)

高寒:(默默在阿精背後說著)你呢?你看見我了嗎?



高寒的那句"你呢?你看見我了嗎?"........
    眼淚直接蹦了出來....傷....太傷.....真的傷......
    有時想想阿精跟高寒在一起,是不是會更幸福呢?


p(。`・ω・´)ノ~[☆。・:+*未完待續*:+:・゚☆]~ヽ(`・ω・´。)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