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惡的韓諾出現在寂寞的阿精身邊,與阿精共舞,
也許他是想誘惑??也許始終深愛??
背景音樂~放一顆心..........令人為阿精的深情痴戀,韓諾的改變..心疼不已!!!

【悠喜猴】大聲公  聽歌去 GO

【放一顆心】 主唱:杜德偉

歌詞~

別怕我愛的太多 愛你我很快樂
你儘管放心接受 這樣溫柔和我
我不怕任何結果 珍惜這一刻
就算是有一天  你突然想走

你並不需要擔心太多 怕你不夠了解我
只要記住 無愛不癡 無愛不狂 就夠
愛從來不怕付出太多 也從不保留
為了你我什麼都做 看著你是種享受 擁有你更是感動

放一顆心留在你的身邊 每次離去陪你入眠
你千萬記住有我在耳邊 說愛你
別怕我愛的太多 愛你我很快樂
你要乖乖的 等著我回來


【8號當鋪】 【8號當鋪】  


下面的是另一段令我掉淚掉到不行的片段.......
它也是用"放一顆心"做背景音樂
這樣的配合....音樂顯得更哀傷,更讓人為這2人的痴、傻而心疼

高寒(金沛辰飾演) ~
一個不應該出生的人....父親是已典當靈魂的宋朝人,母親是現代人...
如此不平凡的結合,注定了高寒悲淒的命運
從小被黑影養大,不懂何謂善、何為愛...不曾開心笑過;傷心哭過.......
直到他遇到了天使陳精.....一個亦敵亦友的女人
開始學會了"做人"
明知阿精心屬韓諾,仍願守護到底,即使犧牲生命......

 



部分圖出自PCHOME~8號當舖的天使與魔鬼

高寒:如果你不那麼執著,也許會發現,幸福離你很近
高寒:我會ㄧ直在這裡等你
阿精:真的ㄚ
高寒:你喜歡精心咖啡嗎?
阿精:喜歡啊!是我喝過最好喝的咖啡
高寒:真的啊!!為什麼 
阿精:因為它有好多好多你的真誠啦!你的愛心啦!你的溫暖阿!還感覺到安慰的感動,都在裡面了
高寒:這世界上,只有阿精,最懂高寒的心
阿精:錯,只要任何人喝過精心咖啡的人都會明白的
高寒:你知道嗎?精心咖啡是特別為你阿精做的,我希望你明白我的心意這麼久以來,
           因為你才讓我知道什麼是愛,也因為你,讓我有愛的動力
阿精:你不要這樣稱讚我,我會不好意思啦
高寒:不要這樣子嘛!你知道,你是最好的,在我的心目中,你是最完美,獨一無二的天使,
           你聰明,善解人意,漂亮,而且你最會安慰別人的心
阿精:你今天真的是喝多了厚!在亂講話 
高寒:我沒有亂講,你對莫飛,明明知道他愛依依,自己還是那麼無怨無悔的付出,
           還有我啊,你對我總是那麼的體貼,那麼的關心,我真的很感動,即使我曾經是個那麼冷血的人
阿精:那是因為我知道,你是個好人阿
高寒:阿精,我明白你的苦,我多麼希望自己能帶給你幸福,我想帶給你幸福,
           還有阿!我曾經懷疑自己...無法真正的付出愛,可是你告訴過我,也許我以後會遇到,
            ㄧ個肯為她付出,也肯為她犧牲與奉獻的人,我現在真的遇到了
 

阿精:你真的好幸福喔! 
高寒:那個人就是你,我想帶給你幸福,我真的有能力可以帶給你幸福
阿精:真的對我好好喔
高寒:阿精,我真的會帶給你幸福,相信我,好嗎?
阿精:打勾勾,打勾勾....好ㄚ,打勾勾





p(。`・ω・´)ノ~[☆。・:+*未完待續*:+:・゚☆]~ヽ(`・ω・´。)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