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呢~!因為蚊的聚會認識了許多人
於是也多了不少"收件人".....可以讓我寄聖誕卡的
我是個怪人~!!!
我不愛寫字....但卻愛寫卡片....字又醜又愛寫....哈哈~!!


我的字~!!哈哈~!!圓滾滾......像小朋友的字........

而且我寫卡片的怪癖......我很不愛留空白....總覺得整張卡片要滿滿的
所以我寫的卡片有時花到一個境界
真懷疑看的人會脫窗吧~!!!
可是我就是愛寫卡片
雖然有網路MAIL這超方便的東東...........但是我還是熱愛寄卡片這老時髦
因為比較感覺的到溫度吧~!!
所以我的朋友(我有地址,知道生日的啦!!)生日,聖誕....理論上都會收到我的卡片
不過人老了就是會偷懶......有時會偷懶沒寫
可是基本的幾個人...像是9 & 11,ming...你們幾個就算卡片不到,簡訊也一定到。

好啦~!!反正我就是怪腳就對了~!!!
一個不愛寫字但又寫卡片的怪怪矛盾雙魚妹

總之呢~!還是祝大家聖誕快樂&新年快樂
盜用以前9對我說過的~

SAY BYE TO 2005.......
SAY HI TO 2006.......
0^_____^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