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就是電視兒童的我.....無法過著一天沒電視的日子
電視對我來說也算我的命呀~!嘻~!!
至於愛看的節目,更是多到數不清.......
現在就藉由心得報告,再加上我的龜速PO文.....
慢慢的把喜愛的戲劇PO上我的觀後感唄~!

於是.......就先說......... 【8號當舖】 ...這一部吧~!!!!!!
這是我極愛的戲劇中很經典的一部
它讓我每天準時守在電視前,直到最後
它讓我體會了很多人世情感
它讓我的想像再多了空間
它讓我跟著劇情落淚、開心




【慾望滿足的瞬間,即是償還的時刻】
一個可以典當身體器官、運氣、生命.....有形無形的一切皆可典當的神秘當舖
彷彿充滿魔力,讓人想一探究竟
這就是人心!?對於這樣的地方總多了點好奇,況且它是個從未在此出現的新玩意
於是第一集首播,帶著期待、朝聖的心情等待著【8號當舖】的出現


【黑色契約 】  杜德偉唱
一首專為該劇打造的歌,就在8點那刻響起了......正式進入【8號當舖】.......

【悠喜猴】大聲公  聽歌去  GO


黯淡的招牌 低頭迎面而來 
街上的靈魂全都可以買賣 
愚蠢的以為什麼 自己最愛 
那些慾望 我靜靜的主宰
對魔鬼乞討 虛榮的驕傲 
黑色的契約 像月光下的暗潮
Woh~我冰冷地撫摸著你的悲哀 
Woh~只是交換 沒有愛
漆黑的窗外 說不出的陰霾 
牆上的影子 單純已經不在 
臉上的表情 殘酷沒有期待 
狂風掠過 我跟你誰才腐敗
對魔鬼乞討 虛榮的驕傲 
黑色的契約 像月光下的暗潮
Woh~我冰冷地撫摸著你的悲哀
Woh~只是交換 沒有愛
放棄 繼續 都一樣 
誰主宰 誰會快樂 誰會受傷
全部將結束在這個地方
手槍在尊嚴裡 慢慢上膛 
孤寂的模樣是我最後的印象
Woh~我冰冷地撫摸著你的悲哀
Woh~NoNo 只是交換 沒有愛
Woh~你冰冷地凝視著我的悲哀
Woh~只是交換 沒有愛 


千百年來,街頭市井流傳著一個傳說,無論你有什麼要求,
只要找到第8號當鋪,你都能如願以償...


就是這樣一個傳說讓我朝朝暮暮盼著它的播出
因有個亦正亦邪的老闆~韓諾,讓我對8號當舖有所敬畏。
因有個古靈精怪的助手~陳精,讓我感受到不變的愛。
因有個滿懷善良的天使~老白,讓我尚覺希望在人間。

8號當舖沒有絕對的黑,但也非絕對的白
在韓諾、陳精的掌管中,它是灰.....看不見希望的灰
但希望不存在嗎?
不~!因為有老白......希望存在,瞬間也可以是永恆。


故事大綱~
故事開始於一個流傳千百年的傳說,相傳只要找到第8號當鋪,
無論任何需求,都能夠如願以償,但必須付出等值的代價。

第8號當鋪其實是黑暗世界的主宰─黑影的陰謀。
他利用人類無盡的貪婪和欲望,引誘人們前來交易,最終是想收取人類的靈魂,達成控制世界的目的。
當鋪老闆由黑影親自挑選,一旦成為當鋪老闆,除了可以長生不死,更有享之不盡的榮華富貴。

明朝年間,當鋪老闆(周華健飾)因私自將客人的典當物據為己有,
但是被黑影發現,後來慘遭烈火焚身而死。
失去老闆的第8號當鋪因此暫時在人世間消聲匿跡,黑影只好重新挑選新任老闆。

轉眼間,來到清朝末年。
韓諾(杜德偉飾)被黑暗勢力選中;他雖不願屈服卻遭受黑影接二連三的脅迫,
為了家人安危,他被迫典當愛情以換取妻子一生幸福,
同時和助手阿精一起成為長生不老的“第8號當鋪”主人。
他站在人性的盡頭、欲望的深淵之間,一手掌管欲望與靈魂的黑暗交易,
外表雖冷酷無情,但人性未失的韓諾,最後能否擺脫黑暗勢力的控制呢?

在黑影照顧下長大的高寒,被黑影視為第8號當鋪接班人,
在韓諾被烈火焚燒後,接掌邪惡交易,同時經營了帝國廣告公司。
因為進入帝國廣告而被黑影選中的安琪,也因此成為第8號當鋪新老闆高寒的助手。

選擇了愛情的阿精,從烈火中被救出,背叛黑影加入了天使陣營,也成為天使的最大動力,
阿精真的能夠對抗第8號當鋪強大邪惡的勢力嗎?
她的勇氣和鬥志是否真的可以讓她完成再見韓諾的心願呢?

神沒有聽見你的願望嗎?
你還想要什麼?為了滿足欲望,你準備付出多少代價?
第8號當鋪接受任何物品的典當,包括你的靈魂……


p(。`・ω・´)ノ~[☆。・:+*未完待續*:+:・゚☆]~ヽ(`・ω・´。)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