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精,一個為愛苦了自己的傻女人
但相信要她再選擇一次,她還是會要這樣的愛........

凡人之時,奇醜無比,屢遭人欺
經歷世間醜陋,成就貪婪個性
對她來說,那是活下去的力量,並不罪惡

貢獻生生世世後,漸懂人世冷暖
對她來說~韓諾...是她生生世世無法失去的人
因為他給她容貌、教會他知識、最後也帶給她幸福
或許這幸福其實短暫,其實微小........

但陳精依舊會這麼說著~

「沒有韓諾,何來天堂?韓諾就是我的天堂~!」




【片段收錄】

離開"當舖"出走的阿精,用韓諾的身分寫信給自己........


也許是安慰自己??!!也許要讓韓諾知道她的心?!!
阿精孤單的背影,一人坐在咖啡廳中靠窗的座位上,寫著信..........
信寫完了,便用法力將它"寄"回當舖中自己的房間桌上

韓諾想念著阿精,走進了阿精房裡,看見了桌上的信,
把手放在信上,運用法力不用拆信的看著信中內容,
邊看邊心疼著..........

 

DEAR阿精:
阿精,對妳的思念隨著妳離開的日子越來越深,也越來越痛,你還在生我的氣嗎?
 
為什麼妳還不回來呢?

妳離開以後,我才發現沒有妳在身邊的日子,8號當舖連空氣都變得稀薄了,
我在空空的大宅子走來走去看不到妳滿足的吃相,聽不到妳甜美的笑聲,

雖然身邊有另一個人陪伴,
但是總會讓我忍不住拿她來跟妳比較,然後我只會更加的想念妳!
想念的日子變的更加漫長,時間也難過到了極點.

阿精,原諒我好嗎?不要在外面流浪飄蕩了,回來嘛! 
沒有妳的歲月裡,我所能擁有的一切,除了空虛寂寞,
還是空虛寂寞! 長生不死成了永無止盡的折磨


韓諾
  

 

 

                                                   

韓諾:阿精,既然妳能寫出這樣的信,為什麼又不回來?
韓諾涙含眼框,坐著沙發上,用手擦拭了眼睛.....
韓諾:我竟然會流淚......




【第一部完結】

                   

韓諾:<手用力一揮,大喊>阿精快走

阿精搖搖頭,2人在4眼相對之間達成了生死與共的約定,韓諾伸出手漸漸爬向阿精,
阿精也一樣努力的爬到韓諾身邊,2人手一拉相擁在一起

韓諾:為什麼不走??為什麼要跟我一起陪葬??
阿精:你不是才跟我說過~從今以後你什麼事都不會瞞著我,我們之間不會再有秘密,
        而且你答應過我,你要讓我成為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沒了你,何來幸福?
韓諾:阿精
阿精:都要死了,我可不可以有最後一個願望?
韓諾:恩!
阿精:親我好嗎?

2人在烈火中深情擁吻直至灰飛湮滅...................



他們的終結代表了失敗嗎?代表邪惡的黑影打贏了這場仗嗎?
   我想.......沒有~!!!
   因為"沒了你,何來幸福"...........
   只要有彼此,生死對他們已不重要。
   他們已相對了100年.....100年的記憶已太多太多了......
   而這最後的小小幸福~
   一場短暫的婚禮,沒有多餘的賓客,沒有豪華的排場....但卻擁有生死相隨的愛情
   這樣的終結是幸福的~!!!!!!



p(。`・ω・´)ノ~[☆。・:+* 未完待續*:+:・゚☆]~ヽ(`・ω・´。)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