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051211(SUN)
地點:台北自由時報廣場會議廳
人:5566<協志,仁甫,孟哲>、孫總

:*:・゚★,。・:*:・゚☆・:*:・゚★,。・:*:・゚☆・:*:・゚★,。・:*:・゚☆・:*:・゚★,。・:*:・゚☆



才在12/10見完紹偉.....我的心情好的咧~!!
更令我開心的....意外獲得"代班"追56的機會
先前自由時報有集印花抽入場票的活動,我知道時已經太晚了,
所以我根本沒預計參加12/11這場56見面會
但想不到12/10 LIN接到電話說他抽中了....可是他12/11要上班不能去
於是我就代班出征囉~!!!為了我的紹偉,就是為了LIN及紗紗的協志~!!!


厚~!連著2天見到紹偉....我12/10一整天心情是HIGH到一個不行
所以啦~!不用說....12/10我早早抱著紹偉...啊不是啦~!
我是說抱著見到紹偉很HIGH的奇摩子早早上床睡覺
準備隔天早早去領入場票
因為天氣變冷....我會有點"一覺不起"的徵狀.....所以還千交代萬交代我老媽一定要叫我喔~!
要是讓我老媽知道我早早起床是為了追星,他大概會昏倒吧!?


總之12/11....我冒著雨...心裡微微ㄍ一ㄠˇ了點髒話...
哈~!因為天氣冷又下雨....騎ㄅㄨㄅㄨ到內湖...實在太冷了...所以就有點想烙髒話
10點到了自由廣場,就看見了ONLY SAM的色制服在門口等著
不管啦~!趕緊排隊領票....排在第47號
<喬傑立每場活動都一定有人發號碼牌,大家都照號碼行事.....我超激賞這部分的~!!!
雖然常會聽到別人說56迷EQ很低、不太有水準 ←不是我說的喔~!我是聽人家說的.......
但是....我倒覺得56迷算挺不錯的~!很團結,也很聽話~!活動過程也挺有秩序的,不會亂成一片。>

因為活動是下午1點15才進,於是我就躲回我暖暖的家玩電腦,時間差不多到了才再出門

排隊中.......  
↑我到的時候...已經排成這樣了.....還有個小妹妹從排頭一個一個算....
    聽他嘴裡碎碎唸的,我好像是130多個....

而且尷尬的不是因為我排在130喔~!
尷尬的是.....我排的位置呢~!前面2個國小小朋友....後面一共有2家大大小小
我的前後一共被6個國小小朋友包圍....我活像安親班老師...哈哈哈~!!!

後來還好....有個早上拿號碼排48號的美眉在找尋我這47號啦~!!
我才知道原來這隊伍有照早上號碼牌去排隊的
於是我就向前挪囉~!!!!
進場後...因為自由時報並沒有劃位,所以就是進去之後自己隨便坐
在等待開場期間,自由時報一直在試放影片、音樂


↑每每前面的投影螢幕出現56的照片,就是一陣尖叫.....
    其實令我有點小傻眼.....這樣也尖叫.....???!!!



等待已久,終於燈光見暗,音樂響起....
但是........
協志出來了......仁甫出來了.....孟哲出來了..........沒有了~!!!!!!
不見紹偉的蹤影......我的心情......跌到谷底了....我的紹偉~!!!!!!!
可是呢~!!!畢竟我是優秀的"追星代班"嘛~!!
所以沒了紹偉,我只有把火力集中在協志身上
可是....紹偉.....紹偉.......紹偉.......紹偉.......我還是想要紹偉ㄋㄟ~!


第一首"偷心YES I LOVE YOU"表演完......
3人各自問候之後也解釋了紹偉沒出現的原因~因為紹偉去台中拍新戲了~!
期望現場的紹偉FANS不要心情不好....仁甫還搞笑的說要紹偉出現也行...結果.....
紹偉出現啦......哈哈哈~!!!!  
好吧~!!大家還是都哈哈大笑了~!!
也沒法嘛~!紹偉也是努力在工作的.....


在開始瞎聊的過程中,麥克風一直出現嗡嗡聲.....協志很認真的在回答主持人的問題
而仁甫,孟哲也很認真的在研究麥克風怎麼了
後來發現只要他們2個人的麥克風靠近嗡嗡聲就出現了
只要這2人麥克風放一起就會嗡嗡叫

↑麥克風分開看看~!   

 

乾脆3人都站開好了~!!! 
↑乾脆3人站遠遠的好了~!


試了半天...就是不行....只要靠近就嗡嗡叫
3人乾脆就分開站的遠遠的
好不容易OK了~!
終於也可以好好的聊聊他們最近的動向~
因為12月新加坡演唱會,協志是總監....主持人直說協志忙到瘦了,臉變尖了,以前是仁甫的臉比較尖...
仁甫插話說:「不瞞你說...其實不是協志變尖了,是我變圓了...」

一陣瞎聊後,為了送幾張簽名海報,台上台下也玩起了遊戲
先是白痴造句~56出題<用他們的歌名當題目>,fans造句........
喔~!出現了2個超經典的造句~
一個是以"一光年"來造........剛開始大家都愣掉了,這一光年要怎麼造呀???
協志說:「不行!我們一定想的出來,大家趕快想想,喬傑立,5566沒有做不到的。」
大夥激盪了半天.....終於有人出聲了,一說出來全場一致叫好.....
而答案呢~!其實也簡單的可以....那就是~"問題一光年是什麼?"
厲不厲害?????

另一個經典的....前面有個孟哲出了"一光年",協志也出了個超難的......"綻放"........
又是一遍"好難喔~!"的聲音出現...........
可是真的有人想出來了,而且把大家笑的東倒西歪,協志笑到趴牆、仁甫笑到倒地.....
答案是..........是....是........"王仁甫很讚(綻)放屁很大聲"。
我真的只能說佩服佩服~!!對於這白痴造句......我還真的很白痴~!!!!


接著呢~!就是比手畫腳猜歌名....
第2個遊戲~比手畫腳   
協志率先用了好笑的預備姿勢,而且叫我們都要準備好,因為他說他比的很簡單一定猜的到
結果果然簡單就是"好.....久....不..見"
這就不用說啦~!只要是56 FANS誰會不知道好久不見的手語怎麼比,
所以協志沒比完就一海票的人搶舉手了。

之後比較搞笑的是協志跟仁甫合作比"回到我身邊".....
就由協志對仁甫勾勾食指,然後就看見仁甫很娘的走到協志身邊,依偎在協志身上。

搞笑完了...再唱首歌緩和一下....
但我只能說56就是56,唱抒情歌還是不改搞笑作風
先是協志看見了投影幕上有他們的照片,於是......
協志搞笑學投影畫面中的動作   
他就照上面的姿勢"模仿起來了
協志這麼玩開之後,3人開始擺些姿勢跟抒情歌完全無關.....
甚至到了歌曲結束,協志還故意去擋住孟哲....

唱完第2首歌繼續瞎聊,主持人說起56總在節目玩一些難度挺高的遊戲
問說是否可以也在這表演一下
協志、孟哲雙手圍圈讓仁甫表演跳"火圈"
仁甫要表演"跳火圈"....???!!!   
哎呀~!哪有那麼簡單混過去咧~!!!
拱到後來.....要仁甫表演"飛人"<就是跳馬背啦~!只是被跳的人是站著,不是彎腰~!>
FANS都擔心有意外,直喊"不要啦~!"、"危險".....我想...聽在仁甫心頭一定很感動
仁甫第一次飛孟哲一個時,算驚險通過,有小絆倒了一下,不過至少屁屁沒飛到孟哲頭上
飛過一人,就要挑戰2人囉~!!加上了協志......
協志,孟哲緊張的黏在一起,深怕被仁甫的屁屁飛到
原本是協志第一個要被飛....結果好笑的來了....
剛開始說要挑戰飛2個人時,FANS緊張的直喊不要,但看狀況是一定會飛了...
結果看見協志第一個被飛,竟然有人從對仁甫的"小心危險"變成了"小心頭髮"
哈哈~!!!笑翻了...所以協志、孟哲就調換位置囉~!!!
預備....助跑...起跳......啊咧~!!!變3隻無尾熊了..... 
變無尾熊.....哈哈哈~!  
嘻~!!一陣搞笑之後,仁甫還是成功的飛過了2人~!!!!厲害~!!!!


飛完,主持人亮出了今日大獎~新加坡演唱會簽名海報~只此一張,引起了現場的蠢蠢欲動
各家好手皆想爭奪這稀世珍寶.....這武林爭鬥如何進行呢???
那就是.......瘋狂黑白配........
選出6位武林盟主候選人,2對2對配...配到最後僅存者就是"武林盟主"囉~!

當6位候選人上台時,一一介紹自己,主持人要他們說出是啥家族<後援會>、啥名字
其中有一個是媽媽...他是為兒子上台的..結果一聽要說啥家族...
他直問其他人有啥家族呀?怎麼辦?
嘻~!現在的家長真的是24孝....還要為小朋友搞這些
這媽媽也算厲害的,前面都幾乎是一擊斃命,把對手擊敗
可惜到最後敗給了協志帝國的一個男生。

這瘋狂黑白配怎麼可能沒笑梗呢?一定有的.......
而那個梗就是我們完娛盃搞笑天王~王仁甫囉~!
雖是老梗,但還是好笑....就是做裁判喊預備備.....喊到睡著.....
硬是不開始,就是要"備"到最後...仁甫呀~!難怪你會被選為搞笑天王喔~!
但是這絕對不是當日經典。
當日經典之一~在一個小男生身上.....他被選為候選人之一,上台猜拳
但一路都在狀況外,不知56是誰;把仁甫當作紹偉;也不知自己上台是要幹嘛;猜拳被一擊斃命
而且呀~!這小男生有個大啤酒肚,肚子好凸呀~!!!仁甫一直摸他的肚子
我想....這小男生...的印象中,對這天的是大概只覺得就是有個男的不知道是誰,一直摸自己的肚子吧!?


經過一陣廝殺...就是協志帝國的男生拿走了這"稀世珍寶"
為留紀念,56&這男生拿著"稀世珍寶"合照
仁甫蹦出了一句話:「別人頒獎不是都要假笑嗎?」
結果這仁兄就裝出了一副超假掰的笑容來頒獎,逗得現場笑聲不斷
主持人順勢問他們得獎時領獎的樣子~
仁甫~正常版~「我要謝謝我的爸爸,我的媽媽,工作人員......」一鞠躬下台
孟哲~周董版~「謝謝」下臺 
協志~無言版~ 把獎舉起來,下臺
然後3人再"虛擬"紹偉版,他們說照這樣的情勢發展,紹偉版就是乾脆不領獎
媽呀~!我真的超佩服56的搞笑默契及能力,光頒獎也可以搞的這樣


武的結束就來點文的~
看FANS對演唱會有啥意見的就提出,56就回答問題囉~!
於是就有了以下的問答~

F~延長表演跑道可不可加長點,讓看台區的人也可以接觸到56>
5~場地都有一些條例規定,只能在許可範圍去做,會盡力爭取

F~孟哲穿小飛象服裝、紹偉穿月光仙子<美少女制服>表演
5~<一陣狂笑>列入考慮,不是問題

F~可不可以在台中?
5~沒有場地....<FANS插話說:台中體育場>....ㄜ~!好我們會再接洽看看

F~為什麼不辦在小巨蛋?
5~場地租金問題,小巨蛋租金很貴,若辦在那,票價勢必3000元起跳的

F~可不可以劃位?
5~今年有規劃,限量4000個,票價1600,目前極力爭取降價100元,讓大家可以用剩下100元在7-11買東西

F~演唱會時間確定了嗎?
5~時間是8/11,讓大家可以在開學前看到56
<因為有些問題是孫總回答的...這一題呢~!就因孫總的回答出現了好笑的事
孫總說:「也希望讓大家可以開學前見到56,所以仁甫昨天跟我吵想出國我都不讓他出!也請大家開始存錢....」
仁甫聽到了,露出了哀怨的臉、默默走到後面趴牆哭泣
但是一回頭,仁甫:「哼!你回去就完蛋了!我回去要解約!」 厚~!跟孫總烙狠話喔~!
主持人:「你還有幾年約在喬傑立啊?」
仁甫又是哀怨的說著:「還有好多年....」>


對了~!說到孫總還有個好笑的...
孫總那天戴個鴨舌帽、穿件風衣...在開場不久之後悄悄走進坐位席中
結果這搞蛋鬼仁甫就在台上大喊:「哎喲~!籐子不二雄呀~!小叮噹的畫家...」
當時我不知道那是孫總,只覺得真慘被仁甫拿來尋開心
直到回答問題時,才知道藤子不二雄是孫總啦~!


時間也過的很快,一轉眼這見面會就要結束了....>"<
56他們唱了最後一首"白色花漾",預備結束了這去新加坡的最後公開行程
在唱歌的時後,一海票的人都往前衝,杵在台前猛拍近距離的56
剛開始我還ㄍ一ㄣ在座位上,沒跟著往前
因為我想說....我就已經坐的很近了,還衝到前面
可是越來越多人衝,歌也漸漸在結束中.....
最後我還是想...好吧~!還是去前面吧~!既然今天是追星代班
那就要有好照片交差嘛~!!!於是就衝啦~!!!
3人搞笑的ENDING   
不僅拍到了深情現唱的大頭協志,也拍了↑搞笑的ENDING POSE~!!!!
這見面會就在這搞笑POSE中結束.....ㄜ~!!雖說我最愛的紹偉沒出現...
但一切都還算是不錯的~!!!8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