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我很MAN。』這檔事....打從我蹦出娘胎就心中有數了。

只是喔~!!有時想想還真不知道該  還是該   ?!

譬如說:昨天跟阿志、小凱去吃宵夜,
聊天中我突然想到一件事....雖說是不會難過啦~!
但也覺得

這就要先從前些日子某一下大雨的那天說起了....
話說那時還在達樂視工作,
咱們王小凱同學呢~!打了電話給一個會員問他會不會來店裡,
那個會員呢~!我們都叫他王媽媽...想當爾而他就是個媽媽囉~!!!!
但奇怪的王小凱....跟王媽媽講電話....才知道王媽媽正在對面的京華城沒有雨傘,
所以得叫我們送支傘過去,
這一切都OK的啦~!
那...按常理既然是王小凱打的電話,而且又是個男生,
替媽媽服務一下又有何不可咧?
但是奇怪的王小凱卻費盡口舌的要我去接王媽媽,
唉呀~!我當然也沒這麼狠心不肯接王媽媽囉~!
只是就覺得一陣怪~!
所以盡我黑心幫主的強項~逼供......
這才套出王小凱的話.....但套出來的東西也讓我

看倌呀~!您可知小凱不接王媽媽的理由是啥呢?
因為他覺得跟女生(非女友)並肩而行撐一支傘...不太好~!
而且他家就在附近,要是讓家人看見也不好。

媽呀~!
我當時聽見這理由真的快昏了....
王小凱呀~!!!那已經是媽媽了.....就算有人看見了,也不至於多做啥揣測的,OK~!!!!!????

但這位天兵....對於跟除了女友之外的女生有一點點近距離的事,
注意喔~!!只要有一點點喔~!!!
他都是謝謝再聯絡的。

然而昨天去吃宵夜時,我突然想到這件事,
然後又想到我好像跟王小凱單獨吃過不少次宵夜ㄋㄟ~!!!!!
厚~!!!!那你是把我當成男的就對了!!???
不然你怎麼能這麼安心的跟我吃宵夜....而且同樣也是在你家附近呀~!!!!

想到這事我當下的心情是.....我果然很MAN~!!....
唉.....真是欲哭無淚呀~!

其實我也沒有不開心啦~!
不過因為我太了解王小凱的個性了.....所以就藉著"ㄉ一ㄤ"他一下,
他的反應果然很好玩.....急於解釋、卻又說不出所以然.....
最終只能說:「他把我當麻吉。」
呼~!賤嘴如我的本人怎麼可能放過他咧?
再吐了一句:「麻吉!?那還是沒把我當女的呀~!王小凱你整個讓我很傷心。」
 嘻~!!!他的反應真的是....可愛呀~!!!!
正中我這黑心幫幫主的下懷....有意思~!!!

唉....就如文開頭所打的......打從娘胎我就知道自己很MAN啦!
所以要說啥難過的FEEL也還好啦~!
只是.....就覺得.......我的生命中又多個男的來證明我很MAN罷了。
OK啦~!!!我承受的住~!!!

.........

我很M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