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個這樣的標題......
其他愛紹偉的人大概會嚇一跳吧~!?

其實說是"不怎樣"啦~!!
但事實上....卻又是我的另一個還OK的回憶......

(謎之聲~ㄟ..大姐你..這有越說越糊塗的嫌疑喔~!)

啊咧~!很糊塗嗎?
那就且聽我娓娓道來囉~!


早前就知道完全娛樂要在12/9辦紹偉的生日完全HAPPY,
老實說當我知道這次只限定66名觀眾入場,
再加上知道紹偉的某家族約定的集合時間是早上的5點,
我簡直可以說整個是想放棄這次的活動。


但咱們的蔓蒂妹給了我一個無法狠心拒絕他的理由,
因為12/10是他的生日.......
他希望我們可以和他去完娛,與他過一個不一樣的生日。


喔~!
看到這簡訊的我.....當下還能說啥呢?
我對朋友一向都很好的,
去~!當然去囉~!
除了期待再見紹偉之外,這次的生日錄影也別具意義的嘛~!


於是死命ㄍ一ㄣ著不睡,等待約定的時間到來,
凌晨3點多....抱著些許的睡意.....先去接LIN,
唉~!幸好那天不是太冷。
不然我真的會深深懷疑我秀逗了.....雖說我是挺愛追星的,
但也從未如此早的就追呀~!!2個字~瘋狂~!


呼~!雖說有快天亮才回家的紀錄,
但逆向操作(快天亮才出門)的我不免對於冷清的街頭挺有感覺的。
啥?想知道啥感覺呀~!
那就是......我的棉被真溫暖~!我的床鋪真舒服呀~!!

在我們騎到了民權大橋下.....我的肚子餓了.....
哇塞~!清晨4點多快5點.....竟有早餐店開著呀~!那還用的著多說嗎?
當然就是殺進去買個早餐喀囉~!
我真的是"好人"喔~!!!真的~!!!
在此時此刻、此情此景之下....我還有想到...啊~!咱們的蔓蒂妹可能心急於見紹偉,
因而傻愣愣的站在三立門口,沒吃早餐,
於是我拿起電話打給了他,想說替他買份早餐,
啊咧~!!!連打2通沒人接呀~!
都進入語音信箱.....這是怎麼回事啦????

正當我在跟LIN說......「千萬不要告訴我他還在睡覺,不然我會殺了他的。」
我的手機響囉~~!!
果然...老天呀~!你是逼我做殺人犯嘛~!
電話那頭一聽就是個剛睡醒的聲音....
好樣的~!蔓蒂妹果真睡著了。
呵呵呵~!我也只能冷笑3聲,按奈欲殺人的念頭....叫他快給我出門。

想不到,蔓蒂妹不只睡過頭了,
就連到了內湖...還因小迷路....讓我和LIN勞師動眾的想辦法替他找路,
而且他說他有地圖在手,卻找不到舊宗路,
我的心中真是一直狠狠的吐槽著:「是怎樣?舊宗路這麼大條,有地圖會找不到!?」
但當我拿到了他所謂的地圖.........ORZ...........
那地圖不是我想的那種條條路名清楚的大地圖,
而是網路的電子地圖,三立那範圍的路名全都沒有出現........
這.....我還能說啥咧???!!!

人到齊啦~!!!
於是我們也在準6點進入了排隊的人潮中.......
不過喔~!看見這人潮.....我還真不知該說啥好.....爆多人的。
看見此等人潮,心中也只有暗暗忘記期盼...反倒認定能進去就走狗屎運了。
因為有人竟然是前一天的11點就來排隊、另一批人則是凌晨3點多來排的,
而他們都是某家族的成員....好像有代排的狀況吧~!
(代排~就是可能10個人在排隊,卻是排著20個人的位置)
我曾一度的想說小算一下就目前可以看見的人數有多少,
媽呀~!一算.....到我們前面的那位同胞已經是48 OR 50人了,
若再加代排的狀況,我們肯定是66名之外。
好吧~!心知肚明也就樂得輕鬆吧~!?
我們就是抱著排看看的心態囉~!有就爽到了~!沒有那就解散去唱歌囉~!

漫長的等待....還頗無聊的。
所以去生了副樸克牌來玩玩.....這麼一玩倒好了~!!!
認識了4個新朋友~

紹偉小棧的家長~筱菁
友松(台視~少年特攻隊...友松製作的)的工作人員~CANDY
秋風
雅琪


哈哈~!!!7個人玩一副牌確實有為難之處,
但真要說CANDY不愧是做節目的.....炒氣氛也是一流的......
在他的建議之下,咱們玩起了「我愛紹偉之大老二版」,
這是啥東東咧?
其實還頗丟臉的.....就是7人先黑白配,選出4個玩大老二,
最贏的換下一個人玩,
最輸的必須當街、在三立大門粉多人的面前........
大喊任何跟紹偉有關的一句話,
譬如:我愛王紹偉;紹偉生日快樂;紹偉是我的.......
                            ↓↓↓
這句是我曾有想過要喊的,不過懷疑喊出來會被打的吧!?
媽呀~!這玩起來整個還真的挺丟臉的。
咱們蔓蒂妹那黃澄澄的傘倒成了喊話者的"避風港",
躲在傘中、遮著自己的臉....如此當街大喊,比較沒那麼丟臉吧~!
呼~!!幸好...本人在下的牌技不算太差.....沒喊到。

大老二玩完,改玩起終極密碼戰.....
輸的人換成要唱喬傑立的歌....4句.......
好吧~!這遊戲就是運氣問題了.....我一共唱了2次......
不過嘛~!唱歌怎麼會難倒我咧?

這一路玩下來....我們這一小圈....果然又是最吵的。
嘻~!不過這樣瞎玩,時間也殺的比較快。

中午到啦~!
偉哥(完娛工作人員)來發號碼牌囉~!
這麼一發,倒把不少人的火氣發出來了.......
本來預估我們是"千里之外"的,根本不可能拿到號碼牌的。
但萬萬沒想到...號碼牌早在我們前面的前面的前面的前面.......
反正就是挺前面的,就發完了~!
連酷SAM家族聽說是3點來排隊的....也不過拿到了最後4張。

排在我們後面的一些人....對於這代排&夜排的情形不爽到的極點,
氣沖沖的去向偉哥抱怨,
不過....偉哥的處理方式就是.....不理,繼續發號碼牌。
唉~!無言呀~!

在我來說呢~!
反正打從一開始我就不認為會拿到,
所以正式知道拿不到了,其實我也還好啦~!
倒是蔓蒂妹有些小失望吧~!

原先本來是說....乾脆下午去唱個歌,也當作是大家小聚會囉~!
況且咱們蔓蒂妹還說要出2000元耶~!

後來筱菁、CANDY堅持要等......
也要找機會反應這不公平的事情.......
結果我們也就只有跟著一起等囉~!

雖然最終還是沒有等到啥期盼的結論啦~!
也搞的大家都在三立門口吹風、淋雨的,
不過....起碼認識新朋友囉~!~!
起碼我們自己還玩的挺開心的囉~!!
也許對蔓蒂妹來說....這有些殘缺.....不過...明年吧~!!
還是有機會的~!!!

我說蔓蒂妹呀~!
咱們明年再出發囉~!

好啦~!!!
一段"不怎樣"的紹偉生日"PA"........結束~~!!!!!!!

對啦~!
先前咱們蔓蒂妹去了沖繩遊玩.....
他真是郎金好的還帶了小禮物給我喔~!
而且是我最愛的蠟燭呢~!! ↓↓↓


↓↓↓
封口還給我貼了個健康快樂,
我只能說:「承您貴言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