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EVA失戀了~!
不過,老實說我一直覺得不能說是"失戀",因為立場根本不清。

她的愛情故事也堪稱一絕.......
就必須先從他的前男友~KEN說起,
2人是車禍相撞認識的,男生留下了電話說要負責修車費用,
結果2人就此認識了,自撞車第一次相見後,
連續說了一星期的電話,不曾見過面....
然而第2次見面,竟以男女朋友相稱了。
而這個男人....無法固定在台灣,因工作關係必須多國遊走,
興趣~小白球、歌劇.......
要問我的話,基本上我覺得這人是個童話裡的王子、豪門.....
而種種一切讓我深感....不是EVA框我,就是這男人框EVA。

但是,礙於某些因素,我也沒將話講的很白,
而是用其他方式點醒EVA,要他別陷太深,看清楚了再說。

好吧~!不出所料的....這場夢幻戀愛談的滿身傷。

在這一刻,出現了另一位同胞~Arthur...
(名字取的不錯聽啦~!但我就不喜歡他,總叫他阿伯)
起先EVA總不承認他們之間的關係早已不是朋友,
唉~!我又不是瞎子。況且我還號稱「半仙」耶~!怎麼可能看不出來咧?
不過,EVA的愛情觀往往是讓我的。
所以我也就隨他去了,要說不說.....就看咱們的交情囉~!

最終,還是說了........

但我怎麼看都覺得......這位阿伯根本不是EVA的菜呀~!!!
而且阿伯......不是好人的吧~!!!我打從第一次看見他就不喜歡他,
每看一次就憎一次。
但....EVA表現的情感.....卻讓我意外的覺得"很愛"。

2個始終是不太搭嘎的一對.....吵過架、分過手、EVA還被劈腿......
而這男人....要錢沒錢、要人沒人、要事業也沒有、還離過婚、也不是年輕小子,
劈腿.....他竟然劈腿.......真有點想海扁他。

愛情這東西....剪不斷、理還亂,
EVA也堪稱是個聰明、強勢的女人
(嚴格說來我們是同一種人,所以認識我的...想想我是怎樣的人,你對EVA的印象大概就八九不離十了,
不過....她比我像女生一點啦~!這我倒是必須承認的。)

卻離不開"阿伯"的旋渦,仍舊把我當瞎子....
當作我看不見他們的情形、立場,然後告訴我他已經把阿伯當朋友,他也這樣告訴阿伯了。
還是那句老話~我又不是瞎子~!
他們的狀況...白痴也看的出來...女生還想拉著這救生圈、男生還把自己當作男朋友。
而EVA自始至中還是催眠自己.....我們已經不是那種關係了。

好~!
我這人也不是白目,你不想認清事實...我也不想說。

結果這2天.....2人吵架了.....而吵的內容就像男女朋友般的幼稚。
先是女生發現男生說謊、騙自己....而引起戰火,
男生也受不了的發飆,說著女生跟其他男生摟摟抱抱。
結果...決裂......。

而EVA哭的是....讓我覺得....你會不會也太愛他了???
(謎之聲~ㄟ....那你朋友耶~!你應該是安慰他吧~!可是聽來怎麼有種打落水狗的感覺?)
(WING~我確實是呀~!正因為是朋友,所以我才要提醒他....你是以啥立場在傷心。)

看著EVA這2段感情......
我深深的在想.....針對阿伯這段.....明顯的是因為供需問題,
阿伯給了EVA當時需要的安慰&依靠,
而EVA給了阿伯一種被重視的FEEL.....
2人算是天時地利人合吧!?所以碰巧的湊成一對........
但光這樣......不是自己的菜,也可以"調味"變成是嗎?
對我好,所以我愛你嗎?
這.....並不公平吧~!無論對誰...........



EVA~

我不知道你會不會看見這網誌?!
其實該說的....我都說了。

這2段感情...你敗在的其中一個地方是~好勝
而這也是你很多時候的致命傷。

你說~你就想贏.....
是呀~!那你能告訴我......這2段你贏到了什麼....滿身傷痕。
而且還是不必要的傷,本來根本不會受的傷。
這樣的結果,你滿意嗎?

我們已經是強勢的女人了,
這已讓很多人對我們望之卻步,這讓我們能選擇的人不多了。
你心知肚明的。
然而你還要事事贏,你還要是唯一,
這可能嗎?

我知道你對「唯一」的定義是感情中只有2人,不可以是3人。
當然~!
這部分我也是一樣....我也不能接受有3個人。
但可惜....你沒發現....你要的「唯一」不止於此,
你要的「唯一」可能只有一種人身上才有,
那人是.....不曾談過戀愛;或是他愛上的第一個人是你....那才有。
只要你選擇的是已經談過感情的男人.....你永遠都不是唯一,
因為這個男人有著「過去」。


而且殘忍的....這樣的「唯一」在我們這種女生身上.....不容易找到。
真的~!因為我們都太強勢了,
能包容我們的強勢的男人.......沒有多少個。

還有....還記得嗎?
我對9的感情.....你總說:「你若是我,一定會說清楚,才不會因為他身邊已經有女朋友就退縮。」
這點...也是你一直以來的愛情觀.....沒到最後...他結婚,或你結婚...
就算他身邊有人了....那都不是結局。
那.....你口頭堅持的「唯一」....是不是很不公平?
你做不到,卻要別人做到。

還記得嗎?
你和阿伯怎麼開始的.....是你答應了幫另一個女生湊合他&阿伯,
湊著湊著....你們倒在一起了。
你卻怪那個女生耍啥脾氣....小姐~!你當時有心要阿伯這個救生圈了,
就不該再答應那個女生,而應該是一起較勁,
若真如此,你得到阿伯了.....我恭喜你~!
可是....這樣的過程.....你要我說恭喜.....
即使我們是老友了.....對不起~!我辦不到~!

到了這樣的地步,你來說自己的愛情不順........
你知道你給老天、月老扣了一頂很大的莫須有罪名的大帽子嗎?

不是我不給予你的愛情、男人祝福&肯定......
但知道我的個性的,向來是就是、不是就不是....無須跟我多說.....
而種種情形,你卻要我給予這些,那你擺明了叫我別把你當朋友。
只有對不是朋友的人,我才會給予違心之言。
這...你知道的,不是嗎?

所以,一次....只要一次.....
你用正面的愛情觀去尋找愛情,
給我有可以給予肯定的機會........
嘿~!你有幸福愛情,我也樂觀其成的。
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