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言...無言......無言........
這次的這"留職停薪"真的令我無言到了極點。
整個就是個悶~!!!
公司問題一堆.......已經是在挑戰我的極限了,
結果又來個突然性撤櫃+留職停薪.......真的很想"幹譙"髒話~!!

話說在3月快20號.....一大清早值早班,就馬上開市了....
我還想說:「哇SAY~!運氣超好的,一開店就破蛋蛋,今天OK的啦~!」
結果那位客人告訴我說:他有先打電話到衣蝶問我們的櫃,
服務台小姐告訴他我們這櫃3月底會撤櫃...........
我聽了是一陣傻眼,撤櫃...我聽都沒聽過~!!不可能啦~!!!
所以我超肯定的跟客人說:「不可能啦~!我們最起碼也還會續到4月底的~!」

送走了客人,我還是有點小懷疑,於是電話回公司確定了一下
公司也給我超肯定的答案~當然會繼續呀~!
呼~!!鬆了口氣~!!

想不到3/21吧~!!!!
就在我跟我的配班聊天聊的正起勁之時,
有個男的過來問我們:「可不可以借他量一下牆壁尺寸?」
牆壁尺寸......???????
隨口問了一下:「為啥要量牆壁?」
那人爆出了一切的開端:「因為他們要進櫃,所以要先製作牆面佈置,所以得量尺寸。」
聽完,我和佳雯(我的配班)2人是在那你看我,我看你的
充滿懷疑.......我們要撤櫃嗎?..........
再次打去問公司......公司還是說不可能~!!!!!
可是都有人來量牆壁了,甘不可能????
於是去問了樓管.......樓管超阿莎力的回答:「對呀~!怎麼了?」

錯愕.....錯愕.........錯愕
就是個錯愕~!~!

要撤櫃了...公司竟然還傻傻的。真的昏了.......
而且猛的是3/28就撤.....不到一星期的時間........
超欠錢的我開始擔憂我的未來.......
有時我真的覺得自己該去當半仙,根據當時的各種狀況......
我預估自己只有2條路~1.留職停薪  2.進公司內部
因為衣蝶一撤,我們的櫃點只剩一個點,而那又不缺人,
所以我根本沒地方去~!!!!!!!

無言.....無言........無言
就是個無言~!~!


然後咧~!!公司更妙的了.......
該打電話通知我後面該如何是好的那位同胞........
從知道事情(約3/21開始)直到現在(3/29,櫃都撤掉囉~!).....一通電話也沒有~!!!!!
再加上之前"黎黎扣扣"的問題,我真的覺得公司在挑戰人的耐性。


我說的"黎黎扣扣"有啥呢?這也都是扯到最高境界.....
想想都覺得自己的忍耐度是比以往更上一層樓了。

"黎黎扣扣"之一~
面試時,底薪談的是23000(含全勤),餐費另外給,百貨有給餐券的就用餐卷
百貨沒給餐卷的"另外"發餐費,
好啦~!結果1月薪水領了.......我沒拿到應得的餐費.....也罷~!!!!
連底薪都變成了22000(含全勤)。
問公司:「啊~!我的底薪是23000,還有1000咧?」
公司:「扣餐費了。」
我跟他們反應這跟我當初面試說的完全不同,
我得到的答案很........."喇賽" < 原諒我的粗魯~!> ........
說是公司有業績考量什麼的;公司規定就是有餐卷吃餐卷,百貨沒提供餐卷的就沒有.....
待在爛點抽不到業績獎金就已經很賽了,連餐費都要自己出
那誰要待在那?????

令我更生氣的.....我問完這餐費問題後......
2月薪資單上多了一排字~ 1000公司直接幫員工出餐費
哇~!!!好義正嚴詞喔~!!!!!
看的我更火.....

然後再說個更火的.......我1/3~1/15待在沒餐卷的點→要自掏腰包吃飯
                                            1/16~1/31則是有餐卷
但是我的薪資單還是被扣了1000元喔~!!!!
看倌們看出哪不對了嗎??????

答案就是我1/3~1/15是當凱子,爛點抽不到成,連吃飯都要付雙倍耶~!!!!!


"黎黎扣扣"之二~

因為櫃點沒電話,但我們用電話的頻率很高,所以公司有補助400元
但重點是........我1月還只是新人喔~!!就已經打超過400元了耶~!!!!
而且更經典的來囉~!!!!
現在是3月底了,咻一聲就是4月囉~!!!!
我還沒拿到電話補助喔~!!!480多可以拖這麼久

真不知那我2月的電話費1268要民國幾年才拿的到?!


"黎黎扣扣"之三~

沒發零用金,我們自己在櫃點要先掏錢來墊,這是OK的,我可以接受~!
但發票傳回公司去申請零用金.....也是發的2266


"黎黎扣扣"之四~

我常常要為了一些明明可以避免的錯誤,當代罪羔羊被客人罵
想當初我也是作客訴處理的。被罵.....處理客訴.....OK的啦~!!!
但你知道嗎?被罵的頻率一高,EQ再高的人也會火吧~!?
尤其是錯不在自己,而且錯都是錯在很機車、欠揍的小問題上..........


好啦~!!結果現在撤櫃了.......
也沒人來跟我講後續,我還得自己去問到底怎樣了
啊~!我也問了N次,平均一天2次吧?
那個該跟我談的人也沒出現.....
而且就我知道的......佳雯有告訴他,我不爽的這些"黎黎扣扣"........
就算不處理留職停薪.......也該對這些有點交代吧!!!!!!
我不是凱子,也一再的對公司的人喊過話~我有經濟壓力,該是我的錢我就一定要拿到
但是................


無言.....無言........無言
還是個無言~!~!


不過..我真的這麼討厭這工作嗎?也不盡然~!!!!
起碼我很在意的人事鬥爭還沒出現,
在某些公司規定上,我也待的順順的......
所以呢~!說真的要離職......也還沒到那麼絕啦~!!!!!
不過喔~!!!!要是最後一根神經斷了,耐性ㄅ一ㄚˋ掉了.......那我必走無疑~!!!


哎........總之........我現在是留職停薪了~!!
前2個月巴不得休假多幾天,還常想起失業的悠哉......
如今..........我還真的多休假幾天了........真衰~!!!!!

我說....我的命運呀~!!!!
你又再創了一次倒楣紀錄喔~!!!
是還沒倒到谷底嗎???
已經衰成這樣了,還不算衰嗎????
是不是真的要耍我耍到30歲,你才會放手?????

我不是鐵打的,不可能永遠都撐的起來,
就算是鐵打的好了,也會生鏽的,
再這樣倒楣下去.....你不如直接叫我去死,我直接去死還比較快點啦~!!!!!
煩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