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8同一個世界唯吾獨尊演唱會
於中山足球場
是56短期之內最後一次的合體表演........
這場演唱會給了我很多的情緒。

網誌標題~紹偉的壓力是我們......這也是我這次看演唱會的情緒之一
在演唱會中聽見紹偉說著自己的心聲,
我在我的網誌~3/18演唱會<上>中說過了.....心疼~!!!!!
對紹偉我有無限的心疼~!!!!

而我在紹偉的後援家族~只有紹偉國際後援會中,看見了下面的留言......
他是家族的家長,也是演唱會當天的幸運兒,
可以跟紹偉合唱一首歌,牽著手在舞台,朋友般的靠近.......
我很羨幕~!!!!
而他的留言......也讓我深深的再次對王‧紹‧偉有著更多的心疼,
或許朋友呀~!!!!你們又要說我瘋了,
真的我瘋了~!我是瘋了~!我也不知道為啥會對這位"嬌滴滴"如此瘋狂~!


左剪刀分隔線  


以下文章內容複製至"只有紹偉國際後援會" 

【分享】演唱會上和紹偉合唱時的心情.... 
發 表 人:依蓮(pi0401) 
發表時間:2006/03/19 02:50:27

星期四 
晚上接到將要和紹偉合唱"守候"的消息
說真的,驚喜大於緊張.... 

星期五 
已經晚上十點..一長串的彩排工作,仍然持續進行!!! 
十點半...終於輪到我們了,一上台..... 
紹偉說:好厲害..怎麼會是妳?! 
我..也只是點了頭微笑著,一句話卻也說不出口!! 
因為這時的我,已經從他眼神裡看出疲憊...我很心疼!! 

彩排走位... 

紹偉問:明天你們會坐哪裡? 
我指了原本設定好要坐在看台區的位置 
認真的對他說... 
明天我們可是有驚喜給你喔,都是純手工的 
我們幾個都焊到眼睛脫窗了! 
紹偉說:ㄏㄚˊ...辛苦你們了!!! 

星期六 
所有的動線都不在我們的規劃之內.... 
原本跟紹偉說的位置沒有了 
要給的驚喜,也似乎不很給面子 
心裡除了慌...還是慌 
慌紹偉看不到我們要給的驚喜.慌紹偉會找不到OM!!! 
但...我是家長,我不可以自亂陣腳,更何況.. 
我還有一堆很會處理事務能力的副長!!!!! 

終於,正式上台... 
我揮舞著韻涵借我的螢光棒上台,對著紹偉說.... 
就在前方,我們舉著橘色螢光棒,你有看到嗎? 
如果有,你就對著她們揮個手...他看到了..於是他揮了兩次!! 

在唱歌的過程中,我給了他一些堅定的眼神 
只因我想讓他知道..我們一直都在!!! 
雖然我們不會出席所有有關於他的場合 
但支持.呵護他的心...真的始終未曾變過!!! 

散場後,有不認識的歌迷傳簡訊給我 
他說..我很幸福,所以他想恭喜我!!! 

在這裡跟大家老實說 
從星期五彩排到今天,我的腦中全是一片空白 
在合唱前及合唱後 
我並沒有很愉悅的沉浸在大家所覺得的幸福裡 
因為這兩天的演出 
只讓我從他的眼裡看到了疲倦及說不出的壓力 
我卻只能眼睜睜的看著他努力的苦撐著 
而我卻愛莫能助..... 
剎那間,反而有一種我們是加諸他壓力的始作俑者!! 
所以~我很難快樂的起來 

其實~我想跟大家說 
只要是紹偉的歌迷都是最幸福的 
因為我知道~ 無論是哪個家族或歌迷都一定會在他心裡的某各角落 
雖然他不見得會記住每個人,但他一定都會心存感激 
因為~他是最有情有義的王.紹.偉 

王紹偉 
他真的很認真.他真的很努力.他真的很棒 
請大家一定要多給他點鼓勵,給他繼續努力下去的勇氣 
我相信,只要有我們的陪伴,他會一直走下去!!! 

紹偉~ 
也請你相信~我們真的很愛你!!!你要為我們快樂的堅持下去! 
誠如我跟你說的~我們一直都在,我們會不離不棄!!! 


左剪刀分隔線



看完依蓮寫的留言.......是呀~!!我們是紹偉的壓力來源......
因為我們的存在,紹偉要求自己好還要更好.......
即使再累也要呈現最好的。

也許看到這..又有人會說:「那是為了錢吧~!不做這些,他們哪來的錢賺?」

是的~!他說的也並沒有錯~!
為了錢.....一個實際、現實的理由。
但台下的人可不是全都是傻子......如果沒有值回票價的理由,會一看再看嗎?


有的人會說:「值回票價?你不是認為這演唱會沒有預計的好、精采嗎?」
是的~!它確實沒有我預計的精采。
但我仍舊覺得值回票價,雖然我該打屁股的花了3100......
因為我確實的看見了認真努力的過程&結果。
我確實的看見了感動&用心。
值回票價.....每個人的定義不同......只要自己覺得夠了,那就夠了~!
只要值回票價了,我們就會繼續支持...也可以說他們就會繼續有錢賺
其實說穿了這些東西都是相輔相成的。
不需要把單獨一樣東西說的好像很差勁似的。
一切只看自己是用什麼角度去觀看這一切...........


左剪刀分隔線

演唱會實況部分片段~

 

 

紹偉獨唱迷魂計~

 

後台花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