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出社會,我總想站在高峰,
因為要名也要利。

呵~!我是個貪慕虛榮的人,一直覺得在高峰才是成就。

不過....我曾平步青雲,差幾步就站上小小高峰了。
但還是中箭落馬~!!!!
真的......高處不勝寒.......
只是站在小小小小小高峰罷了.....也是挨箭挨的渾身是傷~!!!

其實站在高峰,要背負的東西太多了。

現在我不想站在高峰上,
但依舊要財要勢......因為我還是貪慕虛榮的人~!!
這個世界(社會)教我的.....沒財沒勢,你什麼也不是。

在ERIN傳給我的2MORO訪問中......
彥甫說:「高處只有那麼一點,而下面的平原是如此廣闊......」
想想.....是呀~!!!
平原的廣闊確實令人舒服.......
但社會的現實也逼人硬頭皮爬上高峰........
那.....究竟平原好呢?還是高峰好?

我只希望我可以得到我想要的.....無論是在平原還是高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