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我對我的人生痛到不行了,
強顏歡笑....真的有些累了~!!!!

有時痛到不知該說什麼,
有時卻又沒感覺似的,彷彿時間停止了.......也不用管痛不痛了,就當做啥也沒發生
如此也就不知道自己有痛過。

這大概就是"物極必反"了吧~!?
當痛超過了自己的極限,也不就痛了。
因為已經麻痺了~!

在痛時,我的真心悔改100%,
可是....不痛時,悔改彷彿沒那麼重要了,更不用說真心100%
那....我到底痛不痛?改不改?

我是貪婪的人,
很久以前就覺得心裡有個洞,
年紀增長,經歷越多,洞就越大了~!
漸漸的,我想我病了,病入膏肓~!!!!!

這個洞從未填滿過........
"洞"....你究竟要什麼?
感情?工作?金錢?真心?重新?運氣?祝福?成就?家?友情?.......
大概是都想要吧????
於是乎越要越寂寞,因為都不屬於你。

在某個地方看見了個空氣清靜機,
一大台,裝著很多精油,不休止的一直轉呀轉
隔著透明玻璃,看的我出了神.....
綠色漩渦中,彷彿平靜無人,但又不停的轉動著
令人分不清天南地北。
我卻沉醉於此~!!
"沉醉"....聽來輕鬆自在,實則可憐悲哀~!!!
我竟"沉醉"在空氣清靜機的綠色漩渦中,

悲歌已進入中段........
接下來會激起輕快旋律,還是繼續哀唱......大概只有上天知道了~!

我想它會繼續悲鳴著.....提醒我......我這無謂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