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篇網誌內容我應該是連同跨年的東西一起寫才對
可是.....如今.....已是2月了~!!!
事隔1個月啦~!!!
再去寫跨年的東西....好像不具意義了?!

而且加上現在真的時間不夠,
要我好好去寫跨年的網誌,我想我就算寫個2.3天也寫不完吧~!
不是因為太多東西寫不完,是因為太累沒精神,無法集中精神寫
所以啦~!!!就先想到啥東西就先寫啥吧~!

於是我想到了這份很白痴的聖誕兼新年禮物的事............



事情的起源~
是紹偉代言了屈臣氏的公益活動,買一對米奇米妮娃娃,其中一部分的錢會捐做慈善用途
而我們的天兵~兩光大軍咧~!
就想到了拿這米奇米妮當聖誕禮物
到這裡都還正常、ok嘛~!
但就是有白痴說了一個想法.............

大軍先生說:「我在米奇米妮身上掛上"王紹偉的米奇",厚~!這娃娃身分馬上不一樣。」
我:「是不一樣在哪裡?」
大軍:「王紹偉耶~!紹偉哥送的呀~!!!!」
我:「@!%$%^*)...........你智障喔~!掛個牌子說是紹偉送的,就是紹偉送的喔~!」


結果咧~!!!!所有人聽見了這"绝世點子"...........
於是乎.......我的聖誕兼新年禮物........就變成一堆巧克力、糖果.........
全都掛上王紹偉之名,藉以增加價值
我收到最绝的是.......77乳加巧克力一條+一張貼紙上面寫了"紹偉哥送的"
厚~!!!你們這些人..........省禮物錢也不是這種省法吧~!!
送我好一點的禮物是會死喔~!
大軍就已經很欠扁了,結果你們全都照辦了。
所以我在20060101收到了一堆"王紹偉送的禮物"
照片裡的已經算是像樣的禮物了~!!!大盒水果酒巧克力....同樣的貼著"王紹偉的禮物"
送的人說~他很夠意思唷!還不是用手寫的,是用電腦打的,印在漂亮的紙上
然後端端正正的貼在巧克力上面,代表著紹偉哥的心意.......
只是因為找不到漂亮的袋子,也有點懶的去買很貴的漂亮袋子
所以就拿手創館的紙袋裝著.........


誰能告訴我.......看到此情此景.......我能有啥反應~!!!!!!!
真是我收過最欠揍的禮物了~!!!!!
而且還收了一堆......厚~!一想到77乳加一條.....就想扁人......
5元+貼紙一張頂多給你再5元啦~!!!!
就花個10元......就結束~!!!!
你們這些朋友喔~!!!真的是損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