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啥啦~!!!我只是在包裝自己的禮物時有拍個照做紀念。
我送的是坐飛機從美國來台的身體清潔組,
因為這次的冬天冷到可以.....
我第一次臉上過敏,而且又一直臉部乾燥.......
深深覺的皮膚保養、清潔的重要。
所以這次就準備這禮物囉~!!!!

不過覺得經典的是我用的包裝紙.......PLAYBOY封面包裝紙
這包裝紙我買好一陣子了,因為覺得挺有特色的,一般很少賣這種包裝紙的,
所以就買了~!!!我還以為我很快就會用到它的
想不到供在家裡供了好一陣子,找不到適合的機會用它。

於是這次....雖然不是很適合......還是用了~!!當作搞笑噱頭囉~!!!
結果我的禮物被趙抽走了.....我在想她那包裝紙拿回家應該不會被她爸媽罵吧~!??
我也不想害他的~!!!人家可是單純學生ㄋㄟ~!!我不想傷害她單純的心靈~!!嘻~!!!!
可是喔~!!說真的姑且不論有點A.......
我其實挺喜歡這包裝紙的說~!!!!!






哈哈~!!附上卡片,署名....TO.不幸抽中我禮物之人



這次的聚會沒拍啥照片,
我有要拍的.....可是他們不捧場.....所以......就沒拍啥照片囉~!!!!
我只拍了......................

月碧她弟弟招待我們的好吃燒賣,還用漂亮盤子裝著



以及有氣氛的小小一角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