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2天跟朋友瞎聊天,我們聊到了另一半........
他對我說:「其實你身邊一直有人,但是你要求太高,找尋不適合自己的人。」
當下我問了他:「好~!換做是你,你說的"那人",你會喜歡嗎?」
他無言了...................臉上露出了有些"嫌棄"的表情
我:「你看吧!那你認為咧!我不是要求高,我只求對的人。」

他說不過去,就乾脆一語帶過,不談這話題...........


但我總在想....是我的要求高嗎?
雖然我老愛講說~我要像王紹偉、古天樂....這樣的人做男朋友
相信誰都知道這哪有可能~!!!
我又不是林志玲
況且這樣條件的男人又不是跟紅綠燈一樣杵在哪裡、隨處可見
所以講也只是講好玩的
厚~!要是講就能成真,那還不快一點........
我要中樂透2億~!!我要王紹偉~!!我要古天樂~!!我要別墅~!!我要跑車~!!我要工作~!!我要事事順我心.......



當然啦~!女生嘛~!總有幻想...能有這般條件,誰不想要呢?
要是沒命有......只求對的人
對的人又是怎樣的人????
女生可以提出十幾、二十個條件.....溫柔體貼;專一;帥;多金;幽默;懂自己.......
但是"對的人"一切還是取決於感覺吧!!
心會告訴自己....就是他.....而這感覺是形容不出來的,
只有當他出現了,你自然就會懂~!


所以我常對身邊的人說....不是我不想愛別人;不是我死心眼;也不是我要求高.......
<我說了~!我常開的那些阿里不達的邀 求~要像紹偉一樣帥啦~!...這都是講開心的>
而是那個對的人一直都沒出現~!!!
唉~!!!不過呢~!!人就是這麼奇怪
任何事都有雙重標準
我身邊的人還是直說我要求高,但問她們會想要那個他們口中說的人時,又給我露出嫌棄的表情
同胞呀~!!!我想你們應該沒這麼壞心吧~!!??你們嫌棄的還要強迫我要......
那我寧願當尼姑呀~!!!

總之不要再說我要求高了~!!!!!!
我還是在等待著對的人出現,但我不想濫竽充數
就像下面歌詞說的~愛雖然很美妙 ,卻不能為了寂寞 ,又陷了泥沼
也別再慫恿我以有點怪的心態去找9 & 11
一個疑似結婚了,一個差一步就像陌生人了.......故事早已結束
你們要知呀~!一天到晚解釋這,很煩的.....你們不要再盧了~!!!
反正"勇士"終將出現........應該會吧!?哈哈哈~!
搞不好我那"對的人"出現時,你們還一陣傻眼呢~!!!!
呸呸呸呸~!!壞的不靈好的靈,雖然是講開心的.....我還是要紹偉、古仔




對的人<戴愛玲唱>
詞:姚謙 曲:Leith Stuart
Special Guest:本多RuRu & 郭品超

你問在我心中 是否還苦惱
那次受傷 否決了愛的好
謝謝你的關照 我一切都好
一個人 不算困擾

那次流過的淚 讓我學習到
如何祝福 如何轉身不要
在眼淚體會到 與自己擁抱
愛不是一種需要 是一種對照

愛雖然很美妙 卻不能為了寂寞
又陷了泥沼

愛要耐心等待 仔細尋找
感覺很重要
寧可空白了手 等候一次
真心的擁抱
我相信在(這個)世界上 一定會遇到
對的人出現(在眼角)

能願意為了一份愛付出去多少
然後得到多少並不計較
當我想清楚的時候
我就算已經準備好
放手去愛 海闊天高
喔~~~ ~~~ ~~~ 耶~~~

口白:
在一個人最徬徨的時候
謝謝你給我安慰
那對寂寞的人來說是一件多麼重要的一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