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看到這篇網誌的人....大概會有"終於"這2個大字出現在腦海中吧!?
我這網誌算是積欠已久......
這小小聚的參與人一共有6個人...但不知怎麼著寫紀錄成了我的責任<就是那只會滾來滾去的土豆說的....>
好啦~!反正我也是一定會寫的、也愛寫嘛~!!!就我來寫吧~!!!


話說上次的花名冊小聚大家提起了聖誕派對之事,個個都引頸期待這派對的產生
我也說了...要辦大派對挺累的,我也懶....所以在12月初只弄了聖誕
本來呢~!我在想花名冊小聚出現了近20名同胞....這次的聖誕小聚...不要求~!預估約有10名左右
心想這一半人沒到是正常的...畢竟不是人人都有空的
好啦~!邀約過程中...確實...乍看之下隱隱約約有快近10人
怎知從前2天開始人數漸少......到了當天.....


我在騎ㄅㄨㄅㄨ前往集合地點之際....
月碧打電話來了,他已到了捷運站打算接外縣市的人,但是他站在那........沒有人~!!!
蝦米呀~!!!竟然沒有人....好吧!!那只有叫月碧先去那一個大集合地點....帶其他到的人先去他弟弟的店
隔沒多久.....鈴鈴鈴....月碧:「這也沒有人~!!」
此刻已是12點05分左右,距離集合時間已過5分鐘啦~!!!
我:「該不會就只有我跟你吧!?好歹也有土豆呀~!!她也沒到????你再等一下好了~!」
此刻我的心真是忐忑呀~!!!
終於有個同胞~蘇胖~打來說他到捷運站了
我:「好好~!我過去接你.... <這時我的心真是喜悅到不行呀~!總算有一個出現了>

接了蘇胖,過去大集合地點一看......ONLY ONE.....還是只有月碧.....這聚會不會這麼報銷了吧?
原來...其實土豆有來的....只是迷路了......
可是我們還擔心著另一個外縣市的KIT.....沒人影沒電話的。
3人就像阿呆一樣站在師大路的屈臣氏盼著其他人的到來
然而土豆迷路....迷的給他有點遠了....到了公館...我只有動用我的皇家老ㄅㄨㄅㄨ去恭迎他
也才知道原來咱們的天兵KIT搞錯時間了,以為我們約的是隔天,所以他還在家裡
然後咧~!!說會出現的太子.......跟有可能會出現的RAI.....我們也不知到底會不會出現
於是我、月碧、土豆、蘇胖......ONLY 4.....正式開始聖誕小小小聚。
此刻的時間是距離當初約定的時間........半小時之後....我們才正式坐下點餐.....
一切在一陣很烏龍的情況下開始了~!!!

想不到屁股還沒坐熱,RAI冒出來了......YA~!!聚會有5個人耶~!!!從小小小聚變成小小
開頭大家對於這樣的人數都感到傻眼....5人....花名冊小聚的1/4
相信我們5人心中都有一陣尷尬、懷疑自己來這幹嘛的
因為我其實前一天就在懷疑有去的必要嗎???還是就乾脆窩在家裡睡覺咧??
幸好......其實還挺不錯的~!!!
雖然沒有當初預想的....可以有一堆人玩遊戲、交換禮物的
<我當初有想過玩遊戲輸的人得拿像機到外面找人合照,這也算特殊的聖誕記憶吧?!>
不過5人聊的可開心了~!!!!!


咱們5人東拉西扯的一陣瞎聊.....也擔心著沒消息的太子到底會不會出現呀~!
那天我帶了一張卡片...本來想說是讓大家寫寫寄到亞視給阿泰,祝他聖誕快樂的
誰知大家不知道要寫啥好,你推推,我推推一陣之後
土豆率先說他知道要寫啥了
我們一陣期待他會寫啥東西,可以參考一下......
結果.........

HI~!KEN:
哈哈哈~!我是土豆
MERRY X'MAS~!!


THAT'S ALL~!!!就寫這樣......讓我超想ㄍ一ㄠˇ 髒話的
土豆還猛說:「這是有涵意的。」
好好好~!!!有涵意........我們就讓土豆自己自我催眠好了~!!!
<不過搞笑的是,那卡片後來也沒人寫,我自己也想不出寫啥,結果它就在我的抽屜裡渡過聖誕了。>

我們還打了電話給非常想來,但被禁足的SKY....與他分享我們聚會的喜悅
來段實況轉播,給她有身歷其境之感
逗SKY真的是件有趣的事,大夥輪番上陣,一下喊著要抽禮物囉~!
一下又製造吸麵條的聲音,讓他感受義大利麵的好吃;待會又告訴他招待的飲料很好喝;
然後在叫他想想要寫啥給阿泰,我們可以代筆..........
反正就是極盡所能的叫他羨幕
電話那端的SKY不斷的發出"怒吼",喊著:「我也要去啦~!!」
不然就是以無言做抗議.....唉~!!可憐的SKY、惡劣的我們。


由於瞎聊的範圍有點廣,從女F4出唱片,唱中視"刁蠻公主"片尾曲開始,
聊到了F4→漫畫改編偶像劇→少女漫畫"銀色舞台" <最勁爆的是2位男生還都有看過> 
→余天兒子的事件→騎機車的爆笑事件→雪狼湖→減重........範圍太廣啦~!就不一一敘述~!!!
直接跳到當日重點~交換禮物
正在準備如何交換時,想到了會晚到的趙.....不知道他有無準備
於是"偷偷"打電話給他,嘻~!為何是偷偷咧?
因為趙同學還在上課,他接起電話是小小聲的說,我們這一端也配合的小小聲說
兩端聽起來就是"偷偷"囉~!!!
知道了趙有準備禮物,我們的交換過程就多預備了趙的部分
<除了趙以外,可愛的50圓人沒到禮物還是有到,當然也就有準備50圓的部分囉~!>
但是當日重點若是簡單交換禮物就沒意思了~!!!!!


當日讓5人笑的比隔壁桌40人還大聲的"當日重點"就是~蘇胖沒帶禮物
為了不讓他眼巴巴的看著我們抽籤交換禮物,大家開始各自拱起蘇胖的禮物了
先是我們一人說一樣想要的禮物,看誰抽中蘇胖的籤,他就得實現那個人想要的禮物
<此時此刻的蘇胖臉是的,也開始微微冒冷汗,心中後悔著為何沒準備禮物>
結果一個比一個拱的還狠.........
我~3/4 56台灣演唱會,加上3/5我生日...身為徒孫應該要買著入場券"孝順"一下祖師婆婆,入場券新台幣1600元
RAI~看我拱上了56門票,他也開口說要北京"雪狼湖"的門票
土豆~那他要舞台劇"吉屋出租"的門票2張
只有月碧人最好,沒開口拱蘇胖
但是光我們3人開的條件也夠蘇胖嗆的.......條件一路隨著蘇胖鐵青的臉慢慢改變
我的56門票1600變成我跟他對半分;北京"雪狼湖"只要門票,機票RAI自己出;電影票2張,隨時兌現.........
後來想說好啦~!不要老拱人家很多錢的,只是學生嘛~!拱那麼多錢會要他的命的
所以就變成"到外面去跟5個人合照".....可是壞心的我們....也不可能那麼簡單讓他過關呀~!
一下要求要正妹;一下又要求5個都要穿短裙.....
急的蘇胖直喊:「這種鬼天氣找的到5個穿短裙的正妹才有鬼,我還是包紅包好了~!」
好吧~!正妹不行......那就考體力~師大路跑2圈.....但條件是不可以穿外套
我想....蘇胖心中的OS大概就是:「你們不如殺了我吧~!」嘻~!
哈哈~!!!笑翻我們了~!!!
最後.....大家還是決定放了他一馬.....看在這次樂透上看12億的份上
決定了他的禮物就是本期樂透獎券,我們還約好開獎那天晚上9點MSN上集合看有沒有中獎。


不過我也要替蘇胖說一下.....他這人真的不錯啦~!
他不是故意不準備禮物的,是不知道要準備啥
而且對於我開出的56門票條件,他一口答應喔~!!應該大原因是我說了演唱會隔天是我生日吧!
還有呀~!樂透.....我們本來只叫他買1.2張就好了,他還是很阿莎力的買了5張


樂透買回來,土豆發現蘇胖身上有帶招財的飾品,我們又得知蘇胖是第一次買樂透
再加上12億太吸引人,我們剛好5個人....於是就一人出10元、選一個號碼...合買一張
看5人合力會不會有機會中獎
唉~!!!!可惜那次的號碼開的太機車了......連200元也沒中
土豆是氣的想把所有票都撕掉了<因為土豆抽中蘇胖的籤王票,另外合買的也是由土豆去買,所以票都在他那>


到了5點多快6點,土豆有事先走....我們其他人繼續聊也等著趙的到來
咱們人少歸少,也是一路從12點聊到晚上9點多耶~!!!!
土豆,月碧,蘇胖陸續離開了.....就算只剩我,趙,RAI....我們也是聊不停
我看喔~!要不是因為我接下來還有一攤,趙也還要上課.....我想....聊到晚上12點應該也不成問題吧!


於是殭友聖誕小小聚在快樂氣氛中結束囉~!!!
我的評分85分.....人雖少,但功力依舊不減,東西又好吃<還吃了不少招待,我都不好意思了>


接下來....是我的私人行程......殭友聖誕小聚結束了.....趕場下一攤
不過我深深後悔,為啥要約這一攤......不是不好玩
是因為我從中午12點不停講話講到晚上9點多,然後接著唱歌
結果一堆歌都唱破音,不然就飆不上去.....超尷尬的啦~!!!!


對了~!!要提一下的....我們可愛的SKY....在我踏進包廂沒多久就打電話來查勤了
問我們結束了沒?玩的怎樣?要我當天就趕緊PO上網誌讓他看
嘻~!!聽他問著這些就覺得他真的超好玩的,可以感受的到他強烈想參加的慾望
就會更想逗逗他........


總之12/17完美結束~!!!!!!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