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因為沒在工作吧~!
比較有時間東想想西想想的...

總覺得人生怎麼這麼無趣呀?

工作...NO
朋友...NO
感情...NO
金錢...NO
..................
..................
..................
..................

怎麼什麼東西都沒有可以讓我覺得這個人生是有點色彩的

雖說今年有遇到蚊聚會的趣事,
也因而認識了不少人~!

但是這種樂趣不是我想要....
我想要的是一種就算明天我會死,只要我擁有這麼一天
就算下一刻要死了,我也能含笑而終的樂趣

但是人真的很奇怪
不~!或許應該說我很奇怪吧~!
我想要這樣的樂趣,卻不知從哪裡去找尋到他
在朋友方面...身邊的朋友不算多...也不夠多
所以我想擴大生活圈,多認識人
所以我曾因此開了YAHOO的交友版....
但是這樣的動作似乎增加了我的無趣
因為我始終感覺不出來這有啥好玩的

每個人的自我介紹,總不外乎......
我的個性活潑外向,喜歡交朋友,希望有緣人我們可以互相認識......
(或我的個性內向害羞,所以希望可以慢慢的改變自己......)

然後ㄋ~!出現的人...總是那麼"不知所謂"
本來只想單純交新朋友的,搞得卻像是"我愛紅娘"似的
偏偏我已心如止水...對於愛情...我不相信我的愛情會在這樣的條件下產生
所以產生了反感、無趣.....
因此失去了我最初開交友版的條件,所以我又關閉了~!

我總相信這一段話~
人生不在乎長短,只在乎是否曾經精采
不要活的像永遠不會死
但死的卻又像未曾存在過


我一直都想做到這段話
一直希望自己的人生可以充滿精采
我不在乎早死晚死...我只怕死的時候我仍然覺得我的人生是無趣的

不知道在這世界上有多少像我一樣的人?
我們都一直在這"循規蹈矩"的軌跡中....一步一步盲目的跟隨
雖知盲目、雖知無趣、雖想改變、雖想爆走......
但自己給自己的規範、世界給予的規範、現實給予的規範.....
卻讓我們不得不繼續盲目~!

我想不是誰都可任意改變
要想改變,你得是上帝的信徒
相信祂....而他也會因為你的相信給予機會...讓你可以不用像現實低頭~!
而我.....我想我不曾是上帝的信徒
至少我不曾完全的相信祂
因為我從來沒看見過機會~!
永遠都再為現實而做自己不想做的事
而想作的事也因為現實無法去作
在反反復復之間....我也失去了方向...不知該往哪走~!

也許有人會認為我自找的
也許有人會認為機會曾經出現,是我沒把握....

我只能說...也許吧~!
除了這3個字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
願主保佑嗎?........很難吧~!?
因為祂的信徒太多,不是信徒的更多.....
而我是這千千萬萬人之中渺小的一粒沙....不具任何意義!
所以保佑我....我想難吧~!
對嗎?上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