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等待已久....盼的脖子都快硬掉了。
我終於等到2005年8月18日的到來。

先前差一點錯過了報名,
好不容易擠上了.....說啥也要拼了命的出席呀~!

8/17我就早早的去睡覺,
爲的就是迎接8/18的到來,
時間一到,手機鬧鐘一響...通常得賴床半小時的我.......
用著極愉悅的心情洗臉刷牙,準備出發。

大會規定1點才開始入場的,我12點到.....天真的還以為我是早早到的那一掛,
想不到一到現場.....有更多的人比我早到,
我在驚鴻一撇的瞬間.....看見了一個突兀的天佑,
哈哈~!但我卻笨笨的不知他就是我的大徒弟~昀庭,
我還在外頭和曉玲,月碧,萊利,夢凡.小靜......嘻嘻哈哈~!
孰不知....原來我的出現已有人發現了~!

身為最吵,最沒形象的祖師婆婆.....有個重責大任就是"炒氣氛",
更妙的是我們的女王玲竟然拿出了一支小紅旗交托我手。
(可愛的小紅旗上面還有阿照跟蚊的簽名....真想搖一搖就把它A走~!)
小紅的出現....讓我緊張了起來.....

我拿著小紅...晃進了等待區,
手持小紅,身上又穿了紅背心...超顯眼的啦~!
害我不自覺得不好意思了。
(曉玲後來還說他還有綠的可以給我換,
ㄜ~!小綠旗撘小紅衣.....我想我還是拿著我可愛的小紅好了~!)
但在此時有個更讓我意外的東西出現了........枇杷膏.........
看到"親切的枇杷膏"確確實實在我手上......無語兼狂笑
讓我忍不住要在拿著小紅跟"親切的枇杷膏"去外面跟其他人獻寶。

「你們看~!我真的有枇杷膏喲~!"」

嘻~!這開端就讓認人能力近乎零的我....立刻....馬上.....
記住了3個人,我的2大徒弟+徒孫.....

大徒弟昀庭~突兀的天佑.....爲啥突兀ㄋ??
因為他變裝的認真程度.....令我意外~!
像極了~!和真的天佑像極了。
還帶了把造型極佳,重量極重的真劍.......記不住~!不可能啦~!

我的二徒弟小茹~帶著經典枇杷膏的就是我可愛的二徒弟囉~!
被這麼一嚇也不記得.....怎麼可能嘛?!

我的徒孫蘇胖~我為啥一下就記住他????
說真的....我也不知耶~!
只是一瞬間我就記住了.....這是跟中樂透一樣很難得的事。

不過我這3個徒子徒孫雖說我們是第一次見面.....但他們都沒有第一次見面時會有的"嬌羞"。
我們師徒孫三代很快的在外插了其他人.....粉快的聊開啦~~~~~!!!!!


不過喔~!說真的這次聚會的新朋友,害羞的同胞太多了。
多到我屢次想暖一下場都不知該從何暖起,
而且還被冷到了.....哈哈~!!真尷尬~!我的重點工作就是炒氣氛的,
竟然失職了~!
曉玲還一直說我是她們的暗樁.....我也想當稱職的"暗樁"呀~!
可是真的被冷到一個.....結冰了~!
所以我只有跟認識的,新認識的幾個人一起瞎鬧,
試圖不要這麼冷~!

在等待進場的過程中,昀庭& SKY試排他們到時要表演的戲碼,
(殭II~小玲&天佑去日本救正中,在"貞子"大廈裡吵架打架的那一段)
在毫無預警的狀況之下.........昀庭 "飛"出去了........
他被SKY給"扔"出了門口.....嚇了大家一下~!
挖~!排戲呀~!太拼了~!
而且突然我想到於是大叫:「ㄟ~!你們現在把爆點演出來了,待會正式來就沒爆點了啦~!」
語畢.......總算讓害羞的大家小小逗笑了一下...........


慢慢的時間一點點的過去.........
終於開始進入會場了~!
大家可以說安靜到一個不行吧~!?很乖的坐在椅子上動也沒動.....
曉玲"現身"熱了一下場.....不過他應該也有被冷到,
因為大家的害羞真的"魄力百分百".....冷到破表~!
我也企圖想再幫一下曉玲,於是在蚊還沒到之前,曉玲說要自我介紹一下新朋友,
我就插了嘴抓我的徒子徒孫一個一個開刀,
利用他們熱場......BUT還是老話~冷到破表~!呵呵呵呵~!!!! ⊙﹏⊙∥

之後換我們"中年發福"的不破阿Q上場,
聚會也可以說正式開始了。
阿Q開始隨意點人上台玩遊戲送獎品,大家總算是有"一點點"反應..... (⊙_⊙)
終於在蚊&十三哥到場時....大家"睡醒了"..........開始騷動了起來

遊記寫到這......我開始漸漸尷尬了起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對429的氣氛難以忘懷?
所以我一直對818存有相同期待......
但一路下來發現無法是相同期待.....所以對於818的聚會內容.....我無法像429般的記憶猶新。
只覺得818的過程我好像只有一路拍照比較多.............╮(╯_╰)╭

我現在能記住的過程,只有.....支離破碎的片段..........

1.咱們不破阿Q把坐在椅子上的蚊叫了起來....不叫沒事,一叫....站起來...
啊咧~!蚊高了不破Q半個頭。
不破Q自己一陣尷尬了起來,大家笑翻了~!

2.不知是幹嘛......我真的不記得了.....只記得不破Q說自己是在COS完顏不破,
結果十三哥&蚊....喔喲一聲:「看不出來~!」
又搞的我們不破Q一陣綠一陣紅的,爆笑到極點~!

3.昀庭&SKY的戲.....很精采~!令大家印象深刻,
雖然飛出去的爆點先前爆過了。
但沒想到他們還暗藏了一個爆點......
昀庭飾演天佑被小玲激到殭屍牙露出來,
想不到...昀庭....挖的一聲...露出個綠色殭屍牙,讓大家驚艷了一下~!
昀庭還被蚊稱讚比阿照帥....昀庭呀~!當天是HIGH翻了天...
連MSN暱稱都打"被蚊稱讚比阿照帥".....嘻~! ╮( ̄▽ ̄)╭

4.在有獎徵答中.....我們的愛蚊3株草終於有比429那次稍微不再傻笑,害羞了一點點。
而且表現不錯~!RAI竟然答的出馬小虎手機號碼,
還有人答的出公主出自何星球......
我直到現在還是只記得啥173-173的.......

5.在Q & A的那段.....殭友問了十三哥僵III故事版本的差異之類的問題....
十三哥認真的回答了一下,
蚊以為十三哥聽錯問題之類的......
小小打斷了十三哥的回答,
結果搞清楚是自己搞錯....反倒十三哥沒錯時.....
蚊用了極可愛的表情,說著:「"搜理","搜理" (SORRY~!SORRY~!)
超可愛的~!
蚊的另一經典插曲.......也是在Q & A中........
大家問十三哥問題,因為十三哥用國語講不是很順,所以後來變成十三哥講廣東話,蚊翻譯。
結果有一段....十三哥是說"國語".....蚊竟然照著在"翻譯"了一次"國語",
十三哥尷尬的說:「我說的是國語不用翻........」
OH~!MY GOD~!!這一段真的是笑翻了大家,
但也看見蚊可愛的一面,跟十三哥幸福的互動!

6.到了最後時刻....蚊&十三哥一起讓大家拍照時.....
蚊下達命令....讓2人的視線是一起移動的.....
結果差不多到我的附近時,我聽見蚊說:「紅衫的。」
不好意思啦~!蚊的意思就是指他們2人的視線一起落在我身上,做焦點集中讓大家拍照,
於是我就小搞笑的....一手拿相機,一手比YA....
讓蚊知道我聽到他的口令啦~!
結果蚊&十三哥看見我的動作就爆笑了出來,於是........... ↓↓↓
下面這張我堪稱也是"經典照"的照片就產生囉~!



以上就是我對818聚會的記憶了,其餘的就是支離破碎的記憶.......呵呵~!!
我只記得818最常做的就是一直拍照或放空......ˋ( ° ▽、° )
說到放空........我覺得這次的聚會.....蚊似乎很累......
她也蠻常放空的......可能累吧~!因為他們好像是當天早上才到台灣。
趕來趕去的.....所以累了吧~!?

說實在的......遊記寫到這.......可能看的人會覺得我對818很不滿意....
其實也不能說很不滿意.......應該怎麼說ㄋ????
對於工作人員的安排,努力.......我覺得是值得嘉許、讚賞的。
或許只能說...因為我經歷429....所以對818的感受沒那麼深,
再加上年紀越大了.....記憶力衰退.......我對818真的"印象不深"。
但並不代表"不開心"~!

然而聚會在短短的時間之下....結束了~!
(這次的時間感覺好快..一下就結束了~!感覺上好像沒有2小時吧~!?)

若故事就這麼結束.......那就遜掉了
當然還有後續囉~!
後續的氣氛才是我一直想找尋的429氣氛.......可惜!這個後續只是我們殭友自家人的續攤聚會
並不是與蚊&十三哥的朋友聚會
(818當天工作人員有跟蚊&十三哥去吃飯.......>"<
能跟她們吃飯我也想要........
可惜只有工作人員能去.......不過也好啦~!
工作人員辛苦了這麼久,是該好好獎勵她們的
和蚊&十三哥吃飯是她們最佳的獎勵~!  )



至於這個屬於我們殭友自己的後續聚會.........該怎麼說ㄋ??
一個字"吵" .......哈哈~!
吵到服務生都不想替我們倒水。
不過2桌人一起瞎聊,完全不管別人的眼光,
這感覺還蠻正點的~!
邊吃東西邊分享著聚會的一切,
沒來的及在聚會上認識的,趕緊抓住這吃飯小聚,好好的認識一下新朋友。
在此時我負責炒氣氛的"祖師婆婆"終於盡責了,
帶著我可愛的小叉子從這桌吃到那桌,
邊吃邊說話,順便再認人。

我這次終於分清楚太子與將臣了
但尷尬的是我竟然問了伶2次名字,而且他還有拿會員證給我,我還是再問了一次他的名字。
哈哈~!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我的認人能力真的很低~!

不過在這次聚會中,除了我的3大徒、孫給了我很"震撼"的認識之外,
還有一個人我也要說一下...... rosa,
其實在聚會進行殭劇問答時,我有看過他了,因為他有提問題問十三哥,
但傻傻的我還是不知那女生就是說"我像陸明君的rosa",
直到蚊&十三哥走了.....
我們一群人不顧台上的不破q玩了起來,
瘋狂大合照.....突然她走到我面前,說要跟我合照.....我又被嚇到了......
(哈哈~!818我被嚇了好幾次....還好沒破膽~!)
我心裡還想說~不是吧~!?我應該沒紅到有人來找我拍照吧~!
我深怕有陰謀.....一直猛問你是誰呀????
結果rosa說:「等拍完了再告訴你。」
好吧~!有陰謀...我也不是省油的燈,不怕不怕....我拍~!
於是和rosa合照了一張,他才告訴我原來他就是rosa,
嘻~!這麼一搞.....我又多了一個"一次就令我印象深刻"的殭友。

其實對於818.....我真的寫不太出啥東西......
因此這遊記算是到此結束了~!
真是有點不完美~!
只有想到啥再補充囉~!

........818就此成為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