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職囉~!
領薪水囉~!
來唱歌去囉~!

這呀~!就是咱們這幾個人的"一貫流程"。
離職前約好了,大家發薪水那天一起去唱歌.......
所以啦~!就是今天囉~!

第一次跟阿志、小凱、育真去唱歌,
剛開始還擔心會不會給它冷場.....
結果呀~!白擔心了~!
大家玩的尚算愉快....咱們一路從12點唱到早上5點....爽呀~!

而且咱們還各個都是唱將喔~!!!!
老大(阿志)~不唱則已一唱驚人,肺活量十足,力道十足,唱起來算OK聽的。
   PS.老大的女朋友也是唱的不錯聽喔~!不過他唱的挺多歌,我還真的不會唱咧~!
小凱~剛開始小害羞,總不太敢唱,到最後也放的不錯喔~!
   而且這是我第一次聽男生唱"揮之不去"。
育真~我真的只能說他是人肉點唱機,唱的好聽不在話下,他唱的歌範圍還挺廣的。
   新舊歌樣樣一流,真懷疑他是在錢櫃長大的。

唱歌嘛~!就不外乎吃東西、瞎哈拉、唱歌囉~!
(謎之聲~你...這不是廢話嗎?)
所以啦~!我就PO些照片分享一下囉~!
完整的相片觀看處

下一張(熱鍵:c)
↑↑↑
老大這張在幹嘛?????
答案是.....扮賭神
老大很搞笑的說自己沒有"SAY逗"、梳妝一番....不宜拍照。
那....我們就乾脆來跟賭神一樣就拍背影囉~!

下一張(熱鍵:c)
↑↑↑
我&育真.....這張算是這次我唯一一張自己覺得ok看的照片
可是呀~!!!
我真的深深覺得.....媽呀~!!我好醜喔~!!!
胖~!臉腫~!明顯大小眼~!......整個就是醜呀~!!!


下一張(熱鍵:c)
↑↑↑
拍到後來,我們已經開始隨便找角度一陣瞎拍,
也不知幹嘛的.....我被3人壓著下半身的,
本來還想說大家靠近一點...才不會有人在鏡頭外.......
結果到變成了我和小凱那很鬆....另外3人一陣擠
不過...也是可愛照片。

但是我整個就覺得王小凱....你的臉怎麼會這麼小啦~!
害我覺得我的腫臉就已經很腫了,
在你旁邊顯得更大。
唉~!

下一張(熱鍵:c)
↑↑↑
哇~!!!鬼呀~!!!!只有個頭........
育真穿黑的....角度又取的剛好,結果.......拍成了飛頭一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
這也是一陣瞎胡鬧,
相機放桌上,設定自動拍攝,大夥就大頭擠大頭的包圍相機的上空
第一張發現不夠高,大家所幸踩沙發的踩沙發、踩桌子的踩桌子
真給他搞笑。

下一張(熱鍵:c)
↑↑↑
這張也是經典....大家各做各的事....
但是老大....你整個就太搞笑了。
害我覺得上班時那嚴肅的老大是幌子吧!?


總之....整體來說.....玩的挺開心的。
有機會咱們再出去玩吧~!!!
各位同仁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