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時間~20060528 2:00PM
   地點~台北車站南2門廣場
   人物~183(紹偉、玉榮、行書、JACKY)、主持人~玉霖哥

哈哈~!又是幸福的一天....
我的賭注贏了~!
因為這天56 & 183活動有點小撞期,同段時間2組人在台北、台中各有活動
我就一直在擔心紹偉不知道會去哪邊,
照推算呢~!我是一直認為一定在台北
1.台北這場183簽票會是唯一一場,而且又是183首場演唱會
2.56的握手會第一場是昨天,紹偉出現了
因此按這2個因素來說,紹偉出現在183這場的機率比較高,
所以賭啦~!去了183的簽票會..... 賭贏啦~!!!
於是就連著27、28兩天都看見紹偉了。

可是今天就沒昨天幸運了,
我還是沒帶傘、老天還是下雨了....
而且這次老天很不給面子,下的還挺勤快的呢~!
183他們自己一來也是猛虧自己是雨神,
每次他們的大型活動必下雨。

呼~!這雨下的真的很欠打......
下雨了,我就得顧一下相機,
然後咧~!站在身邊的人都給我撐起傘來,這倒不打緊。
只是這些撐傘的很自私,不懂的注意安全,
總在人的頭上插來插去的,有的傘是尖尖的、不是那種安全塑膠頭
也不想想有的人比他們矮,就不怕戳到別人眼睛嗎?
再來就是因為大家都撐起傘了,卡位拍照變的有些難度,
所以這次其實我普遍拍到比較多照片的,應該是玉榮。
而且這次拍的是讓我腰酸、手也酸,
因為得一直閃雨傘。

好啦~!開始我的簽票會記憶啦~!

記憶1~
今天玉榮是抱病上陣,好像還有跌倒....
所以剛開始上台玉霖哥挺擔心他的。況且下雨,他們也是淋著雨
幸好看起來玉榮還ok,
在過程中,因為要下台走進FANS堆中讓記者拍照,
他們是直接從舞台跳下來的,
結果就聽到玉榮"啊"的一聲,
後來回家看新聞,我才想起來玉榮前陣子去動包皮手術啦~!
<說真的,之前我就知道這消息,可是我以為是開玩笑的,
直到看見今天的新聞才知道是真的。>

喔~!此刻的我突然覺得~玉榮你辛苦了~!!!
因為男人最痛就是那了,你還得出來宣傳活動,
而且紹偉他們這些"壞人"老吐槽你....
啥這麼大了才動那的手術;他現在是傷殘人是要做博愛座;
不然就猛問他WHY,搞的這害羞大男生是沒停止過臉紅

<可是喔~!我也很"壞".....知道這消息.....
腦子總在想....挖~!玉榮得知得動這手術時,應該也有所掙扎的吧!?
畢竟就像紹偉他們說的....怎麼會現在才動那手術咧?
不過我腦中又浮現另一個問題~男生一定要動這手術的嗎?
問題就接二連三的浮現.....好奇玉榮怎麼動這手術?
因為....我想....他動手術的那家醫院.....護士應該都會瘋掉吧!!??
而玉榮又是個害羞大男孩.....我想他應該都會很想找地洞鑽吧!?
呼~!一堆問題....>

啊~說到跳下舞台,就要小提一下紹偉,
此刻就又讓我羨幕起身高高的人,他們在下舞台拍好照後,還是要再重回舞台上的
我記得這舞台高度已經高過我的腰,快到胸部啦~!
紹偉竟然可以連扶都不扶,一腳就跨上舞台了,
唉~!這還真要腿長的人才行。
舞台挺高的,紹偉竟然一腳就跨上去了  


記憶2~
活動中途,工作人員還是貼心的替183準備了一人一支傘,
畢竟他們要開演唱會了,不能有所閃的嘛~!
不過帥哥撐傘彷彿變成奇景,
大家是不停搶拍,所幸玉霖哥乾脆撥點時間讓4人給大家拍照
工作人員貼心準備了雨傘  




記憶3~
今天的狀況只能用"亂"來形容...因為下雨打亂了所有計畫,
到了真的要簽名時,整個隊伍大移動,移的大家"霧煞煞",
現場一片亂+仍舊下著不小的雨=更亂
 就是在這堆人潮裡,想辦法手舉的高高的去拍帥帥的紹偉  

我在滿滿人潮中盡力拍到的

 
↑我就是在這一堆人的戰況中,努力墊著腳、高舉著手、不管三七二十一的一路瞎拍
     企圖拍到照片,也順道理解一下前面到底啥狀況

簽名桌轉移佔地.....結果現場一片亂
↑其中一張我盡力在人堆中,拍到的紹偉


記憶4~
本來這情景+一直下雨,讓我放棄了拿票去換海報給他們簽名,因為海報一定會爛掉的
我還特地打電話跟LIN SAY SORRY~!
後來情況終於有所控制了,而且眼看雨彷彿小一點了,
然後又想到該如何帶海報回家了,
<想到的方法是啥~下雨嘛!新光那一帶一定有提供塑膠傘套,
走捷運地下街過去就不會淋到雨,等拿到傘套就可以不用擔心海報淋濕的騎車回家啦~!
後來發現還挺多人這麼做的。>

於是趕緊排隊拿號碼牌、換海報簽名去

我的號碼排  
↓3張票、3張號碼牌、3張海報


這場活動的記憶其實不多,因為發生的事不多,
況且現場的"亂"也夠印象深刻了,
所以紹偉遊記到此結束,別忘了去我的相本看照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