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時間~20060527 3:00PM
   地點~台北車站南2門
   人物~56(4人金剛合體)、主持人~玉霖哥

有時真的要說喬家的活動其實還挺頻繁的,
當然啦~!能見到紹偉,再頻繁也是好事嘛~!
這次的活動呢~!是為了318演唱會DVD的預購做握手會的,
呵呵~!光想到跟紹偉握手........
所以一定是一直殷殷期盼著。

終於....這天來啦~!!
但我還是要說那句老話~像這樣的活動就是不外乎記者聯訪、拍照
主持人訪問之後就是簽名,結束前再給台下FANS拍個照..活動結束啦~!
每次的流程皆相同之外,
我也覺得自己的記憶力真的開始有點.....囧rz
<小插話一下~不知是否有人還不知此字"囧"念【窘ㄐㄩㄥˇ】,在此小教一下不知者囉~!>
好像真的開始記不太住東西似的。
因此現在我的這些活動紀錄流程.......不再像之前一樣從頭到尾詳敍
我就只打我記住的。
唉~!就原諒我這老摳摳吧~!

好啦~!閱讀記憶......"絲大兜=start".............
記憶1~
ㄜ....這次的活動.....說實在的挺盛大的。是我參加過的活動來說....人多的不像話的一次
不僅粉絲多,連記者也來了不少。
為了這次的金剛合體,仁甫在活動開始前1hr還在飛機呢~!
下了飛機就直奔過來,大家無不感動一番。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記憶2~
他們4人的粉絲各替他們做了不同象徵的花圈,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唯一的"真"花圈...上面還有蝴蝶,
    不過那蝴蝶被紹偉形容"像假蟑螂粘上翅膀"
    為啥是"真"花圈咧?
    我本來以為是因為嬌滴滴...結果....錯~!
    是因為紹偉最近因花邊新聞頻上數字週刊......OTZ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仁甫的則是新台幣...因為他現在正在內地努力搶錢ING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協志是棒球,不用說啦~!J-STAR明星棒球隊他成立的,又是球迷,當然就串棒球花圈囉~!
    孟哲的是水果,因為吃........哈哈~!

紹偉還很壞的"提醒"粉絲,弄這水果花圈要避免鳳梨&橘子,
不然很容易聯想到神豬、橘子豬....之類的。
哎攸~!少爺呀~!你們孟哲也算瘦身有成啦~!別降子囉~!

記憶3~
活動才開始沒多久,竟然飄起雨了,我心中OS不由得想髒話竄起,
本人就是不愛帶傘的人,況且手中還有相機,活動才剛開始,還得排隊握手,
老天不是這麼不給面子的吧!?
然而協志這老人個性又起來了,訪問中途向老天祈晴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拜託老天給咱們1個半小時,1個半小時之後再狂下.......
不過說也妙....還真停了.....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協志又在訪問的中途,突然的感謝老天,結果旁邊的3人各個看天
形成一個挺有趣的畫面。


記憶4~
這類活動有時不免要唱個歌來助助興,
此次也不例外的唱"世界最美的風景".....不過56出了2個記不住歌詞的人~紹偉&仁甫,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認真背歌詞的2人組                                             ↑認真"看"歌詞的2人組 

先是仁甫指著遙遠他方大喊:「有飛碟~!」   藉機想看歌詞
然後又有紹偉把仁甫歌詞偷A走,為的是自己也要看一下,
還辯說是要替仁甫提詞。

好不容易唱完一次了,主持人~玉霖哥說要讓仁甫SOLO一下,
嚇的仁甫是直接烙跑。


記憶5~
4人的家族代表也有上台對4人"真情告白",
第一個上來的是協志的粉絲...可能是第一個、又是上台對著協志說
所以緊張~!!
然後仁甫也很壞想逗粉絲.....不過呢~!不慎的去害到了自己的粉絲,
其實說"害",也沒那麼嚴重啦~!
只是叫粉絲玩個他們56以前玩的無聊遊戲,
那個遊戲就是念幾句56創出來的詞~
大俠愛吃漢堡包<這句應該是出自華仔的"新摩登如來神掌"這電影吧!?>
雞排雞排真好吃
還有好喝梅果綠
全部通通吃光光
<有時真覺得56他們也挺無聊的,老想這些543>

雖然咧~!念這東東有點小搞笑,
不過這幸運的仁甫粉絲可是得到了仁甫的抱抱喔~!
而且還抱著旋轉咧~!有瓊瑤阿姨的FEEL。

至於紹偉的粉絲也不賴~摸到他壯碩的胸膛,
原先這粉絲只是對這紹偉說:「無論他在哪裡,我們都會在他心裡.....」
<大概是這樣說的....我有點不記得了。>
調皮的仁甫就說:「說這話時,手應該........<就把手放在紹偉的胸上>」
然後要紹偉的粉絲照做......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真好~!!!!羨慕ㄋㄟ~!!


記憶6~
在活動結束前,因為現場有一堆56的家族~COOL SAM、OM、SC、協志帝國、仁甫瘋、孟哲幫....等
於是就讓他們輪番喊口號,
其中最有創意、特別、我印象深刻、56聽的入迷↓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是仁甫的粉絲<我不知道是哪個家族的,我的位置看不見家族牌子>
他們喊著:「仁甫,您回來啦!您終於回來啦! <才喊到這56是笑的眉開眼笑的>我們要說....可以開動了嗎?」
因為仁甫去內地是拍電視版【食神】....所以就搞了個【可以開動了嗎】
挺有意思的,比啥永遠支持你有趣多了。


記憶7~
協志的乾兒子也有去現場,
之前協志上利菁的節目有提過,他見乾兒子機會其實不多,
因此"乾爹"這名詞對他乾兒子來說,根本是他的名字,而非真的乾爹。

今天他乾兒子有來,剛開始握手時,協志還猛在台上呼喊叫乾兒子出現喔~!
結果乾兒子出現囉~!
但好笑的是.......握手的順序是孟哲、紹偉、仁甫、協志......
前面3個握完了,他乾兒子就直接跳過他走了,
把全場是笑到一個不行,
乾兒子呀!你太不給乾爹面子了~!


記憶8~
我忘了紹偉家族的人不知道是對協志說啥、還是做啥
讓協志大聲的感謝詞是這麼說著的:「感謝我的COOL SAM家族....」
應該是COOL SAM.....我沒記錯家族吧!?年紀大了....歹勢歹勢~!
到了活動結束前,56再次對粉絲喊話,
協志又再次感謝"我的COOL SAM家族、SAM CLUB....."
而紹偉也順勢感謝"我的協志帝國........"
這也是挺好笑的一幕。


這場握手會的感覺呢~!哈哈~!幸福~!!
因為握到紹偉的手了,果然手很大、也挺溫暖的喔~!
握到手再加上看見他陽光的笑容.......喔~!心情真好~!
不枉我連續2天下雨卻外出去預購的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