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1去了牯嶺街的創意市集,看見了2個攤位有弄了紀念章,
其中一個攤位是本身就在替人刻印章的~刻骨銘詩打印店
然後呢~!再加上這2天我再整理自己以前寫的回憶紀錄,
看見了之前出國去玩時收集到的紀念章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突然之間.....對這紀念章充滿了興趣,
仔細回想....第一次去日本、之後2次的沖繩、在台灣的袖珍博物館..等地
其實都有他們專屬的紀念印章供大家蓋印,
可是我好像都沒好好紀錄、收集,
突然有種好可惜的感覺。

然後這2天對油桐花之旅產生了興趣,
所以上網找了一下相關資料,
赫然發現原來在4月份時有各式油桐花郵戳的收集活動,
但就在我看見這消息的當天.....活動結束了~! 


接著在昨天和朋友去吃飯,又好像在國父紀念館捷運站看見了紀念章印,
突然....我對這紀念章興趣倍增,
發現它是個紀念人生旅程另一個好東西,
讓我開始有想要也來收集一下,
加上我本來就一直想到處走透透....因此開始提醒自己以後要記得走透透之餘要收集紀念章喔~!
而且不能像以前一樣只是隨便瞎蓋....蓋爽的。
而是要認真的去紀錄。

於是就好奇台灣哪兒有紀念章這東西.....
上網找了一下....找到了不少,不過彷彿日本這玩意比較多耶~!
唉攸~!害我好想來個集章之旅喔~!!!

詩季陽光-北海道自助旅行

這個網站不賴~!!寫了很多北海道自助旅行的東西及站主的經驗,
他收集到的紀念章很多耶~!
我喜歡的有札幌~札幌JR站、大通公園電視塔、大通公園(河童的那個)
                   富良野~葡萄酒工坊
                   函館~明治館(這個我最喜歡)


YOROHOKO'S LIFE

他收集的也是北海道的紀念章
有哆啦A夢廣場紀念章耶~!小樽運河廣場紀念章.....我也喜歡。

EDWARDBIRD

這是個叫蔡大鳥的旅遊相簿....他收集的都是台灣的
有319微笑護照的、各地方景紀念章、台鐵的紀念章
看見他的收集...我想這真的不是蓋的。
而且他把紀念章整理的很漂亮、乾淨

北國紀行

這也是收集北海道的紀念章....有些呢~!上面的詩季陽光已經有了
不過還是PO這個網站給大家看看

我和我的相機日本鐵道旅行九千二百九十公里

這也是個奇人.....日本鐵道遊.....
而且他的紀錄真的不是蓋的,整理的挺完善的說~!!!
真是不由得要給他5顆星呀~!!

吳漾的旅遊日記

他應該是把7-11的鐵道紀念章都蓋透透了吧!
想不到咱們7-11也有紀念章哦~!!!

檸檬橘子的酸甜滋味

我想他也是個很棒的旅行實踐者
豐富有趣的照片、趣味可愛的口吻寫著屬於他的旅遊故事

八大資訊平台~日本收藏區

這可就是集結眾人之力了。
開設一個話題區....大家輪番的PO自己的收藏,
便能看見更多的紀念章。

印章盒子

滿滿的各式紀念章。


看了這麼多個跟紀念章有關的網站.....
漸漸的心動了起來。

我想我的旅行將多了一項任務,
希望有一天我可以擁有厚厚的任務紀錄,
然後再與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