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1113   3:30~4:00PM   最終還是走了~!
至今5年,還是想念你~!
因為你是我珍貴的家人。


在11/13之前的一星期,我家的傻球球就不太對勁,
那段期間可以說平常,但也不平常..........
"平常"是因為球球這段期間其實生病了,而且病的挺利害的,
但他卻一如往常,乖乖的在大家看電視時坐在他自己的位子,
乖乖的在家裡跟進跟出的.........
然而"不平常"的是愛吃的他開始吃的很少,
正常會吃完的量也吃不完了,
就在這樣平常又不平常之中過了許久.......

11/11....我們確定了球球真的生病了,
心想明天要帶他去看醫生,
看著球球不停發抖、難過的樣子,甚至我彷彿看見了淚光.....
但他竟然可以叫也不叫一聲,就如同往常般靜靜待在你身邊,
那時的心疼是說不出來的痛~!!
我能做的只是坐在他身邊一整夜,不時的摸摸他,
對他說著:「加油喔~!忍耐一下,天亮了就帶你去看醫生,你最乖了~!」

11/12.....去看醫生了~!是子宮發炎要切除,
原先心想~等切除了,傷口好了,他一定會跟以前一樣~!
結果卻相反.....
11/13送去做手術.....聽醫生說照球球的狀況看來....他忍了很久
<對不起~!!我們發現的太慢.......對不起~!!>
在手術之後...媽還有在去醫院看過球球.....
但就在回家後不久醫院打了電話來:「球球休克了~!」
媽急急忙忙去了醫院看,回來後是說:「有心跳了,但是因為注射了強心針,
沒呼吸...醫生說再過半小時還不能自己呼吸就不行了。」

當時的我還天真的以為.....不會的,沒這種事,只是去切子宮而已,只是小休克而已
等一下就醒了,過幾天就可以回家了!!!
我甚至還傻傻的想...只要能讓球好起來、回家,要我做啥我都願意。
但是....也許......緣份盡了......
球球其實算老狗了,
所以他走了......


我是不是不能接受這件事呢?
老實說......我早有預感,只是不願預感成真
在11/11陪了他一整夜那時.....不知為啥突然閃過一個念頭~他會走~!
不是因為他老了或是怎樣,就只是單純的第六感浮現....
所以我開始每隔一段時間就看看他,深怕在我沒注意的瞬間..預感成真。

最終還是走了.......我難過卻不想在家人面前大哭
自己躲在廁所偷偷的哭,
但說真的....這是我第一次確確實實的感受到家人離開....
躲在廁所偷哭1分鐘,根本藏不住眼淚。
乾脆帶上墨鏡,說要逛街,其實我根本不知道要去哪,
只是一整天騎著車漫無目的的晃著,
隨著車的移動,墨鏡的遮掩...路邊人群看不見我的眼淚
於是在外面掉淚到一個不行。
回到家卻又得堅強起來,因為家裡氣氛已經不太對了....不想加重那悲傷。

但少了腳邊會跟著竄來竄去的家人....那感覺很奇怪。
回到家,看不見總會坐在玄關等著你進門的家人......奇怪。
看電視,腳邊...他專屬的位子.....他不在......奇怪。

當小弟回到家.....對著沒有"他"的家,叫著"球球",而沒任何回應...........
我的眼淚又控制不住的落下...........
我想你~!!
我真的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