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時間~20060513(SAT) 1:30PM
   地點~台北西門町誠品前
   人物~183(紹偉,玉榮,JACKY) & VJ


每每到了可以再見紹偉之時,心情總是特HIGH,
這次也不例外。
早早就到現場等待,嗚~!183魅力就是不同凡響....人很多~!
在西門誠品前,已用封街方式處理了,
人還是不得不往上爬,為的就是好好看自己支持的人一眼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好啦~!其實呢~!這一類的簽名會啦~!簽書會...大多數都大同小異的。
不外乎就是記者連訪、拍照,
主持人訪問一下藝人,頂多唱1.2首歌就進行簽名,
簽的差不多就是藝人再上台說個話、拍個照....於是結束~!!!!
所以呢~!我也不多寫啥從頭到尾的過程啦~!!
就是一樣.....想到啥就寫啥.......有記憶就寫出來..........
於是......我的513簽書會記憶回憶開始...........

記憶1.

在183到之前,先是由VJ暖場,這是我第一次聽VJ唱歌,
我知道在喬家VJ就是負責再訓練他們喬家藝人唱歌的,所以想必唱功不賴,
結果現場一聽...嗚~!確實不賴~!這讓我開始有期待VJ的專輯。

另外呢~!本來我對VJ裡的JAMES(照片左邊那個↓↓↓)就比較有興趣,

因為總覺得他有點像劉德華(因為那鼻子吧!),
所以這天VJ的出現,一直把鏡頭鎖定在JAMES,而忽略了右邊的VICTOR.......呵~!

但是....讓我意外的是.....直到今天.....我才知道原來JAMES是JACKY的哥哥,
我是一直都知道JACKY的哥哥也在喬家啦~!
但我一直以為是幕後人員....所以從來沒把這2個想在一起
結果他們竟然是兄弟....哈哈~!再次

他們還為了我們帶來了183專輯的新歌....今天是第一次公開唱的【再一次】
說實在的,是首曲風很柔和的歌,不過不知道是我沒太認真聽還是怎麼了???
總覺得沒有像感情線啦!甜蜜約定啦~!真愛啦~!.....這些183的歌曲那樣給我有FEEL的感覺


記憶2.

183終於來啦~!
在主持人& VJ帶領下,大家直喊183.183.183....
結果玉榮出現啦~!JACKY出現啦~!我的紹偉出現啦~!
沒了~!!
真是一陣錯愕~!!我記得之前的見面會吧~!才說這場5人都會到的,
結果只來了3個....
於是就發現現場的粉絲有少掉了一點點....因為支持的藝人沒到~!
哈哈~!此刻的我很機車的慶幸我家紹偉有到。
不過不知是緋聞纏身呢?還是拍戲太累?
紹偉的臉上有些疲憊。

記憶3.

活動上的2大噱頭~切西瓜&斬桃花......
切西瓜~為的是象徵見紅,代表原聲帶&魔髮書銷售紅盤
斬桃花~唉!這就是為了咱家紹偉啦~!要替他斬桃花,不要再有緋聞纏身了,
              哈哈~!桃花一拿出來時,紹偉的表情可尷尬了,不知說啥好~!
              紹偉辛苦啦~!!!!P(^_____^)q.....加油!
              斬的過程,直說:「你們(指粉絲)都是好桃花,可不能斬了好桃花。」
              唉~!我才想呀~!可別真的斬了好桃花喔~!
              我是真的很希望你能找到真命天女的。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記憶4.

其實在喬家活動中,若注意看應該可以常看見個小光頭.....
他是喬家工作人員,好像真的就叫小光吧!?
今天也看見他啦~!
還給他偷拍了下來,哈哈~!不是暗戀啦~!
只是覺得他也是個很認真的人喔~!
每次都挺認真的替喬家藝人紀錄現場過程,或是協助活動進行,
而且有時看完娛還會看見仁甫他們總愛欺負他,
就覺得這小光頭..也算可愛的啦~!!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其實不只是小光,
若是孫總、柯哥有在現場,也往往都是認真監督一切
喬家,真的是挺嚴的經紀公司!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記憶5.

在記者聯訪時,一如往常的藝人都會背對著我們接受訪問,
我呢!就又像變態般的拍下紹偉的背影
哈哈~!!因為我真的覺得那背&肩膀.....真的~!!靠起來一定很棒。
而腰咧~!從後面抱著一定也不錯...所以就會有衝動想拍下來。
不過這次多把玉榮拍進來了,
因為今天看見他的背影,也是覺得一個MAN...不拍可惜~!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記憶6.

這次好像有拍到紹偉看鏡頭的照片.....
整理照片時HIGH的咧~!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應該有吧~!因為他帶了個超黑墨鏡,不太能分辨他的眼珠朝哪?!
但這樣看來....應該是有朝向鏡頭啦~!
不過這照片也讓我發現...王兄呀~!您老大的傷還真不少呢~!
之前在封面人物中你讓大家看了你膝蓋的傷,
結果這照片你胸上又是一道挺深的傷吧~!?




以上就是我的記憶囉~!!!
另外一提的......在同時呢~!孫燕姿也在性病防治中心(不到1分鐘的距離)辦活動,
所以在這簽書會結束後,我也過去看了一下小天后
小天后穿著黃色小洋裝超可愛的喔~!!
而且一貫的燕姿笑容,不掩飾、不做作,讓人覺得很親切可愛。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而主持人則是大炳......只能說他真的是古靈精怪的。
老是想了些有的沒的的題目要燕姿表演出來,
像是啥邊衝浪邊吃洋芋片,遇到夢中情人的情景,
OR吃洋芋片摔倒,然後看見命定戀人的情景,
真是難為了咱們小天后,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