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因為失業了吧~!
所以就比較會把重點放到電視新聞上去了...因為空閒時間多出來了~!
不過喔~!最近的新聞真的是叫我不知該說啥,
譬如說:前幾天看見一個好像是KTV的女老闆吧~!
被黑道徵收保護費之類的,老闆報了警,警察來了,
但老闆也被打了,妙的是老闆被打時警察連動也沒動,就站在那而已
而且還不是一、兩個喔~!
至少有4個男性警察...沒一個有動的啦~!!
結果警察被記過啦~!!

到這我都覺得OK啦~!!這種事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但就讓我聽到一個警察對著記者說:「那這樣以後大家都去當台東金門澎湖馬祖的警察不就沒事了?」
這...真的讓我想罵一句...媽的~!那你不會乾脆不要當警察!當的怎麼不甘願!又沒人逼你~!
你既然當了警察,就該知道有這麼一天,
講句難聽的~說不定當警察,連槍都沒開過一槍,就被人碰碰2槍就死了.....這也是預料中的吧!?
你說那些狗屁倒灶的話,那跟說:「我怎麼知道做警察要拿槍?」的道理不是差不多嗎???
真的是顯示自己的智商低耶~!
警察大人呀~!!請想想你們的職責吧~!!
那麼不甘願就乾脆別做啦~!

另外呢~!是娛樂新聞.....唉..............
我說我家的王少爺呀~!!你又傳八卦了........
前陣子是王俐人,再來是不知名的美眉,最近竟然是孫芸芸的姊姊......
雖然啦~!我相信孫芸芸的姊姊那應該是媒體瞎說啦~!
可是接連這樣,也不太好吧!?
難怪在三立有看見有人PO的新聞中說.....孫總打算把你再調去主持【在中國的故事】
OK啦~~!再去主持這行腳節目,也許挺合你的興趣
在討論區也有人替你叫屈...說為了這些假消息要被調,太狠了~!!!

但.....老實說.....我是覺得......若真被調了,你也得認了。
你身在喬傑立,本來就是個對於緋聞八卦、自家藝人很嚴謹的經紀公司。
雖說你的年紀該談戀愛啦~!偶而傳個小緋聞...無傷大雅~!!
可是接連被爆料...無論這是真與假....都是不太優的啦!!!

一方面這已犯了喬傑立向來的"禁忌".....
另一方面...大多數的人都覺得你是花花公子,你想要談戀愛....很多女生也會怕怕的吧!?
那你現在這樣接二連三的被爆緋聞.....女生會更怕的吧!!!
你忘啦~!!老師說你今年會有真命天女出現的....這樣子....會被你嚇跑喔~!!!

所以.....ㄜ......冰雪聰明的你........知道該怎麼辦的啦!!!
要乖點喔~!!

好啦~!!再回到政治新聞......那個阿扁呀~!!!!
對於他們這第一家庭喔~!!我真的倒彈到了一個無以附加的境界.........
大環境這麼不好了~!!!
你出訪做外交.....為了啥啥面子,多了2.3百萬.....誰付賬?還不是我們這小百姓~!!!!
搞那些神秘....真有必要的嗎???
而且去啥國家....人家招待的好,再多留一天,謝謝他們.....oh~!你真慷慨呀!!!!
然後你女婿還可以用1億多買豪宅耶~!!
親家母成了股市奇蹟...公主跩的二五八萬.....王子年紀輕輕沒啥工作的就開"假瓜".......
皇太后的SOGO禮卷.......金孫的英文老師是誰&他的校外教學,還真搶眼呀!!!........
<插個話~"金孫"不都是指內孫嗎???趙翊安是外孫吧???
怎麼你們搞的好像女婿不是娶公主,而是入贅陳家當兒子呀????>

唉~!啊不斗還好沒像美國那柯林頓給我來個桃色緋聞.........
我們的第一家庭喔~!!是有沒有比人家強呀???但八卦好像比人家多喔~!!!
不要比政績、比八卦.....光比架式就輸了很多吧!?
還記得以前收過各國王子的寫真大集合.....厚~!各國王子帥的帥、有"窟SAY"的"窟SAY"
各個似模似樣的.....啊我們的咧?????
真想請問第一家庭....你們到底哪裡可以跟人家比較的呀???


真煩亂七八糟的新聞一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