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0.....又是我見到紹偉好日子呀~!!

早早就知12/10這天很重要了....
但原先我以為只有我一個人想去....我的不好意思就又犯了~!
一個人去....總覺得害羞...  

<謎之聲:哎喲我的媽....你還會害羞喔~!天會塌喔~!>

 

想不到就在12/2左右...LIN打電話問我去不去.....哈哈~!!!!當然啦~!!!
於是我推了2批人的邀約.....只為紹偉
不過也因為如此.....12/9我得為了抵債.....陪其中一批人一天
因為他們強批我見色忘友......明明想贏得加注,

所以努力追紹偉,讓美夢成真.....
沒錯~!!這些人就是大軍、AK、豆豆.....等損友~!!
哎~!只能說.....我見色忘友....你們很早就知道的囉~!!!!
要是你們之中有人比紹偉帥的.....我一定會留下的....只可惜沒有....
至於加注...我可不敢肖想...跟紹偉在一起喔~!

可能下輩子、下下輩子都還輪不到我吧~!?


好啦~!!!於是我從12月初就心心念著12/10的到來
12/9累了一天.....我還是早早上床睡覺去.......
12/10.......鬧鐘一響,沒啥賴床就起來了
不過LIN比我急....哈哈~!!
本來我們說好大概10點半左右在三立集合的
結果才9點...我剛起床....LIN就打來說他在三立了.....

「啊咧~!是我記錯時間嗎??不是10點半???」
「沒有啦~!是我爸要載我,所以早到了。」
「喔喔~!那....我盡量趕喔~!!」

可是我還是在10點半左右才到....哈哈~!!!時間算的剛剛好
到的人不算多~!!!大家就乖乖的排好隊.....等待12點發號碼牌
等待過程中我就像"阿ㄆ一ㄚˊ" <"阿ㄆ一ㄚˊ".....新學到的名詞....俗包的意思> 一樣一直問LIN問題
一下問"可不可拍照?"、

一下又問"有沒有機會跟紹偉接觸到?"、

等一下又問"中途可以上廁所吧!"....
真像劉姥姥逛大觀園....俗到不行~~!!!!


12點到啦~!!!大家都蠢蠢欲動的....左盼右盼....看有人出來發號碼牌沒
終於完娛的工作人員~完娛二寶~其中一寶阿浩出來了..

<他真的挺像維尼的~!!圓圓的,挺古椎的~!!>
拿到了號碼牌牌....5點集合.....於是我和LIN先去別的地方溜達溜達。


↑我的號碼牌~52號.....有點斑駁~!!!


中間溜達過程就省略啦~!!!不然這網誌就沒完沒了了....


總之準準5點回到三立門口排隊去.....等待進場....
在警衛叫喚下,6.70個女生一個接一個排排隊蹲在三立門口
<不過說真的,今天這麼一看...紹偉的fans確實明顯的年齡層比較大一點...紹偉專殺熟女的~!哈哈~!>
然後工作人員出來說明錄影規定後,大隊就拉下樓準備進攝影棚了
 
因為錄影中不可以照相,所以只好照三立建築囉~!
↑玻璃圍幕樓梯...很多三立偶像劇都可以見到它的,我們就是由此往B1走進攝影棚的
                                                      ↑樓梯有燈光的照應顯得格外有氣氛~!


此刻等待的心情真是.......
就隔一扇們...就是完娛現場了....只要踏進那扇門就可以見到紹偉了
站在門外,時間一點一點流逝,看著門開開關關的...該怎麼形容心理的感覺呢?
心癢吧~!!!???應該就是用心癢癢來形容。
終於就在5:45,我踏進了另一個世界,雖然我不是第一次進攝影棚...
但我對這個世界還是充滿好奇~這個世界其實應該挺大的,有3個節目的景在一個棚內
不過因為堆了許多道具,所以顯得棚內有點小。
每天在電視上看見的東西,現在在你眼前。
而每天在電視上看不見的部分也在你眼前~看著工作人員為了待會完娛的LIVE忙這忙那的
心裡總想著~這就是我嚮往的工作呀!

可惜我現在身分是FANS,不是其中一份子!若我能是其中一份子該有多好


 

大家一個接一個排排坐,屁股坐下來不自覺要探頭探腦一下,找尋紹偉的身影
 可是沒找著!!!倒是看見了完娛二寶的另一寶~偉哥...嘻~!
就在我對於攝影棚還充滿好奇時,有人尖叫了!!!不用說...一定就是56出現了
紹偉的出現,一堆人"紹偉,紹偉"的猛喊 

<我沒有喔~!因為....我會....害羞啦~!!哈哈~!>
我雖沒喊....但完全呈現靈魂出竅的狀態....因為紹偉穿著白色西裝...超帥的啦~!!!
 
↑他當天的造型,眼鏡是生日禮物~!         
<他與183在12/10參加音樂神話的表演>

但我對於他當天的頭髮一直覺得怪...他剪那樣反而會有點顯現他的禿

他的左邊頭髮...我就是覺得怪
<雖然我一直不承認他是喬傑立三禿之一,但12/10他的髮型卻逼我承認.....>
儘管如此....我還是覺得他穿白西裝~帥~

身材挺把,魁武...很簡單沒有太多裝飾,但就是帥~!!!!!!


不過在4個人陸續進棚,其他3人的神情愉悅,紹偉卻顯得有些疲憊
此刻的LIN應該很想打昏我,因為我已經一直對他不停講紹偉頭髮怪,

現在又一直問他覺不覺得紹偉怪怪的
哈哈~!!我都忘了LIN還是要看協志的~!!
我在想應該是因為要錄183新專輯+正在拍新戲的原因吧!?所以紹偉有點累了吧!?
後來節目錄了才知道...原來紹偉早上拉肚子了~!!!


「今天是2005/12/10星期六,我是仁甫(我是孟哲),歡迎收看今天完全娛樂的...(fans大喊)完全happy....」
節目隨之開始了...不過我的眼睛還是一直在紹偉身上...
藝人就是如此...儘管疲憊、身體不適...開始工作了就得面帶笑容
紹偉一上鏡,就彷彿沒拉肚子似的,展開了他陽光般的笑容
仁甫他們一直說著~主持完娛3年來,這次的生日party是最正的一次
紹偉則說著今天一天的心情~他總覺得完娛或56他們一定會有人要整他,

所以以整天都很謹慎
但是一直到出現在棚裡都無動靜....而且製作單位也沒準備他的衣服...
他自己一人在服裝間裡找尋衣服,深怕有偷拍攝影機要照他緊張找衣服的樣子...
在服裝間找了30分...ㄟ~!真的沒有人理他耶~!......

講到這...孟哲說他心機重...我們則是狂笑

後來他問工作人員這樣他要穿啥上節目.......

工作人員說:「就身上那套呀~!」
紹偉:「我今天要彩排穿的是"掉軋啊"(背心)耶~! <大家又笑成一團>
孟哲:「人家彩排都是穿T恤的......」
紹偉:「沒辦法~!本人就是走"掉軋啊"路線的~!
   不過不要緊..不是只有我沒衣服..下面要出來的那個,工作人員也沒準備他的衣服...」
<這時只有紹偉,仁甫,孟哲出場;協志還在鏡外...大家一聽就知道紹偉說的是協志....>
協志:「我是彩排特地來的,穿這樣是表示我愛運動<他是穿PUMA運動服>,

         好了!那這樣出來一下,我要回去彩排了。」
紹偉:「喂~!這節目要做到7點半啦~!現在才6點,還有一個半小時,等一下啦~!!!」


才這樣一小段開場,現場已經笑聲連連了。
接下來的更妙,爆笑的梗越來越多......
因為完娛準備了台測謊機,準備了不少題目要測驗紹偉的誠實度

孟哲還搞笑的把問題卡給紹偉看,說:「你看一下題目可以準備要怎麼回答~!」
紹偉:「還可以先看喔~!?」
孟哲:「可以呀~!因為...待會....不會問上面的問題~!!!!」


紹偉帶上測謊機的指套緊張到一個不行

因為大家都心知肚明...問題一定很辛辣
怕死了~!他猛說願意玩遊戲、砸派來代替這
還說:「他長這麼大第一次用哀求的眼神看著團員...」
不過沒用的~!!果然笑料不斷.....

仁甫先是問了他:「有沒有固定的女友?」
紹偉堅定但小聲、謹慎的說:「沒有!!!!!!」  

←呼~!安全過關~!!!

 


問:那...有沒有不固定的女友???
紹: <這次大聲又肯定的說...>沒有!!!! 

←結果測謊機紅條直線上升極近破表狀態
 紅條上升代表1.可能說謊  2.心情緊張、緊繃

這紅條一飆.....大家都"侯"得好大聲...仁甫是笑到躺在地上
紹偉開始進入超級緊張的狀態,

出題前不過才先叫了"王紹偉"3個字,紅條就一直飆
不得已...其他3人為緩和紹偉情緒,先問不辛辣的....


問:你叫王紹偉對不對?
紹:對


問:你喜歡女生對不對?
紹:對     

←測謊機顯示正常,紹偉還搞笑的說:「我終於知道我是喜歡女生的。」        


問:你是男生對不對?
紹:對     

←但是測謊機又出現紅條了,大家就猛叫他"嬌滴滴"。

   氣得他猛說不要再叫我嬌滴滴了               


問:你喜歡183多過56對不對?
紹:不對    

←喔~!顯示正常喔~!大家都"鬆了口氣"...嘻~!
 紹偉說:「因為2個都喜歡。」

問:其實我們現在這樣整你,你很想罵三字經對不對?
紹:不對    

←顯示正常~!!紹偉臭屁的說:「你看我就是好人嘛~!都不會生氣的~!」


問:其實演王子變青蛙,明道比你紅,你不高興對不對?
紹:<調皮的表情說著>對    

←紅線上升~!紹偉:「我是說真的耶~!怎麼出現紅色的?」
   哈哈~!笑到此,似乎都不曾停過不笑


問:你會怕老了,沒人喜歡對不對?
紹:<有點不確定的說>不對  

←顯示正常~!!我們這些FANS當然挺偉到底囉~!大喊一定會支持到底的
   紹偉還自己拿劉德華來比喻,孟哲還吐他:「啊~!人家是劉德華,你是誰!」


好囉~!!一般的問題沒了....辛辣的來囉~!!!


問:胸部就是代表一切?
紹:不對  

←紅條飆升~!!!紹偉....你真的是喔~!!!!


問:你交過10個女友對不對?
紹:對   

←紅條又飆升~!ㄜ...我想應該要開心吧~!哈哈~!

<謎之聲:關你啥事呀!你又不是他女朋友>

 


問:你有過一夜情對不對?
紹:不對  

←此刻的紅條...前所未有的狂飆,紹偉急得說:「你們不要再問跟女生有關的啦!!!」
 還"恐嚇"孟哲:「你還有欠我錢喔~!」
 孟哲更狠:「那是兩回事~!!!」就不理紹偉繼續問

問:孟哲把妹的技術是你教的對不對?
紹:<確定的說>不對  

←顯示正常~!孟哲說:「要是顯示說謊,我也會跳出說,都不是他教的,是我自修的」


呼殺~! <56的口頭禪,尤其是孟哲> 這問答過程把紹偉嚇死了
不過也是有好處給紹偉的,

只要答對,測謊機顯示正常...就有辣妹伺候(跳辣舞)
紹偉也是緊張的不敢亂動,想維持紅條正常~!
仁甫機靈的說:「我知道啦~!燈太亮了,他習慣燈暗點...」
導播暗燈...果然紹偉也跳起舞來了
燈一亮,紹偉直率的說:「身分證在這裡,我有滿18歲。」
哈哈~!!!!紹偉呀~!!!你可別忘了孫總叫你生活檢點,夜店少去


這一段測謊機的部分....讓我好意外紹偉對於女生的部分竟然會這麼"靦腆"
與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
呼~!讓我更愛他了~!!


下一段遊戲~我就是愛美女~看美腿猜是誰
56他們直虧紹偉說:「製作單位用錯部位了,紹偉對胸部比較有研究。」


第3段的遊戲更是把氣氛帶到高潮~失智老人記憶考驗
製作單位準備了8個稱為讓56四個人玩蘿蔔蹲
ㄜ.....那個"稱謂"....令大夥傻眼....

紹偉→琉璃美玻女伯爵
協志→拉理拉殺奇王子
仁甫→阿不拉傻瓜宰相
孟哲→江蘇威瑪洪隊長

紹偉第一次就吃螺絲了,被可愛小巴掌打屁屁 <謎之聲:現在可愛小巴掌真的很紅耶~!>
而協志只能說厲害,一次就過關....贏得大家的掌聲~!!!!
孟哲則是鬼打牆了...永遠都是想叫仁甫,卻都叫成"拉不拉"......
遊戲重新開始時,紹偉總說笨的先<暗指孟哲一直唸錯>
孟哲也很聰明:「失敗不代表笨。」

玩了一陣後,殘忍的製作單位要求換稱謂......
大家慘叫連連,好不容易才記得誰叫啥,又要重記了,而且這次的名字更是機車......

紹偉→喇基司弗特駙馬  ←紹偉一直要換稱謂,因為喇基諧音"垃圾"
協志→恰里耶屈柯公爵  ←協志的"恰里"被紹偉說成"刺字"<台語發音=恰Z>,猛虧協志你有刺字喔~!
仁甫→家登由侍快公主
孟哲→基都亞丁古大臣  ←基都....諧音"基督"<耶穌啦~!>

這次由協志開始,但是他竟拿著稱謂卡發呆了......
因為真的太難了....看著那
恰里耶屈柯公爵7個大字唸,

也是唸的2266的....唸到後來還變成了"冬爵"
這時的仁甫很詐喔~!!!一直遮著自己的稱謂卡
協志傳給了紹偉,紹偉算是安然接招了....

協志丟出"點名權"後也趕快遮住自己的牌子
於是紹偉&孟哲的廝殺展開了,

2人互叫對方....2.3次後,紹偉也遮住自己的牌子
孟哲無奈的猛叫自己蹲...
基都亞丁古大臣蹲,基都亞丁古大臣蹲,

基都亞丁古大臣蹲完...基都亞丁古大臣
因為沒人要讓他看牌子,而他也忘了紹偉的....只有一直叫自己了
叫到後來..."基都"都變成"嘰咕"了

第4段遊戲就是俄羅斯輪盤~ㄅ一ㄤˋ氣球
這段就還好了~!!反正就是紹偉&協志互相輪流ㄅ一ㄤˋ頭上的氣球,看誰的爆掉
不過因為氣槍不夠力吧!!!子彈打出來氣球不會爆...
大夥就趁廣告空檔趕緊把氣球吹飽一點,讓子彈可以打爆
結果現場像放鞭炮似的,這裡吹爆一個,那裡吹爆一個的...膽都嚇破了~!!!


最後不免俗套的一定是蛋糕登場,
蛋糕上有顆小小立體足球....紹偉看見了像是小朋友拿到玩具似的
眼睛閃閃發亮,一直玩那小足球~!!!!!

許願囉~!!!!
許願前也一定是要來個生日快樂歌囉~!!
意外的....大家唱了一次好聽的生日快樂
但仁甫不習慣,總覺得應該要來次56版的生日快樂歌.....
啥是56版的呢?????
就是五音不全,活像噪音,隨便瞎唱的
吵的紹偉許第一個願望~世界上只有祥和之聲.....嘻~!!!
第2個願望就是希望身邊的人大家都健康快樂
我想第3個願望....大概是趕快交個女友吧!?或是工作順利!?還是趕快可以放假吧~!?

吹了蠟燭要切蛋糕,其他3人都閃的遠遠的....就覺得蛋糕有異
就看見仁甫趁紹偉不注意,戳破了小足球
原來小足球是小氣球做的啦~!!
本來以為戳破會把奶油爆出來.....想不到....一戳.....只是輕輕"啵"一聲
氣球就消氣了.....一點驚喜也沒有.....整人失敗~!!!
不過紹偉真的挺愛足球的.....直喊還我足球啦~!!!!


到這......已代表了這1個半小時近尾聲了~!!!
心裡不捨之意漸漸湧上心頭,真希望還可以多看紹偉一會兒~!!!!

在最後.....紹偉宣傳了一下屈臣氏的慈善義賣活動,

是買米奇&米妮玩偶就可以捐部分的錢做慈善
紹偉在說明活動時,仁甫拿著米奇玩偶做勢要親紹偉
紹偉也就順勢親了米奇一下,超可愛的~!!可惜不能拍照....不然真想留住這一刻
可是喔~!!古靈精怪的仁甫哪有可能這麼就算了
開始拿著米奇瘋狂親紹偉
只聽到"嗚"一聲...紹偉就被瘋狂米奇性騷擾了~!!!
仁甫還出價30萬賣這瘋狂米奇作善事咧~!!!!


就這樣.....再見紹偉的一天又過了~!!!!!
開心極了~!!!但也有些失落.........總覺得時間短暫~!!!!


觀看部分片段~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