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我生平送人的第3瓶香水出現啦~!
這次的壽星主角是20080928生日的阿翰.....【企鵝】拍拍手  


話說這禮物的出現呢~!
是因為壽星說他有好多東西想買,
當時我就跟他講他可以仿照外國結婚禮物的方式....
就是把自己需要的、要買的所有東西列成清單,
然後由朋友自行去認領要買哪樣東西當禮物,
如此一來就可以避免禮物買了不實用、買禮物的人也不用想破腦....等問題發生囉~!

結果這位先生就問我要認領哪一樣
哈哈~!基本上你要買的東西呀~!
老實說我的負擔有限,所以就答應送他香水。


這個月的班表真的時間還卡的真緊呀~!
因此18日休假,趕緊花了點時間跑去買禮物,
喈~!!!
還想說認領禮物就簡單多了,結果才怪咧~!
買這香水也是買的我一個頭兩個大,
因為我一直沒有FU要買哪瓶....
所以在SOGO晃了晃沒FU,
就又晃到南京新光...還是沒FU....再晃到衣蝶.....
還是沒FU.....在附近的一家類似像莎莎的彩妝香水專賣店小晃了一下,
結果被小姐說的.....相中了我在SOGO就有看見的
↓↓↓

  PACO的 1 MILLION  

(圖片截自官網)
PACO的1
MILLION....
它吸引到我的是外型.....
百萬金條呀~!!!!

前味:葡萄柚、薄荷、血澄
中味:玫瑰香精、肉桂、辛香料 
後味:皮革、白木、琥珀、廣藿香精


哈!!整個有符合到阿翰想賺大錢的FU。
本來內心有60.70%已經要買下這瓶了,
只是一聞味道.....恩.......沒有FU。


於是我打了退堂鼓。

左剪刀分隔線  


有詭異執念的我.....於是又從南京西晃回了微風廣場,
ㄟ~!一晃.....哇~!
HERMES耶~!
去看了一下.....這就不用多講啦~!我是靠櫃靠高興的,
因為我喜歡的那個味道一瓶3000多,
嗯~!沒那個錢可以買下手呀~!


唉~!逛到我都恍神了,
也不曉得聞幾支香水了.....【悠喜猴】頭昏  

可是....禮物還沒買好啊~!!!!
決定了先去莎莎看,
因為在莎莎幾乎可以一次看到所有品牌吧~!

哈哈~!
結果去了....更昏呀~!
多聞了一堆香水..
啥反廷隆史代言的啦~!
SMAP愛用的啦~!
啥買一送一的啦~!

我心中的OS泛起了~「厚~!買個禮物真的很難耶~!」

瞬間,
我看見了在架子上高高的↓↓↓

   

Calvin Klein ck one Summer 2008 夏季限量中性香水100ml

為啥是它咧?
因為它藍的好漂亮喔~!!!!
因為它的包裝是很簡單、但我就覺得挺不錯的
↓↓↓

   

聞了聞味道.....恩~!!!!還算OK~!

香調:柑橘木質調

前味:瀑布香調、西瓜、希蒂鶯

中味:水薄荷、小黃瓜、荳蔻

後味:青苔植物菁華、亞麻木、麝香 

算很清新的味道.我還蠻愛的。
不過......我還是覺得那不是阿翰的味道,
唉~!!!龜毛喔~!!龜毛的我繼續給它晃下去.....
但心中有暗暗的在想~真的再買不到就這CK ONE夏季限量吧~!


左剪刀分隔線

好啦~!
繼續晃下去......恩~!
CK果然是我的愛用香水品牌,
它的每款香水都表現不俗。
雖然瓶身設計不見得是最特別的那個,
但都維持的CK的簡約沉穩。

果不其然的『CK果然是我的愛將』....
很快的我又看見了↓↓↓

  200809送阿翰的生日禮物~CK IN2U限量  
Calvin
Klein IN2U POP 2008男性限量版

IN2U官網

男生
for him
香水調性-柑橘木質調
前味: 薄荷、萊姆汁、輕甜黃瓜
中味: 橙花醇、小豆蔻辛香、紫蘿蘭
後味:
香根草、雪松木、廣藿香 

 

 

這次...恩.....味道OK了,
但我就覺得瓶子的FU,還是ONE
2008夏季限量那瓶比較討喜,
媽呀~!掙扎~!


好啦~!反正......就確定不是你就是你啦~!
但我又很變態的不想在莎莎買,
所以就又回到了SOGO,
還是在ONE & IN2U搖擺不定。

期間.....我還去聞了其他的香水...
天哪~!PRADA有出了一個攜帶型的精美香水瓶,
很像超小版酒瓶(那種銀色可以攜帶外出的酒瓶)
整個有吸引我耶~!!
只是它需要2070元才可以帶回家,
哈~!我沒能力~!


還有↓↓↓

  Carolina Herrera CH 同名女性淡香水  
Carolina Herrera CH 同名女性淡香水
整個超美的。
味道也甜的還不賴~!


還有寶格麗的夜香.........
Calvin Klein 永恆夏日限量版↓↓↓

Calvin Klein 永恆夏日限量版   

天哪天哪~!!!
【悠喜猴】被丟磚頭  

認真點啦~!!!!
禮物都還沒決定,還看自己想要的咧~!!!!


呼~!!
趕緊回神......決定了要給阿翰的禮物便是IN2U,
因為畢竟香水是要用在身上的嘛~!
味道應該是先決條件,
ONE的味道真的比較沒有阿翰的感覺,
所以啦~!禮物拍桌定案囉~!!!
【悠喜猴】恭喜你~!拉炮~!  


好啦~!於是乎.....
▧Let you know ▨ 香水芳蹤~禮物真難選 順利落幕囉~!
現在就等著過2天拿給阿翰,
看他喜不喜歡囉~!


左剪刀分隔線



【20081003補充更新】
20080928阿翰的生日禮物~CK IN2U限量香水
這是包裝好的禮物。
特別去買的汽車包裝紙...因為我實在覺得專櫃的那包裝紙給我很沒FU,
所以基於本人的龜毛,就特別另外買包裝紙。

至於卡片呢~!

算有點小瞎~!
就如照片中的一樣....我有準備好了,
只是生日那天,我沒送~!!!!
我也不知道為啥沒送,不是忘記給,而是沒FU給。
所以卡片現在還好好的躺在我的抽屜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