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我曾經PO過一篇【WHEN I... 】,
裡面寫著/畫著....當我心情不好OR無聊沒事做時,
我就會↓↓↓

 

一再重複的畫方塊,
層層疊疊的直到天荒地老。

除了這樣一再重複畫方塊之外,
我的另一個習慣就是『不斷寫』 
↓↓↓

  1184455204.jpg
把滿滿的A4紙寫了一堆東西,
沒有特地目的,想到啥就寫啥,
有時寫的是一段話、
有時只寫代表性的2.3個字,而不是完整一段話,
其實有心的人都可以從我寫的這些廢紙裡發現我的心在想啥

然後...很妙的是.......
我記得這習慣我應該是在力霸工作時就有的,
但是當時我就只會用一種筆跡寫著,
也不知道又是在何時養成的習慣......
我開始會用2個筆跡在寫↓↓↓

  1184455205.jpg
這是我平常正常時刻的筆跡.....圓滾滾像小朋友的字 



  1184455206.jpg
(SORRY~!拍模糊了,但勉強看的出來,我就不想重拍了。)
這是硬梆梆的字....不是我常用的筆跡,
印象中我會這樣寫字,是因為以前念復興時曾有項作業要寫~工程字,
於是我就會類似的寫法,但一直沒用過這寫法來寫東西,
直到近幾年亂寫東西時,才開始使用類似工程字的方式亂寫東西。
(啥是工程字?
請至YAHOO首頁,用"部落格"的選項搜尋『工程字』,
到時會SHOW出相關部落格的照片,
就會看見啥叫工程字囉~!)


反正用這種筆跡寫字一定都是在這種亂寫時刻,
而不會是我平常寫字的時刻。


我是個有些話不會刻意開口對人說的人,
因為說不出口;
因為沒機會說;
因為說的必要性不太大....
可能有很多原因啦~!反正我就不會說。

於是我就會是用寫的。
然而用寫的....也不見得會讓人知道。



有人說過我是很難理解的傢伙,
哈~!是呀~確實....~!!!!
可是寫寫這篇網誌,我又突然覺得.....唉~!我真的是名符其實的雙面人吧~!?
說我難理解....但....往往我心情不好或是無聊時,
總會出現習慣動作,一看就知道我又無聊了;又心情不好了。
所以我也沒這麼難理解呀~!
(謎之聲~你不要自圓其說,難理解就難理解,還解釋個啥勁呀~!)


好啦好啦~!反正我就是討厭的雙魚嘛~!!!!
有2隻ㄧ左一右的魚並存在一個身體裡,
所以我就是又好理解又難理解的雙面人嘛~!!!!

【洋蔥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