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物 → 生日    重要標記→ 重要


彩色球球分隔線

1‧TUE禮物~昀庭、S.D夥伴:ALEX生日
帶大姐盤點...恩~還可以~!

商品算是有認得七七八八了,
雖然在SIZE、顏色上還是會有些許問題,
不過已經比我預想得好多了,
而且看得出大姐的認真。

彩色球球分隔線

2‧WED禮物~小G生日
又是我的全班日 
哀~真是不想上班,
現在我連開不開市都已經無所謂了,
只求一天安然又快速的度過就好。

約了11/6回敦小打球,本來以為會有不少人的,
結果照狀況看來....有些失望~!

一直都想要找一個喜歡的英文名字....
但妙的是我老相中的是男生用的  
繼KYLE之後,最近相中的是JULIAN、MILLER
加之前的ANGES、EROS
噗~全是男生名
哈哈哈哈


彩色球球分隔線

3‧THU禮物~家瑋生日
  
★‧還要我們花錢買的奶油獅擺飾 = =;  
真覺得中環.....很OX.....做事效率OX了
然後....晨會紀錄本也要花錢買,
連這奶油獅擺飾也要我們花錢買,還一個$400
誇張~!!!!!!!

現在晨會紀錄本簡直像是作業本,我們櫃位根本用不到,
隨便便宜的筆記本就用得嚇嚇叫了,
現在用中環專用晨會本....講真的寫給樓管檢查的吧!?
還每天幾乎都講一樣的東西
瞎爆了~!
  
而且其中一欄要我們專櫃填寫業績,
他們竟然給我的櫃定33萬7的目標,
腦袋進水了吧~!!!我進櫃至今....緊繃業績也20多萬,
33萬.....錢是有那麼好賺嗎??????  

 彩色球球分隔線 

4‧FRI日子虛到......我期盼我的男人會是個萬事通,

能帶我看遍世界,能讓我知道且做到日子不會虛度。
因為我實在已經不知道還可以怎麼讓日子不這麼虛了

彩色球球分隔線

5‧SAT之前在誠品看書看到的.......
寫著......對雙魚座好、愛雙魚座的方式是~
  
替雙魚找到現實&夢幻的整合、平衡點。
而非一昧的替他把夢幻變成現實,
或是一昧打擊他的夢幻不夠現實。

恩~我喜歡這說法...
打擊夢幻.....太過務實
不斷實現夢幻....又不夠實際
 一半一半 IS GOOD。

彩色球球分隔線

6‧SUN
  
我們從這畢業的....  
哈~狼狽的一個大早.....傾盆大雨呀~!!!
不過老天爺算待我們不薄,給了我們空檔可以重返校門拍拍合照,
畢業快20年....這是我們同一回一起返校合照...這情緣我珍惜~!

本來拍完是要在操場打球的啦~!
下雨....只有轉移陣地~溜冰去

  著裝完畢....團體照先來一張  

溜完.....去逛了逛ATT新館,再接著到健逸的樂提吃晚餐,
好吃~!!!!!!
  
看著自己國小同學認真工作的樣子,很妙!
竟然還吃到他做的東西,更妙。
 

彩色球球分隔線

7‧MON禮物~淑美&智豪的生日
本來是休假,不過上個月時數不足,
SO....上班補時數去。
 
總覺得有點被制約在FB上了,
瘋狂的就想看一下別人的近況更新,
不知道是系統改變還是設定的問題,
好像很多人的近況更新不會即時看見,
讓我覺得訊息好像有變少的FU,
結果會產生一點寂寞感 


  
★‧20111107西門錢櫃  
下了班...又西門錢櫃報到了
哈哈~一樣朋友生日......11月真是要命的一個月,
很多人生日呀~!!!!!

 彩色球球分隔線

8‧TUE禮物~子汶、NICK的生日
快下班...突然心臟壓迫感出現...是因為變天嗎?
還是老了....玩2天就身體差了?
   
今天...WILL約了台客趴....
其實本來是沒有要出現的,因為真的沒啥錢了啦~!
但被逼著去,SO也只好出現囉~!
不過沒裝扮 【小黃球】嘻~!偷笑  

彩色球球分隔線

9‧WED禮物~AKIKO的奇怪生日一 & 小白生日
★‧2012的手帳改用M牌   
恩~我真的買了MOLESKINE的筆記本...來當我2012的手帳囉~!
也順道買了幾捆不貴的紙膠帶↓↓↓

20111109為了2012NOTE買的紙膠帶 
哈哈哈~要來開始塗塗畫畫貼貼囉~!!!!!!

彩色球球分隔線

10‧THU
彩色球球分隔線

11‧FRI做人真的是有點累耶~!!
其實我只是雞婆做國小聚會的招集人,  
  
面對這麼多人....我也盡量的以多數人方便為方便,
不過始終還是無法皆盡人意呀~!!!!
其實有時真的會做得很無力..... 
    
彩色球球分隔線

12‧SAT禮物~S‧D夥伴:小柴生日
下了班總覺得心頭悶悶的.....
最近老有種覺得很多人都很自私的感覺,
越想越悶,也越來越有種孤寂感上身,
SO下班騎車四處晃晃

  ★‧20111112無聊的夜 騎車晃晃  
走到哪裡會找到方向?
夜空無盡卻不見星光
還是默默閃耀吧
只是相隔太遠
看不見它在閃爍

彩色球球分隔線

13‧SUN禮物~曉雯生日
一上班就聽到了一些我覺得很哭爸的事情,
覺得呀~!!!!人呀~!!!可以再無聊一點呀~!!!!
  
顧自己的事情就好,別人的事關你屁事呀???
自以為是的傢伙,令人討厭~!

然後今天不知道是怎樣了....
過敏流鼻涕也就算了,
竟然臉也癢、眼睛也癢....都要瘋了我
而且客人全像遊魂~摸摸就閃人
啥鬼呀今天~!!!!!!!!

彩色球球分隔線

14‧MON

彩色球球分隔線

15‧TUE禮物~11 & 9、S‧D小優生日
重要標記~斐琦訂婚3週年紀念日
 
  
全班又全班......業績不優但也順順開市啦~!!!!!!!
一直努力在整理2012手帳.
  
恩~沒有很滿意....只能說勉強OK

彩色球球分隔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