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MON哇~幸好今天休假呀~!!!!!!
我的小腿整個鐵腿.....讓我完全坐在椅子不想動呀~!

彩色球球分隔線 

18‧TUE禮物~彩晴生日
 
★‧20111018龍山寺求簽   
小腿還是酸痛呀~!!!不過還是得出門把該做的做完,
總算去了趟龍山寺,
求了籤,我都無言了....  

工作....我問了3個月內,咱們小巴待在中環3F的情況,
結果66籤~一動不如一靜.......守之~!!!!!!
我只能大笑呀~!!!看吧~!!就說搬到3F會爛掉,
連觀音娘娘都叫我守之啦~!!!!!!
感情呢~求了46籤.....感覺還不錯~!!
OK OK 我等著~!! 

  
接著去了趟誠品....我想2012年的手冊....我應該就會用M牌囉~!!!

  
最後一站↓↓↓

  西門町~皇家峇里 按摩去
  
按摩按摩.......本來就一直想按按肩頸了,
現在小腿的痠痛更是需要被按按的理由。
  
按完真的有比較舒服了,
不過當下按的時候,我的小腿是痛到想打人了啦~!!!!

彩色球球分隔線

19‧WED哈~今天真是欲哭無淚了我,
以為自己是上晚班,結果是全班,
SO......整個被扣錢了啦!!!
  
而且今天的業績真夠爛的,
竟然打烊前半小時才開第一筆,
是個有點胖胖的男生的買風尚手環,
他只能戴最後一格,而且帶起來完全剛好,
我心中的OS:「千萬別不買呀~!!!!!」
幸好他的朋友是好人,都慫恿他買了,
於是我就開市啦~!!  


彩色球球分隔線

20‧THU哈~今天佐丹奴的人請我&小楊吃了
   
★‧20111020 佐丹奴的人請吃憤怒鳥  

憤怒鳥幕斯....長的挺逗的~!

彩色球球分隔線

21‧FRI禮物~古仔生日
今天想嘗試不喝飲料......每天都一杯飲料真的也不是辦法。
所以試著喝水,   
哈~結果到下班異常的肚子餓,
反而花比平常多的錢吃東西,真是反效果呀~!!!!!

現在每天上班就是混吃等死....累呀~!
今天公司送了2個新品來,
說真的....頗瞎的~!!!!!!
看得我都有點沒力了啦~!!!!

彩色球球分隔線

22‧SAT禮物~萱如生日
『安全距離』.....我想.....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
我似乎也越來越習慣獨處,
搬到3F後,跟小楊他們家黏在一起,
就會更加注意到很多之前不會注意的東西,
然後就會覺得.....很多事情漸漸變樣了,
再加上又多了配班,
我的『安全距離』空間變得更小, 
有時真的會有點悶了。

彩色球球分隔線

23‧SUN又打球囉~!!!
這次多了幾個上次沒見過的,哈~超猛...全是猛將呀~!!!!!

今天有個人又到櫃位找我....其實我們真的沒有熟到這程度呀!!!!
一直找我要幹嘛啦???!!
而且手機號碼....無法閃避的給他了

唉~!怎麼會這樣咧?

彩色球球分隔線

24‧MON又是上班等下班,該死的全班日。

彩色球球分隔線

25‧TUE休假...本來有計畫出門晃晃的,
不過下雨.....拉倒~!!!在家拼電視吧~!

最近在拼【法證先鋒3】
雖然不是接續1.2的內容,也不是歐陽震華他們演的,
不過也還不錯看,
港劇的速度果然是快狠準,
主角呢~是黎耀祥,不是帥但他有演出一種獨特的味道,
只是 哈哈...明明是演法證的頭頭,
但是我的腦子就一直聯想到【射鵰英雄傳】裡的老頑童~周伯通。

美國影集的CSI &【法證3】交錯著看
還真是會有明顯的落差比較。

彩色球球分隔線

26‧WED禮物~玫萱生日
呼~早早回公司上課去啦~!!!
想閃這課程好久了,只能說該來的就閃不掉囉~!
  
上完有幫助嗎??坦白說.....還好~!!!!!跟我讀過的資料沒太大落差。
不過沒差啦~反正待在櫃上或待公司上課都一樣無聊,
SO....就這樣吧~!

彩色球球分隔線

27‧THU今天又是無聊的全班,
媽的~還被死奧客客訴,
OK呀~我也沒再怕的呀~!
  
樓管來,我照樣說:「對呀~我態度不好~!」
我就是故意態度不好呀~!跟奧客哪需要客氣甚麼,被客訴就被客訴
要罰錢就罰錢呀~!
我的個性就是這樣,
讓我破釜沉舟.....那就破徹底一點,
這奧客再來一次,我也一樣不會態度好的。

今天秀美姐有問我要不要調門市?
按常理呢~依目前的狀況,調門市我會比較有錢賺,
但....我就是討厭待門市,SO拒絕。

不過依中環的狀況,還得沒錢幾個月,還真的是有點OX啦~!!


彩色球球分隔線

28‧FRI又回公司了...這次是開會,
果然還是沒啥東西,
開了2.3HR,但事實上只需要半小時~一小時就可以結束的內容而已。
下了班,又和619幫打球去。

    

哈~10多年沒打了......不錯玩~!!!!
不過我想我真的不能賭,
不賭,都還有贏的機會,一賭就是一路輸,唉~!!!!

彩色球球分隔線

29‧SAT

彩色球球分隔線

30‧SUN禮物~志安生日


彩色球球分隔線

31‧MON禮物~許小嫚生日
【3年前的這一天我失去了我的一個乾兒子,而今天是蘇胖離開後的第2個生日】

    

休假....跟大姐聊過...我一拜完拜一定都有事發生,
大姐說我應該去拜行天宮,
  
SO...今天就來拜一下囉~!
也順道求了求籤↓↓↓

    

求11月中環的狀況~81簽~被人欺凌,暫時耐守,自可昭雪
感覺好像也是可以對照到之前在龍山寺求的簽。

更妙的是....問我在小巴的發展.....萬萬想不到是50簽.....上吉呀~!!!!!

也是有順道問問感情....中吉....且須待時....
我想....就是依舊的耐心等著吧~!!!!


彩色球球分隔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