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物 →生日    重要標記→ 重要

彩色球球分隔線


1‧FRI酷~愚人節.....對中了發票1000元,
超久沒中1000元這玩意了耶!!!! 

最近玩臉書......洗板的程式超多,
還有一種 感覺挺鳥的。那種要先點讚的,我一概直接關掉....就算他的內容有吸引我,
然後為了避免去洗到別人的版,
也按照別人分享的方法整理了一下自己用過的應用程式,
哈~不整理還真不知道....從開完臉書到現在....
我玩了730多個應用程式呀~!!!

媽呀~!霎那間都覺得一陣手軟,
整理了一下午也才刪了100多個,
不過晚上回家用桌上電腦刪....好刪多了~~!!!!
現在整理到剩下300多個。

彩色球球分隔線

2‧SAT禮物~若筑、芳瑜生日
媽的,王八蛋~!
今天竟然我的記錄被破了.....從待在小巴以來,我沒被幹走過東西,
  
今天是我任職以來第一次被偷東西,
而且有種被設計到的感覺,
因為有個人一直要問我高單價的東西,
  
我想接下這筆交易....結果注意力被分散了,
結果那客人沒買,他離開我就發現我被幹東西了,
  ★‧20110402 可惡~被偷東西了

  
靠~被設計了~!!!!當下真的只有中指  

今天真的是有點『草你馬』的一天.....除了被幹走東西,
我的機車鑰匙也莫名的不見了,
更詭異的是我非常確定昨天我有把鑰匙帶回家,
按習慣鑰匙絕對是丟在我的桌上,
但......它不見了~!!!!!!

然後.....今天又有發生了點跟錢有關事情,
是我一直視而不見的一塊,
現在.....我不得不正視了吧!?

哈~這樣的一天.....除了『草你媽』還可以說啥呢?
 
唯一值得慶祝的大概只有我背起來50音了,
雖然還不是很穩,總會遺忘幾個,
但還好還會想得起來,也算是有背起來了。
  
噗~用傑尼斯眾帥哥的名字來背50音,算挺好用的。
  用傑尼斯眾帥之名學習50音  

只是奇怪了....為啥中居正廣=NAKAI MASAHIRO=なかい まさひろ,
然後松岡昌宏=MATSUOKA MASAHIRO=まつおか まさひろ
2個人的羅馬拼音&日文名都是MASAHIRO....中文差這麼多?
  
哈哈~不是很懂ㄋㄟ~!
不過之前好像是有聽過HIRO....好像是可以翻成宏、博.....
  
大概就是這樣吧~!!!所以雖然都是MASAHIRO但是就是不一樣。


彩色球球分隔線

3‧SUN禮物~殭友:姍的生日
今早順利的上班沒遲到..而且還有時間買早餐,
還想說是個好的開始,今天應該是不錯的一天,
結果....屁咧~!!!!
不是沒客人,還挺多的,但就是不靠櫃,
我硬生生的從下午1點多停滯到4.5點...沒進帳,我都快瘋了~!
然後下班蓋布時才發現.....媽的~!!我又被幹走一條手機吊飾~!!!!!!! 

雪特~今天已經盡量忍尿,忍到奔廁所都差點來不及了,
飯也沒吃,下班時肚子超餓的,
這樣竟然還被幹走東西,感覺超差的。

唉~回家...開看了山下智久的【CODE BLUE】,好看~!!! 
集集都有感動人的地方,
而且第一集就讓山P露身材了耶~!!! 
  
不錯不錯~身材確實正點,
哈~不過有趣的是山P的身材有對我胃口,
但卻沒引發像我對SHO醬身材的那種興趣。沒心動的FUㄋㄟ~!
哈哈哈哈~!!!!
彩色球球分隔線 

4‧MON今天發狠好好的整理我的衣服,
把一些根本N年沒穿的衣服打包好了,準備捐出去。
  
每次總是會捨不得丟、總是會催眠自己說...會啦~!這件會有機會穿的,
但每次都從來沒穿過,
有的我還甚至都忘了它的存在, 
今天決定發狠把它們給整理掉,
噗~結果還真給我清出了個塑膠抽屜的空間出來了。

彩色球球分隔線

5‧TUE今天ALL班,12點之前趕緊把所有事情弄好,
因為我今天打算打持久戰~怎樣都不離開櫃位,
把櫃位當帥哥死命盯著,
這樣還被偷東西,我也心甘情願了~!!!!!
哈~結果12點~晚上9點半才終於離開第一次(上廁所去),
早上買的御飯糰....下了班才喀,
喀的時候,心想...恩~買肉鬆是對的,幸好沒買鮪魚的,放到下班應該早壞了吧~!

然後今天....忙到跳萬了,開心~! 

繼續看【CODE BLUE】....天哪~!有必要這麼感動嗎?
我幾乎集集哭,眼睛好酸呀~!!


彩色球球分隔線

6‧WED連續假日結束,果然又恢復到平淡日子...唉 
昨天跳萬今天連千也沒,都傻了我~!
今天在臉書看見朋友分享台大版的【全員逃走中】
才知道原來這是日本做的節目,
  
去找了線上的來看....整個...日版的【全員逃走中】太屌了,
規模陣仗超大的,趣味度也很棒,
本來還以為是新節目,原來這節目2004來就開始了。

不過看節目中的藝人這樣跑來跑去....超累的。
換成我跑,大概會死吧!
那些獵人的腳程也太快了吧~!!!!!
  
彩色球球分隔線

7‧THU今天一就是個平淡的日子....
後來打電話給EVA,哈~她跟我講他要結婚了,
我的反應還蠻平淡的,好像就「喔~!」一聲而已。
該怎麼說呢?
一...覺得是開玩笑的,所以「喔!」
  
二...如果是真的,根據我現在了解的他的感情狀況....結婚...非常草率,
所以「喔~!」
  
我也很誠實的告訴EVA.....現在我不會想祝福她,
若她是真的要結婚....「一年後,你是幸福的,我就祝福你。」

雖然很刻薄,但卻是真心話。
是朋友,所以我不想違背良心說謊~說我祝福你。

彩色球球分隔線

8‧FRI禮物~小巴夥伴:JIMMY生日
COOL~我今天終於賣出了新品一個,
一直覺得新品單價有點高,對於賣出...還頗沒信心的,
  
不過今天賣出了,還蠻有成就感的。

然後今天的氣不算太差....算都有順順開市,
但人總是貪心的嘛~!
  
如果業績可以再高點就更完美囉~!

彩色球球分隔線

9‧SAT重要標記~紅玉結婚滿5年囉~!!!!!
好像有些事情開始進入極限了,
我還能繼續視而不見多久?
  
但該怎麼辦?我也全然不知道,  
因為我也是泥菩薩。

【CODE BLUE】看完PRAT 1了,追看PART 2,
  
真覺得醫生、救難員...等工作真的是非常人可做,
雖然職責是救人,但為了救更多的人,有時也得選擇『殺人』,
  
而『殺人』的那刻,自己的心也得重重的挨下一刀,不能喊痛。
 

彩色球球分隔線

10‧SUN搜到某人的BLOG,看見他寫的內容,
我只能說每個人看到的、想看的、會看的...真的都不同,
  
他寫的東西....我也是主人翁之一,但有些內容和他寫的根本不同,
甚至重點根本不在他寫的那邊,
  
但不能怪他,因為有些事確實是我沒有對他明說的,
所以他也不明白~!

彩色球球分隔線

11‧MON。 禮物~狗兒&店長& JE生日
重要標記~中環聯合晨會,要提早上班喔~!
  
重要標記~麻煩了~!!!從今天開始每天都要開晨會了~!!!!

今天整理房間又翻出了些舊照片
1189873380.jpg
↑ 19940701 這照片,可怕了~!國小同學會呀~!在錢櫃~!
  
噗~想當年我還是處於拍照根本不會笑的時期,
我拍照會笑好像是高中快出社會之後 


   1189873381.jpg
↑19960520 總統就職典禮,
當時好像是各校都要派人去捧人場吧!?我本來不用去的,
不過就想說和朋友去瞎混。

呼~時光真的是很驚人,
美好的、醜惡的、悲傷的......全都等速的化為過去。

彩色球球分隔線

12‧TUE禮物~殭友-SHADOW生日
  
重要標記~和ROY他們去看3D展

去看3D展了,但人也太多了吧~!
花了很多時間在排隊上面,而且因為人多,所以也不敢拍太久,
  
趕緊拍拍就換一組人,
所以好多照片都晃到了。
加上燈光不是很好、我的相機真的快壽終正寢, 
所以整體來說照片真的有點差。
但還是很好玩。
只是.....我還想再去一次。

  
看完展,先去士林吃了超便宜泰國菜,
再去欣欣看電影【愛情大臨演】,
好看~!!我也想要一個可以真實對待的另一半,不用掩飾、不用說謊的另一半。

彩色球球分隔線

13‧WED禮物~水嶋斐呂生日

彩色球球分隔線

14‧THU看了紹偉的【飛行少年】....恩~!
不要怪我不捧場呀~!!!紹偉...還是習慣叫他紹偉,NOT少偉,
說真的,第一集真的讓我有悶到,進度緩慢,起伏也平,
也沒特別的新鮮感.....SO有點沒FU,
若不是支持紹偉,我有可能會就此放棄看這部。


彩色球球分隔線


15‧FRI禮物~采珊、方儀生日

彩色球球分隔線

16‧SAT禮物~瓊文生日
太有成就感了~! 繼4/8賣出個$980的新品之後,
  
今天賣出了$1080的,實在太開心了~!!
不過單價高,相對刻字我的擔心也高,會怕刻壞....雖然這客人也不過才要我刻3個字,
  
實在很不喜歡我的檯面有過多的刻壞商品,
雖然是可以當樣品,也可以等待有緣人買它們,
但就是不甲意。
 
今天終於有買氣回溫的感覺,呼~我喜歡這樣忙一點的日子。

彩色球球分隔線

17‧SUN
今天也是個絕妙的日子,
賣出蝕刻筆了,天哪~我好像是第一次賣筆耶~!
然後....打從新品第一天到我櫃位至今都沒賣出的編織手機吊飾,
今天我一連賣出了2條。 
  
但是今天不知道是怎麼了,一整天極度的想睡。

彩色球球分隔線 

18‧MON
終於等到【醉後決定愛上你】開演, 
雖然是老梗,可是他們演的真的很好笑~!!!!
而且我記憶中,好像還沒看過張孝全演喜劇耶~!
好看~!

【醉後決定愛上你】......我一開頭就愛上你啦~!

只是......讓我忙了2天的假日.....今天.....卻讓我涼了一天,
天哪~我竟然.....打烊前半小時才開市,
  
真的是1150325506.jpg  


彩色球球分隔線

19‧TUE
休假....開看了韓劇的【男保姆】, 
恩~不錯看~!步調有快,讓我沒有韓劇慢步調的FU,
笑點也不差~!
  
男主角也算賞心悅目。

哈~我完了吧~!只要一休假就是宅在家,哪也不想動。

彩色球球分隔線

20‧WED禮物~S‧D小工讀:豆漿生日
噗哈哈~我昨夜無聊到看【美少女戰士真人版】,
還一連看了3集。
拍的普普啦~!看她們戰鬥打架像跳舞,我都要昏了,
那隻藍貓~露娜常常都用布偶代替....實在很假很假。
   
電腦好像也開始有要壞的跡象,
機車也好像有點FU要壞了,
然後相機..和ROY他們去3D展之後....也深深覺得它快退役了。
  
天哪~怎麼這麼多東西都要壞了?????


彩色球球分隔線

21‧THU禮物~S‧D小工讀:婷方生日

彩色球球分隔線

22‧FRI禮物~月碧生日

彩色球球分隔線


23‧SAT真不怕死~!明明今天要上ALL班,
我卻從昨晚看日劇看到今天6:30,
  
還是看普普的日劇....演員我全不認識,拍也拍得還好啦~!
但是戲的梗還頗好笑的,很白爛,打發時間看是個還不錯的選擇。
結果我就看完了。12集呀~!一夜看完~! 

這戲叫【帥男偶像】....換人拍,拍精緻一點,我想會更加好看~!
  
今天在網上看見吳彥祖的電影【如夢】感覺好像不錯,
夢中常夢到的女人,愛上她了,但她卻不見了....
卻又在現實中意外發現這個女人真的存在..到底.....
 
恩~我有興趣的題材,還頗好奇劇情的發展。

彩色球球分隔線

24‧SUN天氣真的很變態....一直變來變去
今天又超級想睡,這2天業績又普普,
  
唉~煩哪~!

彩色球球分隔線

25‧MON
昨晚開看日劇【LADY最後的犯罪畫像】
還不賴~!!!好看~!!!!
  
人心哪~!真的很堅強也很脆弱,深不可測。

以前曾想過做心理醫生.....從以前對『心理』這玩意就頗有興趣的,
後來是覺得心理醫生也要很會念書的吧!?這我有障礙~! 
  
而且心理醫生好像在台灣也不盛行,
結果也就想想而已。

看了【最後的犯罪畫像】依舊覺得心理很有意思,
能把人剖析得透徹,
但....太透徹了,看得太清晰了....也是一個累!

過度接近人心....尤其是扭曲的人心,
一個不小心,自己也會落進深淵。

彩色球球分隔線

26‧TUE休假,去龍山寺拜了一下,
求了籤~哈~慘~!3個月內的工作運是下下籤呀~!
所幸3個月內感情運是中吉呀~!

今天也把一些舊衣服、用不到的書捐了。
不過...也發現我對於『我的』真的很在意,
應該算是頗有佔有慾吧!?
認定是『我的』的就不是很想與人分享,
雖然可能那些我真的八百年也不見得會動他們,
但就覺得它們是『我的』。

彩色球球分隔線

27‧WED禮物~我的明信片ICY夥伴~S君生日 & 強哥生日
  
彩色球球分隔線

28‧THU禮物~我的明信片交換好友~
生日囉~!
  
怎麼回事咧?怎麼覺得休個假回來,反而氣變差了,
昨天超瞎的,才350呀~!
  
快快快....讓我忙吧~!!!!!!!!!!

今天也是很閒的一天,然後就想到再來複習一下50音,
哇靠~又忘了二二六六了啦~!
真的是不能停,得不停背。

彩色球球分隔線

29‧FRI
媽的~今天真的是讓我從開店不爽到打烊吧~!
變成ALL班也就算了,這是意外,我OK的,
但就一直遇到怪客....遇到我火都要上來了,
所幸今天還有賣出個$1980的皮夾,
不然我真的是會氣到吐血身亡吧~!!

彩色球球分隔線

30‧SAT禮物~小事生日
哈~今天又夢到很常夢到的國中同學了,
真的不太明白很常夢到他的原因是啥。

今天我在臉書看見了一個超屌創意....用仆街來介紹台灣景點呀~!
 (仆街少女的臉書→
)
真的~我超佩服她們的,整個肌耐力超強~! 

  
今天的交易筆數說真的普普,
但所幸的是金額算OK,
唉~維持著吧~!快點讓我忙吧~!

彩色球球分隔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