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5下班前拍一下 

嘻~這是我某天下班前5分鐘的唉鳳亂拍結果。
不過也挺明確的表現出我的一日。

現在本人在下我......工作地點在中和環球國賓那層樓.......
所以每天都會伴隨我的就是左下圖那台電視,
每天無止盡的不斷重複播放著電影預告,
無聊時抬頭看看也打發點時間,
聽到某段台詞、某段插曲就知道.....喔~又輪到哪部電影在播放了。
雖然每天反覆的看著....但是好笑的片段還是會想笑。



左上的則是鼎鼎有名的瓦城餐廳,
瓦城從我以前在新光站櫃就覺得他們家真的超屌,
每次都是大排長龍、高朋滿座,
聽到的評價都挺不賴的,
到了中和.....我還是看他們家都高朋滿座,
真的是利害厲害~!!!!
只是...哈哈~我都沒去吃過啦~!!!!!!!


右上的就是我家櫃位啦~!
厲害了~小小2座卻有一堆商品,
那一格一格的手環格....實在讓我想昏倒,因為真的很難清理耶~!
害我每每都想起成都的蝸牛屋...我還清得比較輕鬆耶~!
連陳列也是讓我一個頭兩個大,地方小東西多還真有夠難陳列的。


右下的是隔壁的櫃位.....
是的~!我們都一樣『站在路中間』。
有時還真不自在,
走過來的人們也給你看一下,走過去的再看一下,
第2個也不知道第一個在看啥,反正人家看他也跟著看。


這呀~!就是我的一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