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3 MIKA送我的生日禮物  

可愛嗎?
很簡約鄉村風味的小禮物,
冰棒棍蓋上可愛小鳥&小屋印章,麻繩綑綁..就這麼簡單,就成了一份可愛的禮物。

這是我今年收到的第一份生日禮物,
是MIKA送我的(NOT PLAZA的夥伴啦~!)

MIKA送我時一直說著:「這禮物真的超便宜,希望你不介意呀!」
拜託,介意?怎麼可能?
一眼就讓人覺得討喜,
不僅僅是包裝,
你還挑了『W』
(因為我是WING嘛~!)
W上還有小皇冠,真的很古錐。

而且呀~!這禮物真的來的很巧......2/23........
這一天呀~!可是我在S‧D任職剛剛好一年的週年紀念日耶~!
想不到一轉眼,真的滿一年了,好不容易呀~!
總覺得我已經待了好久好久的FU,
所以某程度上妳這項鍊也賦予了另一意義。

不過呀~!!我跟項鍊真的很有緣嘛~!
之前『十年』才送我7條項鍊,
現在MIKA又送我項鍊。

那個呀~!還沒送禮物的同學們......
我是建議啦~!不要再送我項鍊了,
除非你要送的是鑽石項鍊,
因為我又沒有一堆脖子,我才一個脖子而已,
戴不完啦~!!!!感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