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看一下唄~!】
以此篇網誌歡迎各位光臨....... 
由於網誌篇數眾多, 若在觀賞的過程中, 
有看見圖片不見 ; 無法連結 ;
影片無法觀看.....等
請麻煩留個言,讓我知道一下,
降子就可以做更正或刪除。
麻煩你囉~!!!!!!


★。WING の記事(200903)。★



 禮物 → 生日    重要標記→ 重要


彩色球球分隔線

1‧SUN禮物~小賴生日
今天開始我的瘋狂慶生周......
除了慶我的生日以外,
今天也是ROY的30大壽趴....主題七彩。
咱們玩的開心呀~!

彩色球球分隔線

2‧MON實在太屌了~!玩到七早八早的8點半才回家,
今天還得一個人ALLDAY,
哈~!不用說了,到了櫃位大概沒20分鐘吧~!
就陣亡了....一路睡覺昏迷到下午。

彩色球球分隔線

3‧TUE禮物~ROY生日   
今天收到了狐群狗黨的禮物,嗯~!你們真的還蠻閑的。
啥柯夢波丹火熱性愛指南~!!!!!
還附送一個男人給我咧~!!!
你們蓋讚啦~!!

彩色球球分隔線 

4‧WED重要標記~和PLAZA夥伴聚餐兼慶生
      
哇~!今天的聚餐真的有虛到.....
不過也因為這場有點虛的聚餐,
意外讓我可以小小提早休息為明天的醉酒準備。

彩色球球分隔線

5‧THU禮物~ MY 29 BIRTHDAY~!!!!
HAPPY BIRTHDAY TO MYSELF.
今天我是哭的稀哩嘩啦的壽星,又亂抱又亂親,
也果不其然的喝掛了。
S‧D夥伴們多謝你們為我的09年生日帶來最後ENDING。

彩色球球分隔線

6‧FRI總算馬拉松式的慶生...實在很操~!
今天拔完牙....好早就上床睡到天昏地暗了。
但是今天我竟然又感冒了,很煩ㄋㄟ~!

彩色球球分隔線

7‧SAT禮物~小慧的生日

彩色球球分隔線

8‧SUN吵架了.....正常來說我會難過,
但今天我不難過,相反的.....我覺得......總算擁有一種不需要一再包容的輕鬆。
      
兇~不代表就是一切。會怕,但不見得就會心服。
我不喜歡你一再的用自己的邏輯套在我身上, 
讓你,是因為不想吵架起衝突、不想讓你不開心, 
但不表示我會永遠的讓。
今天你最後說:「不用覺得委屈,那會讓人更討厭。」  
知道嗎?今天我一點覺得委屈也沒有。因為我就是不想『讓』~!!!!!!!  
而且經過今天....你讓我又懂了一些東西。讓我跳脫了一些東西。  
用你一貫的說詞吧~! 『受傷是讓你成長。』
雖然我根本不覺得這叫成長,
但OK啦~!要這麼說,就這麼說吧~!在這個點爭論沒意義。

彩色球球分隔線

9‧MON第一次溜冰耶~!還以為會摔的七葷八素的,被冰溜的亂七八糟, 
結果還算不錯喔~!沒摔到~!
勉強還有溜動到。
不過KELLY就又去蹬到尾椎了...希望他沒事~!!!!
      
今天真的開心又輕鬆。 
 
另外今天也去醫院看了婕瑀,
智豪整個很貼心~!挖....真是令人羨慕呀~!
婕瑀的爸爸媽媽也是人金好。
婕瑀,你要快快康復喔~!!!

彩色球球分隔線

10‧TUE禮物~S‧D夥伴KELLY生日 
下班時突然有心臟壓迫感發生.....這讓我有點擔心,
不是擔心我自己,
因為總覺得這次的心臟壓迫有點像我平常的預感,
總覺得很擔心今天說著『要出征』的那個傢伙有事,
總覺得這壓迫性的預感是因為那個傢伙,
希望你沒事~!!!

彩色球球分隔線

11‧WED禮物~紗紗生日.
嗯~!結果證明了我的預感真的是一把罩, 
昨天的預感果然是有出事的,幸好你這傢伙沒發生很嚴重的事,
 
媽呀~!我實在應該好好訓練一下我的預感能力, 
啥時我可以預知樂透頭獎號碼呀?

彩色球球分隔線

12‧THU重要標記~和達樂視夥伴:王小凱、育真吃飯去囉~!
跟你們吃飯我很開心。
育真:聽見你提起朋友的事....知道你重朋友。
懂你的人,自然就會懂你的,不要把不開心放心上喔~!
      
王小凱:你的經典,讓我酌實佩服。
祝福你呀~!未來一片光明,很快可以知道自己的路該怎麼走。

彩色球球分隔線

13‧FRI禮物~ERIN生日.
阿翰說好看,我開始看敗犬女王了... 
出乎我預料的不錯看耶~!
害我現在"條"住了。
嗯~!我比較喜歡敗犬女王的阮經天。    

誰值得被真心對待?我們都值得~!!!!!

彩色球球分隔線

14‧SAT

彩色球球分隔線

15‧SUN禮物~可欣生日. 
今天是S‧D聚餐,在信義區的上闔屋
頗開心的呀~!大伙這樣聚聚吃吃。
而且好久沒見到若筑、芮芮2個小傢伙了,
若筑依舊可愛,還會一直拿棉花糖、冰淇淋給我吃。
芮芮就比較好笑了,完全就不理我
店長說他是不好意思....哎~!!芮芮呀~!我是真的想你呀~!!

彩色球球分隔線

16‧MON禮物~ICY之友-丁丁貓的生日
加油我只要撐完明天,我就可以休假囉~!

彩色球球分隔線

17‧TUE今天和隔壁櫃的人聊天....其實人不可貌相喔~!
雖然那人也是副玩咖臉...講話也沒啥正經的,
但聊聊才發現....他也是不錯聊天的對象。
比較恐怖的是他竟然是太陽、上升、月亮好像都在處女座的人耶~!!
可是一點也不像~!!我還以為他是射手、水瓶之類的。

彩色球球分隔線 

18‧WEDYA~!我休假了~!!
YA~!!我終於可以好好在家吸地、擦桌、整理房間、洗衣服
最重要的是.....瘋狂睡到飽。

彩色球球分隔線

19‧THU

彩色球球分隔線



20‧FRI
彩色球球分隔線

21‧SAT禮物~EVA生日  
今天竟然一個人在家樂福ALLDAY.....差點沒瘋掉!!!!
無聊不用講、接不到單不用講.....
CALL客都變成世紀大難事.....天哪~!!!!  
啊不就幸好還有開了2張,也算有交待了。
只是呀....這個月要怎麼過呢???業績爆爛的耶~!!!

彩色球球分隔線

22‧SUN又一個人ALLDAY

日子粉難熬呀~!真的是有無聊,
不過幸好今天還是有開呀~!!
最後幾天囉~!!!加油啦~!!!!!
再撐一天,我就可以休假啦~!!!!

彩色球球分隔線

23‧MON禮物~芝芬生日

彩色球球分隔線

24‧TUE哇~!今天真的是睡覺睡到爽....
原來睡覺是如此美好的享受,
不過一直下雨也挺煩的。

彩色球球分隔線

25‧WED
         


彩色球球分隔線

26‧THU統一發票開獎囉~!祝我中大獎吧~!

彩色球球分隔線

27‧FRI禮物~CARMEN生日.

彩色球球分隔線

28‧SAT禮物~MAGGIE生日
今天是我待在家樂福4個月.....終於離開去別的點晃晃的日子,
今日行程~袖珍博物館、6點之後新生玩具反斗城支援,
不過袖珍館是比較不定的地方..因為外國客人真多呀~!!!
造成接單的困難。

彩色球球分隔線

29‧SUN禮物~FLORENCE生日.
今天依舊是跟昨天相同行程....但是今天我終於有接到單啦~!真感動呀~!  
在家樂福待太久了...那種接單的FU差了很多, 
媽呀~!就要世貿展了耶~!我毀了吧~!?加油ㄋㄟ~!!!!!

彩色球球分隔線

30‧MON禮物~NICO生日.
今天第3天全班....其實有種快掛了的感覺  
明天再ㄍㄧㄣ一天....然後應該可以都是早OR晚班,不用全班吧!?
然後努力撐到4/6世貿展結束.....就應該可以休假了吧~!? 
哈哈~!這麼打來還真覺得還要好久好久呀~!!!
加油吧~!往SUPER WOMAN邁進。

彩色球球分隔線

31‧TUE有種想【悠喜猴】恭喜你~!拉炮~!  的感覺......為啥呢?
因為在板橋的日子,到今天最後啦~!!!
天哪~!這個月感覺好漫長、好恐怖也好沒錢呀~!!!! 
終於可以離開了。
希望轉戰其他地方....我的業績可以趕緊補回來。

彩色球球分隔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