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我休假....做完該做的事,
就像神經ㄅㄧㄚˇ 到似的,想找不認識的聊天,
此刻的我總是想到算命,
一直都說過我愛算但不是百分百的相信,
那為何愛算呢?
應該說就當作是種心靈聊天吧~!
算命,有它可以參考的價值存在.....
老師藉由算命來告訴你建議,不見得這建議是對的,
有時這建議比認識自己的朋友所給的建議要中肯了許多,
因為他不認識你,
所以我愛算。

因此本日我幹的蠢事就是算命,
而且變態的算了2個地方,
多數人一定都是問準不準?

【小黃球】嘻~!偷笑  準~!有準喔~!
但這...等下一篇網誌我再分享吧~!!
這篇網誌我想打的是『真情告別』。

左剪刀分隔線  


經過今日的『神經ㄅㄧㄚˇ到』..........
有點像是豁然開朗吧!?,
想了一陣.....覺得我們之間真的很有趣~!

你知道嗎?
非正式的、正式的....我前前後後用塔羅牌算過我們之間.....5.6次了
(真的有點變態喔~!)
5.6次不同時間、不同老師、不同地方......
但幾乎人人都說我們一起很好,我們有緣份的。
甚至今天....2個地方的老師都說我們很妙~有情人的緣,但還走不到那裏

有趣的....他們也都說~
你還不想定下來;
你還在害怕我會不認真;
你還卡在過去,無法自拔;
你怕我會跟過去一樣;
你要安全感、安穩;
你信任我,當我是重要的人...............


目前起碼3個月之內,我們當朋友會很好;
你有可能跟過去復合,又或者有新選擇;
而我在5個月到半年內也會出現新對象;
我們交錯的時間會越來越少;

我是個有趣的人....看我的眼神,會看見3個層次,
第一層~我有孩子氣的一面,會裝傻裝笨,去配合他人,讓人看不見我的悲傷、
第二層~我不傻不笨,知道自己不要什麼、
第三層~我其實沒有自己想像的聰明,因為我不知道自己要什麼。


我點頭如搗蒜.....
因為有很多的東西,不用他們算給我聽,我全都心知肚明,
所以我拼命點頭。

有很多東西,我還要體會&消化,
甚至還需要時間去替我驗證,才能分辨真假。

但聊下來....我感受到的是.....
真的~!我們.......是朋友,暫時會比較好吧!?
不知道你能懂我現在的感覺嗎?
不是不愛了、不是不要了......
(如果可以愛、可以要.....我依舊會SAY YES I DO)
而是一路的進進退退,我們之間的點點滴滴告訴我~
我們當個彼此相信、依賴的人一定會很好,這...我敢保證
但走到愛情,我想我們還沒準備好真的接納對方,
都還有顧慮的、考量的、害怕的東西。

不知道我能不能做得到....但我想暫時『告別』,
把自己的感覺拉回界線之內,
做你願意相信、依賴的朋友,而不去觸碰愛情這一塊。
直到我們.....都可以接納愛情,
也許我們會一起、
也許我們都會另有他人.....無論是哪個也許,接納愛情,我們都會幸福快樂。
到時我們都不會感到孤單寂寞,
若一起了...我相信我們都會因為過去的感情,更加珍惜。
另有他人了....我也相信我們都會為彼此祝福。
因為我們是彼此可以相信、依賴的人。

在你的部份....我不知道你會怎麼想。

在我這.....想告訴你~我會陪著你一直走下去,
你已經是我依賴信任的人,
希望我也可以是你依賴信任的人。
不管我們有沒有走到愛情這一塊,
起碼我希望我是一個當你難過會想到我、當你開心也會想到我、不用害怕我會傷你、
好壞都願意與我分享的家人、知己
.....

左剪刀分隔線

這篇網誌我打了很久....始終打不出最正確的傳達,
我沒有要率先放棄你;
還是很肯定會陪你一直走下去,
只要你沒有放棄我,我就不會放棄你;
並不是不愛了、不要了,或者恨了、討厭了;
我只是很確定對你,我無法像對普通朋友那般,
很清楚知道你....就是不一樣,
所以我開始體會到
如果我們不會有愛情,我也捨不得丟下你。

我對EVA說過:
「我不是神,我並不偉大,
也沒有想要故做偉大,
單純的想陪著你走過一切,不一定要用愛情的身分。
我只是想陪著你走下去,直到我能安心,
直到我確定你是幸福快樂的。」

以前我說過一段話~
『如果不能站在你的世界之內,
我會站在世界之外陪著你,
當你需要我時,轉頭,便會看見我站在那。』

不是壓迫,並不想給你壓力。
而是給你真心.....需要時給你.....真心,
不需要時我不會煩你。

今天之前,我總會貪心的想要努力站進你的世界裡,
我是個占有慾很強的人,占到一點了就想要再多一點,
但今天有了體會之後,
我想退到世界之外,
也許等個指示、等個訊號....直到指示、訊號出現了,
能走進去了,我才走進去。

你懂,我這篇要說的嗎?
不希望你誤會我的意思,希望你真的能懂。

我們一起加油,好嗎?
我信任、依賴的傢伙....我們一起努力,
2個都怕在愛情裡受傷的小孩合力尋找不會受傷的幸福快樂,
為彼此祝福、打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