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就在那天被黑肉拍下照片後,

 
我就魂牽夢縈的想要剪短頭髮,
又剛剛好這次的獎金有小小比較多一點...能讓我奢侈這次,
不然說真的,也不過才剪一個月又要再剪,
其實還蠻亂花錢的....我個人是這麼覺得啦~!!!

不過話說9/25休假那天....我還真是有衰到耶~!!!
從永和騎車到東區...一路上我就漸漸覺得我的機車聲響比別人大很多,
而且還有越來越大聲的跡象,
停紅路燈,我停得超害羞的....實在很吵~!
行進了也沒好到哪去,一加油又更夠吵。

好吧~!本來這天就要順便驗排氣,那就順便檢查一下吧~!
一檢查完....2000大洋沒了~!!!!
排氣管壞了→1800元
濾棉(我忘了叫啥,反正我每次驗排氣都會換這玩意)→200元,
所以將將好2000。
天哪~!才覺得這個月獎金有比較多,
打算還朋友錢,再奢侈剪一次頭髮....結果變成貢獻到我的ㄅㄨㄅㄨ上了。

然後去東區找人....足足等了一個小時,就好像白癡喔~!
傻等...
等一小時還沒關係,但還等不到人,
這就真的"暗陰陽‧草枝擺"了~!!!

好~!就當這一切是夢吧~!!
去牽車準備前往下一個地方時,
天哪~!!我的小ㄅㄨㄅㄨ被2台車夾的剛剛好耶~!!!
我完全牽不出來耶~!!!

緊接著...我還去踏到口香糖,
當下我的心中只有 【洋蔥頭】開罵  .....整個就覺得賽到爆炸了!~!!!

左剪刀分隔線  


好啦~!那就PO一下我這次剪出來的樣子吧~!!!


還沒剪之前的長度↓↓↓

  ★‧20090925剪頭毛前的樣子   


剪了之後↓↓↓

 
 


剪完果然清爽多了~!!!!!
不過這次剪完之後....我開始有考慮把頭髮留長一點,
下次不要再剪這麼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