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看一下唄~!】
以此篇網誌歡迎各位光臨....... 
由於網誌篇數眾多, 若在觀賞的過程中, 
有看見圖片不見 ; 無法連結 ;
影片無法觀看.....等
請麻煩留個言,讓我知道一下, 降子就可以做更正或刪除。
麻煩你囉~!!!!!!


★。WING の記事(200910)。★

 禮物→ 生日    重要標記→ 重要


彩色球球分隔線

1‧THU禮物~麗美、MOMO生日
又再次回到板橋誠品了。沒啥太大的想法,
可能真的有些倦怠了............

彩色球球分隔線

2‧FRI

彩色球球分隔線

 3‧SAT禮物~橘子生日
又中秋了呀~!又是有風有雨的日子,
依舊是在店裡烤肉。

今天和FM談論了一些事....赫然發現當初的美夢,
其實彼此暗藏了認知的落差 .........

  
彩色球球分隔線 

4‧SUN


彩色球球分隔線

5‧MON不要再下雨啦~!!!!我討厭下雨,
今天雨超大,害我浪費錢的坐計程車上下班,
 而且今天不知道是怎麼了????一直想吐...
  
忍了一天,到家沒多久就吐啦~!!!!


彩色球球分隔線

6‧TUEYA~!今天我休假啦!
在家當了一天的廢人....沒辦法~!下雨天嘛~!整個不想出門。
  
開始重看【微笑PASTA】...天哪~!真是喜歡張棟樑的笑容~! 
何群&成曉詩的FU也超好的。

星期六那天,發現和朋友的認知有落差,
今天另一個知情的朋友打電話給我.....
  
坦白說聽完電話....我深深覺得一切有點瞎的徹底。

彩色球球分隔線

7‧WED
10/9我老闆IVEN的生日...於是今晚大家夜唱慶生
又是玩的很瘋的一夜...不過不少人也是醉的亂七八糟吧!!


彩色球球分隔線

8‧THU禮物~S‧D夥伴~JOAN生日

彩色球球分隔線

9‧FRI重要標記~兒童展又來了~!


彩色球球分隔線

10‧SAT重要標記~兒童展第2天

彩色球球分隔線

11‧SUN重要標記~兒童展第3天 禮物~佳怡生日


彩色球球分隔線

12‧MON重要標記~兒童展最後一天囉~!

彩色球球分隔線

13‧TUE今天外場被叫回去開會了.......
不開心、自責、愧疚、生氣、疲累.....很多很多的情緒又湧上心頭,
  
眼睛的水龍頭偷偷的打開了一陣,
黑肉笑我是小孩子.....我想我是呀~!
在這一部分很多的事情,我就是會很在意一些說法,
  
對你們幾個人的愧疚&感謝,一直存在著。

黑肉害你被開罰單.....對不起~!
你又會笑說我是小朋友,幹嘛講對不起,

但這就是我的個性,我就是會覺得是我害你的。

彩色球球分隔線

14‧WED有時真的覺得自己會被很多人的『我不知道呀~!』、
『我不確定』、『好像是吧!?』.....
這一類不確定的詞彙給害死。

已經說的、已經做的、已經交代的.....
沒有說的、沒有做的.....
到了對方那,都會變成...我沒有說過、沒有做過、沒有交代
說的亂七八糟、做的不三不四.....
媽的,王八蛋~!!!!!


彩色球球分隔線

15‧THU。今天陪了國展到半夜4點,
他邊做他的事,我們邊聊著天.....
  
他笑說我很奇怪....總選擇埋沒自己的天賦,
有美術的天賦,卻恨透了復興的學歷、
有業務的能力,卻極度不想做業務。

哈哈~!我也不知道耶~!人性本賤吧!?
我就是無法遭受限制,一被限制..天賦就會消失不見。


彩色球球分隔線

16‧FRI禮物~JOE生日.
可惡!才修好的排氣管似乎又壞了.....又給我超級大聲吵,
看來又得花錢修理了啦!

今天進入SOGO第一天....還真是個多事之秋呀~!
早上電話就響不停...一下是櫃位在哪?一下是相機呢?一下是糖果呢?
  
之後CALL客CALL不進來,2.3個人...一個比一個氣虛,
最後更瞎...竟然是不能有交易行為,
  
然後又讓我感受到一些之前朋友跟我講過的不舒服事宜,
到了晚上,又從EVA那聽見了某個『白爛人』的事,
  
唉~真是不順的一天。


彩色球球分隔線

17‧SAT今天七早八早就要進公司開會,
結果IVEN沒到,換成我去開這會議,
於是我把會議變的輕鬆多了, 
這樣的感覺我還蠻喜歡的。希望大伙也是這麼覺得。

 一整天忙碌的結果下來,今天的外場都非常棒, 
接到的單量....整個讓我超HIGH~!


彩色球球分隔線 

18‧SUN禮物~彩晴生日
繼昨天的開會有用之後,IVEN號昭了今天再來一次,
哈哈~!!!只不過今天大家真的都明顯氣虛了一點,
  
好吧~!激勵大家...如果今天的單量有達昨天的單量,我就請大家喝飲料,
  
豈知大伙沒啥反應耶~!!!天哪~!!!知不知這麼多人的飲料錢也是會要我的命呀????
算啦~!大家開心就好~!
  
飲料換成了我丟2000元出來給大家唱歌。

本來我還不太抱期望的, 
因為一早大家都超虛的,我到了美麗華還一度蹲在路邊準備要吐,
誰知了....中午過後我這,和洞洞、阿達就順順的開單了,
一路開下來本日總結9P。
  
如果IVEN沒來巡場...應該一定可以過10P的。
哈哈~!因為IVEN一到,我和洞洞開始接單變的很卡。

  
之後打給黑肉,又故意刺激要跟他們打賭板誠不可能有9P的,
結果有激到黑肉了,一賭下去....板誠10P
  
本日總結....超過了....2000元我丟定了~!!不要緊...雖然丟2000元會要了我的命,
但我甘之如飴。

  
黑肉、阿翰、小洋、TERRY、國展、小白、阿龍、釋如、阿達、耀庭、小柴、 
拿鐵、芳瑜、洞洞、APPLE、SHANNON....你們都辛苦了,實在太優秀了~!
咱們找天去唱歌囉~!!!!!


彩色球球分隔線

19‧MON我終於休假了.....哈~!早上5點多6點才到家,
累趴了~!!!一回家就是瘋狂睡覺,
這一天就這麼被我睡過去了。


彩色球球分隔線

20‧TUE我依舊休假.....這天可不能狂睡了,
得趕緊處理我很多未處理的事。


今天不知怎麼了神經ㄆㄧㄚˇ到的,
奢侈買了2雙大跳TONE的鞋子


彩色球球分隔線

21‧WED哇靠今天險險掛蛋....那1001張,我和艾波是開的辛苦呀~!
媽呀~!真的是有挫咧等~!!!!

真糟~!明天呢又休假...上著網,不斷的想要買東西,
我又相中了ESCADA的情定夕陽香水,
在趙咖公司買只要600元耶~!超心動的。
要忍住喔~賺錢不易呀~!

今天...腦中轉著不是『他』、是『他』、也是『她』....
很多事要處理、
  
很多事悶著、
很多事氣著、
很多東西想著....
  
但最起碼我發現了.....也許.......
我同時學會了開始不愛,也同時習慣了沒有....
然後更厲害的,我開始不像從前, 
不需要笨到花5年的時間遺忘,
開始學會了.....當確定不要了,那個空缺就該讓給別人。


彩色球球分隔線

22‧THU本月最後休假....休完了又進入了假日衝刺期,
這次該不會也要像上星期一樣,早上9點10分開會吧!?
WOOSA....是壓力....這星期大伙的成績是否還可以依舊呢?
不過我也沒2000元可以丟出來了, 
也許就約這星期日去唱歌吧!履行我的2000元之約~!


彩色球球分隔線

23‧FRI

彩色球球分隔線

24‧SAT

彩色球球分隔線

25‧SUN今天沒回公司和朋友去吃東西,
恩~!還吃的挺開心的。
  
原來有些傢伙是很有趣的喔~!
不正式聊天相聚還真不知道你們的好玩,
  
很高興認識你們呀~!講好了,下個月唱歌喔~!!!!!!!


彩色球球分隔線

26‧MON
彩色球球分隔線

27‧TUE一種不好的天時地利人合,於是乎造就了今天不開心的事情發生,
明明就不是這麼大條的事情,
啊是怎樣搞的這麼大條?

然後這件事情的發生....讓我想起了另一個人曾經對我講過的話,
這句話縈繞許久,
漸漸的我有了質疑。

今天一直都有點心臟無力...還因此上班晚了,
今天真的是不好的一天。


彩色球球分隔線

28‧WED
彩色球球分隔線

29‧THU恩~今天被抱怨了...我變了,是嗎?
朋友,我早就一直說過我會變的,
但朋友永遠是朋友,
若你要用你的解讀來解讀我的心....希望你的解讀更強,
不然不要咨意解讀。看不見我的心就別為我的心下任何註解。

我已經走火入魔....我早說過。
  
我的心已經是空洞,我也說過。
連9都覺得我掉入漩渦了,
  
不要再叫我像從前一樣單純、開朗...因為我不是以前的我。
不想解釋、不想解決.....要這樣就這樣。
  
沒有朋友...那我就不懂身邊的這些是什麼。

今晚出了事....只是一段MSN對話,有個傢伙陪了我去吃水餃、喝酒,
你~!就是你 TKS~!


彩色球球分隔線

30‧FRI禮物~志安生日
今天本來要去跳舞狂歡...結果拖拖拖...也免去啦~!
  
不過和朋友去吃宵夜~一個說要娶我、一個當我是佣人,你們好樣的呀~!
但是謝謝你們喔~!
  
尤其是當我佣人的那個....你陪了我2天。

彩色球球分隔線

31‧禮物~蘇胖生日
去年的這一天我失去了我的一個乾兒子,
一年了.....我沒有很恨你的爸爸,
  
但在我眼中他不是男人~!!
他也知道我討厭他.
  
那又如何....因為你終究在我眼中就不是男人。


今天在店裡喝酒  

可能這2天有點太累了,喝不多但有點小茫。

不過今天是我給自己不開心的最後期限,
關於前2天發生的事....對~!我會繼續選擇遺忘。
  
是逃避、是不在乎、是偏激...又或者是什麼,
不是我自己以外的人你們要解讀成怎樣,我都沒所謂了,
因為現在的我早就走火入魔,
  
改變!?等我看見人生所謂的未來才會有可能,
現在的我沒有所謂的未來。

也許今天將是我功成身退的日子....可能這段期間我做的不夠完美,
也沒有豐功偉業,
但若真的退下了,我也甘之如飴,
你們,我想你們會懂我說的是你們~謝謝你們的支援/幫忙,
尤其是其中一個,你是我最感謝的,也是讓我感到安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