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用很長的時間去學習怎麼把空缺讓出來,
逼迫自己讓出空缺,
好讓新的可以遞補進去。

而今,我不用學了......

原來我的適應力很強,
學過了,
第2次再來....我就不用再次去費盡所有力氣逼迫自己了。

我懂得去看/了解/判斷....

最近發生了很多事情,讓我不需要逼迫自己,便能讓空缺自動讓位,
頓時,會“ ”的一聲...
原來解脫就這麼簡單,
雖然也確實和我預估的沒相差太多,
但實際感受到時,還是會不自覺的『啊~我解脫了耶~!』


空缺讓位了....
那...那裏便是空洞嗎?
也不盡然,
我用了不同的意義去填補空缺,
補不滿,但也不會是空著。



如果有一天,
空卻滿位了,
我想你們一定會知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