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我難得的休假...哈~!雖然5點還要再去敦南管外場的事,
但起碼有小小休息到了。

所以趁著難得假期,趕緊去處理一下我的小翹毛↓↓↓

   
(天哪~!看這照片有種我的相機快掛掉的FU)

後腦那一撮頭毛真的很讓我心煩,
整天就給我那樣翹著,壓都壓不下來。
讓我迫不及待的想處理它....早早就打電話探聽一下欣融何時回來。

好啦~!!
先放張處理小翹毛前的沒型樣↓↓↓

  ★‧20090804剪頭毛前的沒型樣  

欣融,先前當媽媽去啦!生了個雙子美眉。
她說待產這段時間看了很多書,超有靈感的。
結果我就跟她講:「那就來吧~!我讓你試。」
我只告訴她小翹毛我快受不了了,僅僅如此,
其餘啥也沒溝通就下刀啦~!

結果....就不用我說啦~!  
【悠喜猴】讚  

 

一路下來,我給欣融剪過.............

第一次↓↓↓

  在對應(斐瑟2店)剪的新BOB頭  


第二次↓↓↓

   


第三次↓↓↓

    
 
 



第四次↓↓↓

  鏘鏘鏘鏘....新髮型到~!!!!有短了吧~!  




第五次↓↓↓

   



嘻~!這次第6次啦~!!!!經過欣融的快刀之後呢
↓↓↓

  剛剪完先拍一下吧~!  

乾淨俐落~!基本上我想起床了,大概上點髮膠抓一下,
其實就可以出門了。


 
 
我的耳朵又可以出來見人了,
但奇怪啦~!怎麼照片看著看著有種我的頭毛像小磨菇的FU???
不過6次的FU都不一樣....感覺很不錯ㄋㄟ~!!!!



好吧~!說真的最近真的超級累.....實在沒啥FU更新網誌....
所以我要來去睡了......
所以就先寫這樣吧~!!!
以後等我有精神了,再補點啥東東吧~!!!!

 

左剪刀分隔線  

 哪裡剪?
對應髮廊(斐瑟的子店)
ADD~市忠孝東路4段216巷32弄18號1F
TEL~02-2781-2224
設計師~欣融


左剪刀分隔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